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年級班主任評語【精品】

1、老師很欣賞你這種敢於說真話的人。你富有朝氣,性格直率,愛好廣泛,努力為班級爭榮譽,運動場上的英姿是你最大的驕傲。但明辯是非的能力較差,學習上還欠勤奮、踏實,一手字也寫不好,我真為你擔心。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只是過於貪玩,對學習不夠重視,因此課堂聽講常要走神,課後複習也不充分,你的學習成績時好時差,是你沒有恆心的緣故。老師知道你也想改掉不好的習慣,但是自控能力差。希望以後勤奮學習,把學習搞上去。

2、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抵制各種不良思想。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雖然你目前的成績不如人意,但是老師看到你還是挺努力的,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3、你是我的語文科代表, 開始你就被老師數落過, 但你做到了不犯同一樣的錯誤。 以後, 你把這項工作搞得無可挑剔。 更 難能可貴的是,你在自己進步的同時,還帶動了其他比你成績和各方面都差得多的幾位同學。 你是同學們可信賴的人, 也是老師較得力的助手。 如果你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 將會是老師、家人、同學的驕傲!

4、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有一雙那麼漂亮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你尊敬老師,善解人意。你學習認真,做事仔細。作業永遠那麼工整認真。是老師們眼中的好學生。老師希望你能夠再接再勵,爭取下學期取得更好的成績!

5、物質條件的優越沒有使你變成精神上的窮漢, 因為很幸運的是你有懂得教育你的父母。 你為人誠實,與同學關係相處不錯。 在學習上, 你也有學好各科的願望,昨天數學老師跟我說,最近你的數學上的進步也很大。 但是還不能堅持, 有些龍頭蛇尾。 不過沒關係:「記住笑在最後的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可惜的是關鍵的一年你卻對遊戲入了迷,你是不幸的!——當學習任務都不能很好完成時。

6、黃鎮: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業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像後段時間好像嘗到了學習的甜頭,好像找到了學習的方向,越學越有勁頭,越學越有滋味。以後永遠做一個主宰時間的主人。

7、王元琪:你,一個陽光帥氣活潑的男孩。有靈活的頭腦,有聰明的智慧。但你沒有很好地利用它,開發它,白白地浪費了你的智力資源。缺乏勤奮精神,缺乏承認錯誤的勇氣。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8、李文琪:你懂事聽話,即使父母不在身邊,你也能獨擋一面。自我保護能力強,獨立生活能力也不錯。學習自覺性是大家的榜樣。任何一項作業都能出色完成。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孩子,願你乘坐在時間的飛船上,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

9、我還記得你是第一個讓老師為你借校服的同學, 當時我很生氣, 但是從那以後, 你樂意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再也沒有發生自己的事要別人幫你完成的時候了。那天家長會,你在外打工的父親千里迢迢迢趕來參加,從此, 你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開始重視學習, 各方面表現都很出色。昨天數學老師也在我面前誇你呢,老師為你高興! 也感謝你的父親!

10、畢文龍:默默無聞地學習著的你,讓老師放心,讓父母開心。從學彈琴可以看出你有著頑強的毅力和堅強的意志。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會開花!

11、熊妍池: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你英語小老師的摸樣一定讓同學們揮之不去,會永遠留在他們的小學生活里。溫馨的家庭和父母的疼愛並沒有讓你產生嬌氣。希望你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駛向知識的海洋。

12、黎萬豪: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慢慢適應了這裡的環境,適應了這裡的學習。語文和數學成績慢慢轉好,字跡也越寫越棒。隨著年級升高,作文水平逐漸提高。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這是國小階段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

13、王挺潔:努力時成績中等偏上,懶惰時成績中等偏下。家庭作業不再讓老師操心。可是課堂上聽講的習慣一直令老師頭疼啊!那些壞習慣一定要趁早甩掉,否則會影響你前進的腳步,阻礙智商的開發。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14、王馨宇: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而你就是一朵默默隱藏自己的花兒。無論做什麼,你都會默默無聞地悄悄地去認真完成。所以每個單元你的語文成績都非常優秀。只要擁有了「認真」二字,沒有辦不成功的事。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15、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但還沒有找到很好的學習方法,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基礎知識還不夠牢固,學習不夠靈活,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你要知道學習是要付出汗水的,勇敢地走出第一步,別後退,好嗎?你作業的質量已有了顯著的提高,老師也為你感到高興。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不懈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6、你是我們班少有的爸爸、媽媽都來開家長會的幸運者。 要知道你的母親她可是你的繼母呀! 這說明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那天老師搞了一個綜合能力測試, 你是本班唯一能過關的男生, 總之無論從哪一方面來看, 你都應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 你覺得自己是嗎? 為什麼呢? 找出原因之時,就是 你開始進步之日。試試看吧!

