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軍訓教官給學生評語

1、你身為205寢室長以身作則,曾經感覺到軍訓的枯燥和疲憊,但是憑藉著執著和毅力順利將22天地軍訓順利完成,並且表現優異。得到領導和老師同學們的一致贊同。希望今後學習生活中將這種精神貫徹下去。

2、你在軍訓期間表現較好,能做到不遲到,不早退,在軍事訓練中頑強刻苦,成績突出,在寢室中能夠主動打掃衛生,內務良好,受到了教官的一致好評。

3、你在軍訓中表現較好,積極參加,在方隊裡表現突出。聽從老師和教官的統一安排,不請假,不早退,作為集體中的一員發揮了自身的作用,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內務衛生優秀,得到領導的賞識。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繼續堅持

4、你軍訓期間表現正常,能做到不遲到,不早退,按時完成老師和教官布置的任務,能夠做到內務良好,主動打掃衛生,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繼續努力。

5、你在軍訓期間表現非常突出,認真刻苦,尊師守紀。集體榮譽感強。軍事動作到位。同學關係融洽。堅強有毅力。具有很強的組織溝通能力。是同學的好榜樣。

6、你在軍訓期間表現優秀,身為201寢室長,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能夠以身作則,帶病堅持訓練,凡事都能起到帶頭作用,在休息時間還主動打掃廁所和公共衛生,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較高評價。

7、作為301寢室長,認真負責,將宿舍的內務衛生和紀律各方面都能嚴格要求,在軍訓過程中積極參加軍訓,不請假,不遲到,不早退,能認真完成教官和老師安排的活動和任務,服從領導,聽從指揮。希望今後在大學學習生活中更上一層樓。

8、你在軍訓中,熱情主動,樂於助人,積極參加軍訓,在集體活動中表現優異。內務衛生保持較好,不請假,不早退,有較高的集體榮譽感。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繼續努力。

9、你在軍訓中表現較好,能做到不遲到,不早退,按時完成老師和教官布置的任務,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繼續努力,發揚自己的優點和特長,做一名各項優秀的好學生。

10、你在軍訓期間表現良好。軍訓活動積極參加。尊師守紀。集體榮譽感強。軍事動作到位。活潑開朗。能吃苦。望以後再接再礪。

11、你在軍訓中表現良好,在訓練中表現突出,在寢室中樂於助人,能按時完成老師和教官布置的任務,能夠做到內務良好,主動打掃衛生,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繼續努力。

12、你在軍訓期間表現較好,能做到不遲到,不早退,關心同學,刻苦訓練,樂於助人,在寢室中能夠起到帶頭作用,主動打掃衛生,內務良好,受到了教官和老師的一致好評。

13、你在軍訓中表現較好,該生體質較弱,但仍能堅持訓練,在佇列里表現良好,動作到位,受到了教官的認可,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加強體育鍛鍊。

14、你在軍訓中表現較好,雖然身體有病退出一段時間,但回來後積極參加後勤保障工作,為其他同學提供周到的服務,體現出良好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熱情。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繼續努力。加強身體鍛鍊。

15、能吃苦耐勞,服從命令,嚴格要求自己,有很強的組織紀律性和集體榮譽感,團結同學,能較好的完成軍訓任務。 2.該同學在一周的軍訓期間,嚴格要求自己,遵守紀律,不怕吃苦、受累,訓練認真。尊敬部教官,一切行動聽指揮,集體觀念強。訓練了自己的體能,鍛鍊了自己的毅力,培養了克服困難的韌性。

16、你在軍訓期間表現良好,因身體不好,有時不能按時訓練,但在休息時間,能夠聽從老師安排,及時完成任務,態度較好,望同學以後再接再厲,加強鍛鍊。

17、你在軍訓中表新良好,在日常訓練中表現積極,能認真完成教官和老師布置的任務和內容,在日常生活中樂於助人,各項活動中主動積極,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發揚自己的優點,勇往直前。

18、你在軍訓過程中,表現優良,服從指揮,對同學熱情誠懇。內務衛生一直不錯,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依然堅持軍訓,得到學生和老師的一致認可。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繼續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19、你在軍訓期間表現良好,能做到不遲到,不早退,按時完成老師和教官布置的任務,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繼續努力,發揚自己的優點和特長,做一名積極進取全能優秀的好學生。

20、你在軍訓中為人熱情誠懇,在軍訓過程中表現良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表現出高昂的集體榮譽感。吃苦耐勞,熱情誠懇,得到同學們的好評。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將這種精神繼續發揚下去

21、你在軍訓過程中能夠服從教官的命令,積極配合導員的工作,認真完成軍訓中各項要領。在宿舍內,認真完成自己的內務衛生,不請假,不早退,不遲到,這點也是軍訓過程中最重要的。希望今後能在學習生活中繼續堅持。

22、你在軍訓期間表現良好,在訓練期間能夠按時完成教官和老師布置的任務和內容,在課餘時間也能夠做到內務整齊、乾淨,能主動完成值日任務。

23、你在軍訓中,由於身體條件受限,在訓練中經常受到教官糾正和指導,在寢室中內務衛生一般,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繼續努力。加強身體鍛鍊。

24、你在軍訓中表現優秀,品學兼優,身為寢室長能夠以身作則,樂於助人,在軍事訓練中頑強刻苦,成績突出,在寢室中積極主動打掃衛生,熱心為同學服務,同學中能夠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受到了教官和老師的一致好評。

25、你在軍訓過程中,積極參加,在方隊裡表現突出。聽從老師和教官的統一安排,不請假,不早退,作為集體中的一員發揮了自身的作用,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內務衛生優秀,得到領導的賞識。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繼續堅持。

26、你在軍訓過程中能夠積極參加教官安排的各項任務,動作規範,得到教官的認同。內務衛生一直表現很突出,打背包緊急集合動作迅速。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繼續努力。

27、你在軍訓期間表現較好,曾經感覺到軍訓的枯燥和疲憊,但是憑藉著執著和毅力順利將22天地軍訓順利完成,並且表現優異。得到領導和老師同學們的一致贊同。希望今後學習生活中將這種精神貫徹下去。

28、你在這次軍訓過程中能夠服從教官的命令,積極配合導員的工作,認真完成軍訓中各項要領。在宿舍內,認真完成自己的內務衛生,在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依然堅持參加軍訓,不請假,不早退,不遲到,這點也是軍訓過程中最重要的。希望今後能在學習生活中繼續堅持。()

29、你在軍訓期間踏實刻苦。認真努力。從不遲到早退。積極回響部隊以及學校的安排。團結同學。集體榮譽感強。23天的軍訓,該同學一直表現優異。望再接再厲

30、你在軍訓期間表現良好。認真刻苦。能夠積極回響部隊以及學校的號召。軍事動作到位。能吃苦。是個堅強自立的好學生。

31、你在軍訓期間表現良好。訓練中踏實刻苦,從未遲到早退。堅強有毅力。望今後的大學生活中能繼續堅持。做一個全面素質發展的優秀大學生。

32、你在軍訓期間表現良好。認真刻苦。能夠積極回響部隊以及學校的號召。軍事動作到位。能吃苦。是個堅強自立的好學生

33、你在軍訓期間表現優秀,在訓練中表現突出,在寢室中樂於助人,在任何勞動中都走在大家的前面,在同學中能夠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希望在以後的學習道路上繼續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