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學畢業生班級鑑定評語一句話

1、你是一位肯學上進的學生,性格開朗,遵守紀律,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積極參加體育運動,有體育特長,曾多次代表學校參加市中學生田徑運動會並取得好成績。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是一位合格的高中畢業生。

2、為人隨群,性格開暢,思維活躍,思想富厚,樂觀向上,嚴以律己,富有文明禮貌,思想上也日臻成熟;學習自發性高,目的性強,銳意進取,連年進步,成績處於中上游水平,曾獲二等助學金和"學習踴躍分子";徽標專業知識較為紮實,取患上計算機國家一級等級證書;寫作方面小有擅長,鋼筆字也越寫越標緻;熱愛勞動,勤勞肯乾,注意習氣養成,個人自理和自立能力顯著提高,曾被評為"生活先進個人"。該生是"鎮江市先進集體"的重要貢獻者,是一名合格的畢業生。

3、你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思想積極上進,尊敬師長,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班幹部工作認真負責,有較強的領導能力。學習刻苦,勇於創新,成績良好,是具有較高綜合素質的高中畢業生。

4、性格文靜,待人熱忱,樂於助人,嚴以律己,個人涵養好,富有文明禮貌,人際關係好,曾被評為"生活先進個人";熱愛勞動,任勞任怨,勤勞肯乾,曾獲"勞動踴躍分子";學習目的性強,自發性高,刻苦勤奮,銳意進取,始末如一,成績始末處於上游水平,曾獲二等助學金和"三好學生";專業知識紮實,取患上計算機國家一級等級證書;任學習委員時,事情責任感重,事業心強,深患上班主任和同窗們的認同;個人自力生活能力也顯著獲患上鍛鍊和提高。該生是"鎮江市先進集體"的主要貢獻者,是一名合格的畢業生。

5、該生認真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態度認真,能吃苦,肯下功夫,成績穩定上升。是有理想有抱負,基礎紮實,心理素質過硬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

6、該生嚴格遵守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集體觀念強,積極參與各種活動,完成任務認真。學習目的明確。為人誠實,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體育鍛鍊,是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

7、思想踴躍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性格開暢,熱心腸,與人為善,個人涵養好,富有文明禮貌;學習刻苦努力,銳意進取,連年進步,成績處於中上游水平;徽標專業知識較為紮實,取患上計算機國家一級等級證書;熱心公務,關心集體,富有正義感,任班風監督員時,事情能力獲患上很好的鍛鍊和提高;愛好宣傳、畫畫、唱歌,並注重發展特長,在文藝方面曾與隊友勇奪元旦匯演三等獎,曾被評為"文娛先進個人"。該生是"鎮江市先進集體"的主要貢獻者,是名合格的畢業生。

8、該生嚴格遵守紀律,思想上進,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和體育鍛鍊,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學習努力,各科成績都有較大提高,是一位合格的具有較高綜合素質的高中畢業生。

9、該生能以校規班規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集體觀念強,勞動積極肯乾。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和社會實踐活動。學習目的明確,刻苦認真,是位綜合素質高的學生。

10、黃偉明同學在大學期間,思想上積極爭取進步,認真學習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堅決擁護和貫徹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學習上,能刻苦學習,掌握了比較紮實的專業基礎理論知識,通過計算機一級,並積極鍛鍊自己的師範生專業技能,“三筆一話”較為優秀,擁有電腦多媒體製作方面專長,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師範畢業生;生活上,該同學能遵紀守法,為人熱情大方,熱心助人,並能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開闊視野,豐富知識,是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大學畢業生。

11、該生遵紀守法,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文體活動。集體觀念強,勞動積極肯乾。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嚴於律己。學習目的明確,學習刻苦努力。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

12、林丹燕同學在大學期間,思想上積極爭取進步,認真學習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堅決擁護和貫徹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學習上,能刻苦學習,掌握了比較紮實的專業基礎理論知識,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計算機一級並積極鍛鍊自己的師範生專業技能,“三筆一話”和電教技能都較為優秀,擁有電腦,軟體設計,多媒體製作方面專長,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師範畢業生;生活上,該同學能遵紀守法,為人熱情大方,熱心助人,並能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開闊視野,豐富知識,是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大學畢業生。

13、該生能很好地遵守校規校紀,有較強的集體觀念,擔任學生幹部能很好地完成各種任務。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態度認真,能吃苦,有理想,上進心強,是個綜合素質高的學生。