17、你總是工工整整的字跡,按時交上的乾乾淨淨的作業本,(好多男生的作業本髒兮兮的),讓老師看出你是一個有條理,做事認真的學生,但孩子,你要記住,所有成功的背後都要付出艱苦的努力,只有三分鐘熱度,不能持之以恆的學習態度是阻礙你成績提高的大敵。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中能以嶄新的態度對待學習,讓自己的成績有所提高。

18、下雨天的你,穿一雙長長的、濺滿黃泥的靴子,臉上洋溢著透身的朝氣,活脫脫一個美少年! 你是一位樸直的同學,你熱情好客,有情趣, 思維活躍。你很善於交友, 虛心向你的朋友也是你的老師吳春同學請教, 你的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你還是一個能幹的男子漢, 凡是班上的拖帕、桌子壞了之類, 都是你心甘情願做的事。 學習中,如果你每一科都能像學語文這樣有熱情就好了。那天你笑著對我說,你在外打工的父親還是很看重各科成績的。試試看吧,能學好語文的你一定也能學好其他科的!

19、你,學習成績拔尖,但從不驕傲自滿;處處遵守紀律,但依舊天真活潑;平時說話細聲細氣,但課堂上能響亮地回答問題。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如果你能重視體育活動,多參加體育鍛鍊,就能使文靜的你更添朝氣,那麼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

20、你思想較單純,有良好的文明衛生習慣,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在文體方面,再活躍些,你的思維將會變得更敏捷。上課要專心,因為上課走神,影響了自已的學習,多可惜呀。你也有上進的願望,希望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但一次次地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使你一直沒有實現這個願望。學習方法也有所不足,這一切阻礙了你學習成績的提高。願你拿出勇氣,戰勝自我,多練、多思、多問,相信在新的一年你會有所收穫!

21、關雷:用功時,你的成績會大步提升。懶惰時,你會讓老師失望傷心。由於平時不太愛看課外,所以寫起作文來非常痛苦。閱讀考級時也拉低了班級均分,丟了自己的面子。學習要持之以恆,更要自覺。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

22、你聰明, 有學好每一科的願望。這學期的進步很大, 很少有不能完成作業的現象。 你有許多朋友, 說明你是一個為人比較耿直的人。 但也曾因不願得罪朋友而嚴重違紀, 好的是那次以後你做到了「每做一件事,都要三思而行」,明白了朋友的真正含義,你沒有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這都要感謝你的父母, 樂於與老師配合。現在的 你,越來越像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了! 老師為你的進步而高興!

23、一個學期以來老師發現你有很大的變化,現在的你也開始講衛生了,不象以前那樣弄的抽屜里滿滿的垃圾。你待人誠懇,英語單詞發音準確。只是學習不夠刻苦。老師給你一個方法來讓你變的更可愛吧:那就是:認真完成作業、認真聽講、認真思考,按照老師的方法去做吧!你一定會更好,老師相信、支持你。 8、你是個性格有些內向的孩子。但你並不比別人差,只因你老是閉著嘴不說話。為什麼總是那麼膽小呢?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鍛鍊的機會。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就象那次在古詩詞比賽時那樣勇敢好嗎?把你的交往面擴大些,你會發現同學們都很好。相信下學期你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24、曾施婷:學習對於你來說,總有那麼一點吃力。隨著年級的升高,生字聽寫不再錯得那麼多。可是字跡卻越寫越差了。成績一直在中下等之間徘徊不前。希望你用勤奮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成功的印痕!

25、你是一個很有修養的女孩,對待同學總是謙虛友好,對待學習總是毫不怠慢,對待困難總是坦然應對……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一開學老師就發現你的作業乾淨又整齊,你的字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的學習成績起伏不定,說明基礎還不牢固,如果你能講究方法,多學多問,那就更好了。希望你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奮起直追,趕上或超過別的同學,老師將感到無比高興。

26、王婧:隨著年級的升高,你的成績也慢慢升高。不知不覺,不再讓老師操心。你很懂事了,也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成績和勤奮是成正比例的,有一份勤奮就有一份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27、你是一個不服輸的男子漢。你的身體素質不錯,運動場上的你一味奪冠! 說明你的智力也沒問題,你國小基礎很差,學起來很吃力, 但你能做到勤奮不已。所以不管是憑日的作業, 還是考試的成績,你都能超越自己,也超越了別人。 你總是默默地為班集體的每一項活動而增光。 相信「工夫不負有心人」,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你的! 相信關心你的母親會等到你成功的那一天的!

28、盧振宇:你開朗活潑,陽光帥氣,富有朝氣。學習成績優秀,表現好,有涵養。假如知識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知識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舵手。

29、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稀奇古怪的事。如果你不捉弄同學,按時認真完成作業,老師和同學會更喜歡你。老師相信你能改正這些毛病的。希望你再接再勵,更上一層樓!

