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思想表現評語

1、在學習上你表現出色。你的堅強,你的懂事,你的聰慧,我都看在眼裡,喜在心上。你的努力讓你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雖然我知道你在習慣上還有一個小小的遺憾,把握自己,我想你一定能做一個更出色的人。

2、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3、你是一個聰明、文靜的女孩,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文靜有餘而活動不足。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希望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4、張雲霞、你有寬闊的胸懷,對同學很有愛心,對老師很有禮貌,也不會因一些小事而斤斤計較,但在學習上你卻少了些堅韌不拔的鋼鐵意志,你是老師的“重點牽掛對象”。老師分析了你的學習成績時好時差,那主要是你沒有恆心,不肯吃苦的緣故。老師希望你能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多花些功夫,憑你的聰明睿智,一定會有“天高任鳥飛”的境界。

5、你溫文而雅。人緣不錯。積極思考,老師樂於和內外提出問題。每次作業也完成得很好,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如果你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將會是老師、家人、同學的驕傲!要知道,命運的縴繩將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6、你真誠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儒雅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問、多練、多探索。相信你定能成為更優秀的學生。

7、在同學們與老師眼裡,你是個有恆心,有毅力,有滿腹壯志的男子漢。學習上你總是孜孜不倦,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若你能在自信及勤奮中加些細心與開拓,也許前途將不可限量。

8、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自尊心也很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你有一顆純真的心,能與同學友愛相處。但有時在你遇到挫折時候,缺乏克服困難的信心,只能付之眼淚。你要知道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你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9、你喜歡簡單,但思想比較複雜;心地善良,卻不忍心去消滅困難。有主見,思維也很活躍,你並非不是學習的好料,關鍵是你還不太明白“板凳要坐十年冷”的道理。靜下心來吧,騰飛的日子也許將指日可待。

10、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對待同學總是謙虛友好,對待學習總是毫不怠慢,你學習上的進步,老師和同學們都看在眼裡,同樣也為你感到高興。繼續努力吧,願你成績能進一步提高!

11、你外表深沉,內心活躍,觀察細緻,愛好廣泛,球藝也不孬,真不簡單。老師希望將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能成為一個品學俱佳的好學生。你應該明白、學習使人充實,給人快樂;努力讓人進步,給人智慧!

12、我想你應該是個很懂事,也想進步的同學。你想讓別人刮目相看嗎?那么你願意從現在開始有所改變嗎? 只要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

13、尊敬老師,熱愛班集體,是你的優點,你有寬闊的胸懷,卻少了堅韌不拔的鋼鐵意志,你有一付好脾氣,不過好脾氣的背後卻是很慢的性子,你應該靈活一些,學習要更投入一些。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爭取更上新台階。

14、徐文潔、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班級工作又那么認真負責,盡心盡職,真不愧是班上的“小管家”。語數外的學習成績讓全班同學非常佩服你!希望你國小科的成績也那么優秀,另外,工作再加點魄力,你將成為班級優秀的衛生委員。

15、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關心集體,興趣廣泛,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學習成績比較穩定。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6、人緣好,很好勝的陽光男孩。學習上認真與執著的你給老師留下深刻的印象;勞動中埋頭苦幹的你令老師很欣賞。如果你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將會是老師、家人、同學的驕傲!要知道,命運的縴繩將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17、陳臻、你是一個很要強的女孩,這是你的最大優點。本來這足以促使你優秀,但是你卻缺少點勤奮和執著,所以把你這個有較好先天素質的人給埋沒了,老師多么希望你能發揮你的聰明才智,不要放縱自己,把握青春的好時光,刻苦學習,實現你人生的價值。

18、你心地善良,脾氣溫柔,活潑可愛,為人坦誠,接物待人春風撲面。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的!

19、你是個可愛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能遵守學校紀律,按時上學,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20、善良的孩子最讓人欣賞,恰好你就是;樂觀的孩子最若惹人喜愛,恰好你也是;重感情的孩子最值得稱讚,恰好還是你。課堂上,你總是專心致志,從你專注的眼神中,老師看到了你的自信,也看到你成績的進步。

21、你面目五官清清秀秀,言談舉止斯斯文文。老師每次批改你那乾淨整潔、字跡又漂亮的作業本。學習目的明確,自學能力較強,成績一直保持優秀。親愛的朋友,記住嘍,進步的唯一方法就是比別人更努力。

22、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學習上,你的基礎不是很好,學起來有些吃力,但你並沒有放棄學習,遇到不懂的問題還不斷地向老師請教,這一點很多其他同學都做不到。希望你今後多注意科學學習方法,去實現人生的夢想!!!

23、有古道熱腸,也容易感情用事;積極要求上進,但專心和恆心尚有欠缺。還記得鮮花和掌聲嗎?在那掌聲中,有老師和同學對你過去成績的讚賞和祝賀,更多的是希望你在鮮花前、掌聲中不要迷失方向,繼續前進。

24、你很有上進心,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成績一直保持優秀。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希望你能把握日曆的每一頁,奏響人生最強最美的樂章。

25、你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而這正是一個人成功的重要保證。我想目前的成績滯後一定是暫時的,因為從你的眼神中我很清晰地看得出你固有的上進心。 每一個挫折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喔!