14、該生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集體觀念強,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和文體活動,勞動積極肯乾。尊敬師長,樂於助人。能認真完成各種學習任務,各科成績都有進步,是一位具有較大發展潛力的合格高中畢業生。

15、該生遵紀守法,團結同學,待人熱情有禮貌,尊老愛幼,主動做好事。關心集體榮譽,積極配合班團幹部完成各種社會實踐,堅持體育鍛鍊,是德智體全面發展,有理想,素質高的好學生。

16、該生能很好地履行中學生行為規範。是一位品學優良的學生,誠實守信,尊敬老師,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極參加班集體活動,是一位合格的具有較高素質的高中畢業生。

17、該生為人誠實,樂於助人,對人有禮貌,自覺參加社會實踐和文體活動。組織紀律性強,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努力,刻苦鑽研,成績上升較快,是位基礎紮實,素質高發展全面的學生。

18、熱心腸,為人厚道,嚴以律己,誠篤守信,做事踏實,富有文明禮貌;思想上也日臻成熟,人際關係好,期末被評為"生活先進個人";學習刻苦勤奮,踴躍進取,成績提高快,曾獲二等助學金;熱愛勞動,重視習氣養成,曾獲"勞動先進個人"和"勞動踴躍分子";個人自理、自立能力獲患上很好的鍛鍊和提高。該生是"鎮江市先進集體"的主要貢獻者,是一名合格的畢業生。

19、該生能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榮譽感較強。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的各種活動,勞動積極肯乾。學習刻苦認真,成績上升較快,是個有上進心,有抱負,全面素質高的好學生。

20、該生學習目標明確,勤學好問,學風踏實,成績進步較大。集體榮譽感強,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勞動積極肯乾。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各科成績均勻發展,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1、該生上進心強,嚴格要求自己,遵紀守法,團結同學,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文體活動。有理想,學習刻苦,勤學好問,不斷在成長的道路上探索,思維敏捷,成績優良,是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綜合素質高的優秀學生。

22、該生學習目的明確,態度認真,肯鑽研,勤思考,學風踏實。時間觀念強,能認真按時按量完成各項學習任務。能吃苦,幫助同學,尊敬師長。有理想抱負,各科發展全面。

23、你是一位品學優良的學生,思想上進,誠實守信,尊敬老師,遵守紀律,團結同學,熱心助人,積極參加班集體活動。學習上能刻苦鑽研,成績良好,是一位合格的具有較高素質的高中畢業生。

24、該生能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勤學好問,有較強的獨立鑽研能力,分析問題比較深入全面,在某些問題上有獨特的見解,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能保持前茅,樂於助人,能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

25、該生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集體觀念強,認真配合班團幹部開展各項集體活動。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態度認真,勤學好問,成績穩中有升。是位有理想且有實幹精神的學生。

26、該生三年以來,能以校紀班規嚴格要求自己。關心集體榮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目的明確,能吃苦,肯下功夫,成績穩定上升。為人誠實,生活儉樸,勞動積極肯乾。是個有涵養,素質高的好學生。

27、你是一位誠實守信,思想上進,尊敬老師,遵守紀律,熱心助人,積極參加班集體活動,有體育特長。學習認真,是一位合格的具有較好綜合素質的高中畢業生。

28、成建鵬同學在大學期間,思想上積極進取,認真學習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堅決擁護和貫徹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經黨組織考察通過,光榮成為一名中共黨員;學習上,能刻苦學習,掌握了比較紮實的專業基礎理論知識,並積極鍛鍊自己的師範生專業技能,擁有電腦,多媒體製作方面專長,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師範畢業生;工作上,成建鵬同學在擔任我班生活委員期間,以全心全意服務同學為指導思想,工作積極進取,出色地完成本職工作,組織和管理能力均得到很大的提高,工作成績得到班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是一名綜合素質較高的畢業生。

29、楊承耿同學在大學期間,思想上積極進取,認真學習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堅決擁護和貫徹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經黨組織考察通過,光榮成為一名中共預備黨員;學習上,能刻苦學習,掌握了比較紮實的專業基礎理論知識,並積極鍛鍊自己的師範生專業技能,擁有電腦,軟體設計,多媒體製作方面專長,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師範畢業生;工作上,楊承耿同學在擔任我系監督部副部長期間,以全心全意服務同學為指導思想,工作積極進取,出色地完成本職工作,組織和管理能力均得到很大的提高,工作成績得到系領導和同學們的肯定,是一名綜合素質較高的畢業生。