30、球場上經常可以看到你的身影,說明你熱愛體育鍛鍊,不斷增強體質,是件好事,但你給我的印象可以說是班裡最淘氣、最頑皮的boy,課間你常和同學打鬧,多危險啊!你總管不住自己,免不了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責怪,這多可惜呀!老師知道你也想改掉不好的習慣,但是自控能力差,一直沒有實現自己的願望。你的學習態度也令老師著急,我想你只要告別懶惰,相信你不會比別人差。在此多麼希望你今後能自覺遵守紀律,團結同學。

31、尊敬老師,熱愛班集體,講義氣是你的優點,但你有時處理問題自以為是,一意孤行,課餘有不文明的舉止。你有寬闊的胸懷,卻少了堅韌不拔的鋼鐵意志,你是老師的"重點牽掛對象"。你的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遲到現象也時有出現。你也有上進的願望,希望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但一次次地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使你一直沒有實現這個願望。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要增強明辯是非的能力和自我教育的能力,克服自身的弱點,爭取更上新台階。

32、鄭撼:你擁有勤奮的學習品質,你懂得如何珍惜時間,如何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你從不馬虎對待任何一門學科。有涵養,聽從老師教導,從不叛逆。良好的品質一定會助你事事成功。如果你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

33、王詩怡:抱負和理想,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會開出燦爛的花! 理想的琴,只有撥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你就是缺乏毅力、缺乏勤奮的精神,才使你成績平平。如果你能自覺學習、花點功夫去學習。一定會發掘你最大的潛能,勤勞的汗水澆灌出豐碩的果實。

34、你以《爸爸我本不是差生》 一文而讓全班同學刮目相看。從此你以嶄新的形象出現在老師、同學、家長的面前。 任何一次班上的集體活動, 你都主動出謀劃策。 男籃比賽中,你讓同學們改變打法, 讓不可一世的對方招架不住; 最讓老師頭痛的是大掃除,我們班開始老是得不到滿分,當另一位同學接受挑戰的時候, 你也主動參與進來,與她一起督促同學做,直到檢查得了滿分為止; 教室門窗的關鎖,你也主動包攬,而無一句怨言。 你的進步縮短了你們父子之間的距離, 撫慰了那媽媽受傷的心靈。 你是好樣的! 你以事實告訴人們「我本不是差生」! 老師因有你這樣的學生而驕傲!

35、劉雨秋:衷心地祝賀你,六年來,用智慧、才情、膽略、毅力,開闢出了一塊屬於自己的土地。在這塊春天的沃土上,你用勤奮播種了知識的種子。在學習上一直是老師的驕傲,同學們的楷模。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浪;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孩子,去匯集,去積累吧,你一定會擁有知識的大海。

36、你文靜溫和,大家都願意和你一起玩。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字跡工整。不足之處就是上課發言不夠積極,上課要開動腦筋,舉手發言,珍惜每一次鍛鍊的機會,你才能獲得學習上的豐收。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上從未挨過老師的批評,這似乎令人高興;但也很少獲得老師誇獎,這可令人遺憾!

37、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 你有強烈的自尊心, 是國小出了名的躲學大王。也是出入遊戲廳的常客。 可來到我們班的你,除有一次因與其科任老師發生糾紛, 在科任老師強烈要求請你家長來以外, 你沒有跟你的父母丟過臉。 這學期的家長會,你的爸爸、媽媽還開開心心來參加了。你不知道老師為你有多高興呀!以前的你,可是讓他們羞見老師的!只要你肯下工夫,你想讀那所大學都行! 相信你一定會美夢成真的。

38、你純真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你臉上的每一個表情都很溫和,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你那婀娜的舞姿,成了同學們心中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儒雅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你也很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去回報父母和老師,但對自己的要求還不夠嚴格,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這使得你沒有取得太大的進步。其實你反應能力不錯,只要勤補基礎,多思多問,成績是可以提高的,就看你願不願意付出努力。

39、袁洗天:國小階段正是人生的播種季節,播下一個信念,你將收穫一種行動;播下一個行動,你將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個習慣,你將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個性格,你將收穫一種命運。只有自己在心中的山」上攀登不息,將來才能登上真正的頂峰。希望你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上課時管住好自己的手腳。良好的習慣成就你輝煌的未來。()

40、你為人誠實,與同學關係相處不錯。在老師同學的眼裡,你是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就如同你的名字。學習上,你的基礎還不夠牢固,學起來有些吃力,但你並沒有放棄學習,還不斷向成績好的同學學習,成績有一定的進步,不過上課你還是要開動腦筋,舉手發言,珍惜每一次鍛鍊的機會,你才能獲得學習上的豐收。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希望你能再接再厲,不負老師和家長的重望,你可要爭氣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