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學生學期評語

1、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與同學搞好團結,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玩字當頭,把作業丟在腦後,學習成績不理想,其實你並不笨,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向班上的好同學看齊,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2、你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令老師滿意。希望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3、你本學期以來,心理上成熟了許多,為人處事有了自己的主見。

4、勤奮踏實,不驕不躁,有自己的主見,向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在過去的一年裡,你的刻苦努力得到了回報,專業學習成績優異,是本專業最優秀的學生之一。

5、性格開朗,熱情活潑,對班級的各項活動總是積極參與,有良好的團隊精神,與同學們相處融洽。對於不好的事情能直言不諱,專業學習很努力。

6、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對待同學你很熱情,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時老師希望你要認真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錯誤,爭取更好的成績。

7、困難面前,你像雄鷹一樣搏擊。

8、踏實認真,學習上總是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努力做到最好。在平時,與同學相處融洽。相信你在旅專的三年會過得很開心,會有很大的收穫。

9、你是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男孩。你能尊敬師長,友愛同學,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很少見你主動舉手發言,希望你能做一個對自己充滿信心的好孩子。

10、遵守學校各種規章制度,學習認真,做事踏實,對於老師指出的學習方向你總是認真努力去做。每一份作業都能盡力收集資料,經過自己的思考,努力做好。

11、對於課堂學習和課外學習都有極大的熱情,為系部學生工作做了大量工作,是系學生會幹部中最勤勞的人之一。在繁雜的工作中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待人接物、為人處事都成熟了許多。專業學習也沒拉下,成績優秀。

12、你忠實厚道,樸直豁達,自信樂群是你成功的前提和保證。

13、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比較聰明的女孩,活潑可愛。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於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還能寫出一手好字,要是你膽子放大些,心胸開闊些會是一個更加優秀的學生。

14、深刻懂得機會只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本學期以來你得到了很好的機會,也得到了很好的成長。性格沉穩了很多,對人對事能有更平和的心態。專業學習一向優秀,綜合素質高。

15、你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優秀的思維理解能力。

16、你是一名誠實、進取、拼搏的好學生。

17、你是一個守紀、肯學、求上進的學生,為人謹慎,心性坦蕩。

18、學計算機有靈氣,專業課程一點即通,已經開始課外自修專業課程,並且學有所成,專業素養超過本專業大多數同學,技術類的工作不會難得倒你。

19、你為人正直,性格內向,生活儉樸,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尚認真,但作業質量不高,希加倍努力,做一個勤奮好學,不斷進取的好少年。

20、待人接物總是心平氣和,時時處處都顯得有自己的主張,不會隨波逐流,而是按自己的計畫做下去。運動場上也能見到你的身影。

21、你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為人誠懇,思維敏捷,有較強的接受能力。

22、你品行優良,待人誠懇,表里一致。

23、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認真,作業能一絲不苟地完成,與同學能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新年來臨之際,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課堂上大膽發言,更上一個新的台階!

24、你在班級中默默無聞,從不與同學爭執,為人忠誠。希望你上課要積極開動腦筋,舉手發言,課後花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只有這樣,才能跟上班級好的同學,不掉隊。

25、為人隨和善良,能為他人著想,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困難,心態穩定。與同學們相處融洽,有良好的團隊精神。

26、熱情、有主見,思維靈活,善於觀察。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揚長避短。勤于思考,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能投入極大的熱情去參與,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能夠直言不諱。

27、你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勞動積極肯乾。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上課有時走神,作業馬虎少做。希正視缺點向優秀生看齊,早晨來校後認真讀書,要利用自己聰明頭腦,做個愛學習的好孩子。

28、眉清目秀,機智敏捷,你的身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你應該是一位有出息的女孩。

29、本學期任零四電商三班班長以來,得到了很好的鍛鍊,經歷了許多的人和事,在處理一件件事情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的成長起來。學校小社會,社會大學校,今天能沉穩地做好班長工作,就為明天走上工作崗位打下良好的基礎。專業成績一向優秀。

30、你有較強的應變力,思路開闊,想像豐富,興趣廣泛。

31、你是一個很有禮貌,較懂事的女孩。你像一隻快樂的百靈鳥,你熱愛集體,是個助人為樂、大公無私的好女孩。學習上進步較大,但不能放鬆,字要寫規範,希望你能膽大心細,刻苦努力、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32、你的勤奮刻苦是無與倫比的,你驚人的意志力令我欣慰不已。

33、性格開朗,成熟穩定。能夠合理安排自己的課內學習和課外學習,一手創辦的茶藝社發展順利,吸引了很多同學參加,自己組織管理的過程也得到了很好的鍛鍊提高。

34、你的行為表現是無可挑剔的,你學習的頑強毅力令我感動。

35、你天真活潑、聰明伶俐,是一位講文明,講禮貌的學生,工作認真負責,是稱職的好班長,能夠積極參加學校所開展的各項體育活動,在學校好好鍛鍊吧,願你成為優秀的接班人。

36、領悟力強,為人誠樸,品行端正,溫文爾雅。

37、有主見的女孩子,對學習、工作、生活有自己的安排。經過一年半的大學生活,明顯感覺到你的成長進步,待人接物成熟老練,性格也沉穩了許多,遇到事情能冷靜的處理,不急不燥。

38、你性格活潑開朗,能說能幹,為人大方。

39、你的正直、熱情也給人印象深刻。

40、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對生活對未來有自己的想法,在自己選擇的路上快樂的成長。在過去的這一個學期中學有所成學有所長。做到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擁有積極健康的大學生活。

41、你有非常優秀的領悟力和理解力,思維的嚴謹性堪稱一流。

42、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豁達的性格,隨和而又有主見。

43、你有獨立處事的能力,不隨聲附和,遇事有主見。

44、生活儉樸,為人善良,專注於學業。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充分利用課餘時間和學校資源安排自己的學習。有選擇性參加適合自己的實踐活動,全方面的發展自己的能力。

45、善良誠懇,踏實努力,平靜的對待學習和生活中的各種困難,能為他人著想。妥善安排好第一課堂和第二課堂的學習,抓緊每一點學習時間,不但專業學習有很大進步,綜合素質也有很大提升。

46、能夠平靜對待挫折,勇敢地面對困難,堅持自己的選擇,不斷努力。課餘時間有自己的安排,發展自己的各種興趣愛好,全面發展,培養自己多方面的能力。

47、你的自覺、認真、刻苦精神很難得,你是一個令老師和家長寬慰的孩子。

48、安靜認真,靜靜的看書,靜靜的思考,說話也是輕言細語,很溫和,很親切。對於任課教師的要求,總是認真努力地去完成。相信你大學生活會有很大的收穫。

49、你為人處事比較有主見,亦不自驕自大,有上進心。

50、你的眼睛寫滿樂乖巧和懂事。

51、品行端正,治學嚴謹,為人敦厚,性格耿直,勤勤懇懇,埋頭作業,整潔大方是你給諸位老師留下的共同印象。生活的細節中你總能尋覓出人生的真諦。

52、性格開朗,總有開心的笑容,勤于思考,做事踏實,待人誠懇。認真對待學業,能夠充分利用課餘時間,發展自己的專業特長。與同學們相處很好。

53、你有上進的欲望,做事比較機靈,有較強的接受能力。()

54、在老師眼裡,你是個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希望你以後上課要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抓住機會,努力培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為寫好作文打基礎。

55、你在學習上的認真與執著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