26、你是一個相對內向的男孩,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是一個很自覺的學生,就是學習有點跟不上,望認真掌握好基礎知識,多練、多問,繼續努力,老師關注著你的進步。

27、你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女孩,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做好課堂筆記,課後你認真按時完成作業,你的成績有待進步,學習上還需繼續努力,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學習,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8、你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不愛說話。期待著有一天,你能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和義務,樹立起積極的人生目標,並朝此目標奮起直追,老師將為你感到高興。只要追求,就永遠不會遺憾。

29、文靜、穩重、善良而又不失直率的你學習認真踏實,你要堅信、路,是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只有始終如一地朝著既定的方向努力,才能達到勝利的頂峰。

30、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31、我想你應該是個很懂事,也想進步的同學。但是光想是沒有用的貪玩和得過且過只是懦弱的表現。你想讓別人刮目相看嗎?那么你願意從現在開始有所改變嗎? 只要你嚴格要求自己,總有一天會夢想成真的!

32、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3、你性格活潑開朗,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但你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你能想辦法控制自己嗎?希望能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開動腦筋,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34、王余莉、你是一個積極要求上進,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學校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對工作認真負責,而且能夠虛心地接受老師的建議,學習上謙虛好學刻苦努力,學習成績名列前茅,這些老師非常欣賞。只是老師覺得平時不夠開心,工作不夠大膽,希望你能放開些,這樣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35、和上學期比你有了很大的進步,或許,前進的路上你已初嘗敗績,可喜的是,你已幡然醒悟正在加倍補償。衷心希望以後的你,能揚鞭奮起勇超他人。你要清楚、進步的唯一方法就是比別人更努力。

36、你待人友善,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問、多練、多探索。相信你定能成為更優秀的學生。

37、你關心集體,毋庸置疑,敢作敢當,也有目共睹。你的表現可圈可點,希望你在今後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繼續努力吧!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38、你喜歡簡單,但思想比較複雜,有主見,思維也很活躍,但忽冷忽熱、不想鑽研、使你的成績總是起色不大,你並非不是學習的好料,望你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39、黃興雯、你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你文靜溫和,穩重大方。上課時你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每次作業都能認真完成,文字工整秀氣,成績一直保持很好的勢頭。藝術節活動積極參加。對工作認真負責,每天都能把講台和電腦台的玻璃螢幕擦得乾乾淨淨。當看到教室有紙屑時,能順手拾起。本學期光榮的加入了共青團。

40、任若婷、你有一顆純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風洋溢。校藝術節活動能積極參加。你的作業乾淨整齊,每次默寫古詩你都又快又準確。課堂上能跟隨老師的講解過程,思維也較活躍,這是你明顯的進步的優點,也是老師感到最為你高興的地方。但是你的數學有時一知半解也隨它而去,這是阻礙你進步的攔路虎。自修時間自制力不夠,希望以後能有良好的學習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

41、你是一個上進心強,自尊心也很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孩。但有時在你遇到挫折時候,缺乏克服困難的信心。你要知道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勇往直前!新的一年裡,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42、踏實、勤奮、刻苦的學習精神可以成為任何人的榜樣,鍥而不捨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更是你成績穩步上升的重要保障。人生最需要的是拼搏,最難得的是堅持。希望勤奮好學的你走會成功,老師深深地祝福你。

43、你是個踏實、穩重、有禮貌;能遵守學校紀律,按時上學,你學習較勤奮,課堂上那雙求知的大眼睛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44、你思維靈活,求知慾強,富於質疑精神,對事物常有不落俗套的看法,這很好。看著你的成績不斷進步,老師為你高興。記住了、彩虹只是瞬間的美麗,而把握今天才是永恆的改變。願你堅持不懈,再創輝煌!

45、你思維靈活,求知慾強,富於質疑精神,這很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多理解別人,多找找自己的缺點,也許會有更好的發展。記住了、彩虹只是瞬間的美麗,而把握今天才是永恆的改變。願你堅持不懈,再創輝煌!

46、你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同學的好朋友。儘管有時也耍點小孩的脾氣。如果你能少懶惰個一些,再倍加努力一些,一定會前途不可限量的。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

47、善良的孩子最讓人欣賞,恰好你就是;樂觀的孩子最若惹人喜愛,恰好你也是;重感情的孩子最值得稱讚,恰好還是你。課堂上從你專注的眼神中,老師看到了你的自信,也看到你成績的進步。

48、踏實與誠實是你成績突飛猛進的重要保證,你的學習品質和為人處世用不著懷疑,你善於利用時間,學習效率較高也得到了同學的肯定。最後再送你一句話、學無止境,半點的驕傲都會給你致命的一擊!

49、沈仕君、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你的作業乾淨整齊,字清秀漂亮,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語文課上能積極舉手發言,學習態度端正。但想起你的其他學科總令人擔憂,老師總覺得你勤快些,努力些,多思考,你的學習成績的提高應該沒問題,有信心嗎?()

50、你是個靦腆、斯文的小男孩。沒少見你趕往學校的步履匆匆,也沒少見你埋頭苦學的小小身影,雖然我知道你在習慣上還有一個小小的遺憾,可是只有輸的起的人才會贏得真正的人生,把握自己,我想你一定能做一個更出色的人。

51、對班級的熱心讓我感動,對同學的真誠也讓大家稱道。要勤奮好學、鍥而不捨的道理也許無須對你多講,你要記住的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歌詞,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成功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

52、陳園園、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學生,有很強的班集體榮譽感,有一定的號召力,能把老師交給的任務完成好。交給你的任務老師是百般放心。唯獨不放心的是你無選擇地閱讀課外書,占用了很多你學習的時間,還好你聽課能全神貫注,作業一絲不苟,這才使你的成績波動不大,要是明年你將用在閱讀無意義課外書的時間用在文化課學習上,你也許能成為年級佼佼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