30、該生能很好地遵守學校紀律,集體榮譽感強,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實踐與集體活動,勞動積極肯乾,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上認真刻苦,成績穩定,呈上升趨勢。生活儉樸,為人誠懇。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

31、該生無論在學習工作生活上都能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和同學關係融洽。集體觀念強,積極為班級服務,勞動積極肯乾。學習刻苦認真,有恆心,成績優良。生活儉樸,是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

32、你是一位勤奮好學的學生,誠實善良,尊敬師長,遵守紀律,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樂於助人,積極參加勞動。學習上能認真聽課,刻苦鑽研,成績提高較快。是一位具有較高的綜合素質合格的高中畢業生。

33、該生能很好地履行中學生行為規範。在學習上肯下功夫,勤學好問,努力鑽研,成績穩定上升。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勞動積極。是德智體全面發展且綜合素質高的好學生。

34、該生能很好地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集體榮譽感較強。積極配合班團乾開展各項活動,勞動積極肯乾。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目的明確,態度認真,是有理想,有抱負,綜合素質高的學生。

35、黃靜蓉同學在大學期間,思想上積極進取,認真學習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堅決擁護和貫徹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經黨組織考察通過,光榮成為一名中共預備黨員;學習上,能刻苦學習,掌握了比較紮實的專業基礎理論知識,並積極鍛鍊自己的師範生專業技能,擁有電腦,軟體設計,多媒體製作方面專長,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師範畢業生;工作上,黃靜蓉同學在擔任我系學習委員期間,以全心全意服務同學為指導思想,工作積極進取,出色地完成本職工作,組織和管理能力均得到很大的提高,工作成績得到系領導和同學們的肯定,是一名綜合素質較高的畢業生。

36、思想踴躍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其性格活潑,舉止大方,熱心腸,團結同窗;學習態度端正,堅持努力,銳意進取,進步之大曾列全班之首;在特長上不僅寫有一手標緻、蒼勁有力的鋼筆字,並且還與隊友勇奪元旦匯演三、二等獎;任文藝委員時,事情盡心盡力,愛崗敬業,能力獲患上較好鍛鍊和提高,曾獲"文藝踴躍分子"。該生是"鎮江市先進集體"的主要貢獻者,是名合格的畢業生。

37、史志賢同學在大學期間,思想上積極進取,認真學習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堅決擁護和貫徹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經黨組織考察通過,光榮成為一名中共黨員;學習上,能刻苦學習,掌握了比較紮實的專業基礎理論知識,並積極鍛鍊自己的師範生專業技能,擁有電腦,多媒體製作方面專長,並且在語言文字運用方面有一定特長。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師範畢業生;工作上,史志賢同學在擔任我系生活勤工部部長期間,以全心全意服務同學為指導思想,工作積極進取,出色地完成本職工作,組織和管理能力均得到很大的提高,工作成績得到系領導和同學們的肯定,是一名綜合素質較高的畢業生。

38、該生能以校規班規嚴格要求自己。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態度認真,能吃苦,肯下功夫,成績穩定。生活艱苦樸素,待人熱情大方,是個基礎紮實,品德兼優的好學生。

39、該生認真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嚴於律己。集體榮譽感強。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理想,有抱負。學習認真刻苦,勤學好問,成績不斷上升。積極參加體育鍛鍊,生活儉樸,為人誠實。是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0、該生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學習態度認真刻苦,能較好地完成各種學習任務,成績穩定。集體觀念強,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和社會實踐活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上進心強,有理想抱負,是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1、該生能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積極配合其他同學搞好班務工作,勞動積極肯乾。學習刻苦認真,勤學好問,學習成績穩定,學風和工作作風都較為踏實。是一位發展全面的好學生。

42、該生認真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時間觀念強,不早退,()不曠課。善於獨立思考問題,遇到問題敢於請教,學風踏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積極參加各項活動。有理想有抱負,是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3、林婷婷同學在大學期間,思想上積極爭取進步,認真學習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堅決擁護和貫徹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學習上,能刻苦學習,掌握了比較紮實的專業基礎理論知識,並積極鍛鍊自己的師範生專業技能,“三筆一話”和電教技能都較為優秀,同時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以及計算機一級,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師範畢業生;生活上,該同學能遵紀守法,為人熱情大方,熱心助人,並能積極參加各種文體活動,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畢業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