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教師寫給學生的評語

1、你有一顆純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風洋溢。這學期以來,你心理上成熟了許多,為人處事有了自己的主見。學習上克服了淺嘗輒止,能深入鑽研,逐漸形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成績穩步提高,我真為你高興。老師想說的是:在學習中,有時會遇上暫時的困難,對自己要有信心,你最需要的是要自信而不自卑,事到萬難須放膽,困難是一定可以克服的。只要不斷努力,要有毅力,要持之以恆,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突破,老師和你一起努力。

2、你思維敏捷,學習勤奮,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所學知識能夠舉一反三。經過一個學期的調整,老師驚喜地發現你已完全適應了高中學習生活,半期考中的表現證明了你不是弱者。但老師同樣要提醒你,只有持之以恆,方能立於不敗之地,你能做到嗎?期望你能再次給我們一個肯定的答覆。

3、擁有多種特長的你,身上那種進取、不服輸的勁兒,令同學和老師佩服;你在學習上的勤奮精神,在活動中的踴躍精神,在小發明、小創造上的鑽研精神,以及對待工作認真負責的精神,都是那樣令人讚嘆!你不愧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爸爸媽媽的好孩子。如果你能加強體育鍛鍊,在運動場上表現出你的拼搏精神,那么你將會成為一個出色的男孩啊!老師期待著你這顆明星能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4、你的自覺、認真、刻苦精神很難得,為人樸實,性格沉靜,雖然言語不多,但能感覺出你對班級的關心和參與。希望你一定要認真分析學習現狀,打破學習瓶頸,總結方法,提高效率,日積月累,樹立信心,你一定會達到希望的目標。

5、你總是默默無語,埋頭奮鬥;你踏實、有上進心,集體觀念強,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辦事認真細緻;在學習上,你能夠按部就班地完成每一個環節,但只有時間的保證是不夠的,要深入鑽研,追根求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你在學習上才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6、你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對待弱勢群體,你廣撒關切之情;對待不平之舉,你噴出義憤之火。眼睛傳達著你的心聲,標示你的愛憎。這就是直率的你,也是開朗正直的你。高二的你,學習更有上進之心,較之以前踏實肯學了,成績有了較大的提高。望高三的你,確立目標,樹恆心與毅力,以勤奮刻苦的方式實現你的理想。勵學生克服自卑、建立自信的評語

7、我們班進步最快的要數你。你的字寫得工整了,課堂上也能積極地發言了,回答問題的聲音也響亮了,尤其是學習成績有了顯著地提高,真令人欣喜!開朗活潑的你,有很強的上進心!老師相信,只要你能夠堅持不懈地努力,你的成績還會有更大的提高的,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你也會取得更大的成功的。

8、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像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地進行積累,才不會埋沒你良好的天資。

9、首先老師向你表示祝賀,祝賀你很快克服缺點。人不怕犯錯誤,怕的是知錯不改。現在站在老師面前的你,是一個誠實、勇敢的好學生。金子是有價的,無價的是擁有一顆誠實的心。做人貴在堅持,眼淚說明你的悔恨,行動才能證明你的決心。希望你能持之以恆,勇敢地投入新生活,使自己成為更加完美的人!

10、你沉靜不失靈氣,溫雅不失堅強,你的眼睛裡寫滿了乖巧和懂事,你為人誠樸,品行端正,遵規守紀;高二階段學習穩定,成績優良,有自強不息、積極進取的精神。老師希望在高三的學習和生活中能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增強堅忍不拔的毅力,向知識的深度和廣度推進,把自己的成績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11、你是個真正的男子漢,好樣的!在你這個科代表的帶動下,班裡學習英語的風氣濃厚,成績優秀。你看,自己的功勞有多大!老師沒有看錯,你的確具有著卓越的組織和管理能力。如果你把這份管理天賦,拿出一部分用在自己身上,那么,你將更加出色!我相信,學習刻苦認真、工作負責、嚴於律己的你將是老師、家長、同學心目中最棒的!

12、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你有極強的集體榮譽感,在足球場上你竭盡全力。你還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愛思考。在課堂上你總能積極主動地發言,面對難題你毫不畏懼,而你的獨到見解也一次次獲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你豐富的創造力,再加上你的勤奮學習,你一定會成功的!老師希望你的字能寫得再端正些,各方面都力爭精益求精,相信你會更加出類拔萃的!

13、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你的能力不在他人之下,但你的自制力不強,學習不夠自覺,缺乏進取的動力,缺乏堅強的意志是你學習的最大障礙,這令老師非常擔憂,要記住,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老師希望你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從點滴做起,從現在做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給自己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學習計畫,相信你會取得驕人成績!

14、你不愛說話,但勤奮好學,誠實可愛;你做事踏實、認真,是一個品行端正、有上進心、有良好的道德修養的好學生。在學習上,積極、主動,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經過努力,各科成績都有明顯進步,你有較強的思維能力和學習領悟力,學習也有計畫性,但在老師看來,你的潛力還沒有完全發揮出來,學習上還要有持久的恆心和頑強的毅力,要知道,成績的提高需要平時對知識的日積月累、需要多思善問,還要關注學法。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光榮榜會有你的名字。

15、你活潑可愛,舞台上留下你優美的舞姿,語文課上留下你清脆的讀書聲,音樂課上留下你甜美的歌聲。對音樂的酷愛,使你有些偏離了航線,你應撥正航標,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6、你是一個誠實質樸,善良懂事學生,只是老師和同學很少見到你和別人一樣燦爛的笑容。你善解人意,熱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你也很勤奮,學習總是一絲不苟,認真對待,只是你的學習成績暫時不夠理想。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你堅持你現在的學習態度,改變一下學習方法,學習成績肯定會進步的!

17、在學習上,勤勤懇懇、腳踏實地,因此你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是名列前茅。可老師和同學卻很少聽到你的見解或話語,老師希望你能大膽一些,把自己的能力和才華全部展現出來。

18、你特長突出,很有靈性,你看似沉靜其實性格開朗,你交往廣泛,樂於助人;你對感興趣的事情可以全身心地投入,而且完成得很出色。我想在學習上你現在亟待解決的是調整學習方法,從基礎抓起,多思善問,善問者跨越高山,不問者迷路平原,定出切合實際的目標,腳踏實地。不管路途多么遙遠,只要能夠堅持到底,最後你一定會有可喜的收穫的。

19、你像蜜蜂采蜜一樣勤勤懇懇地學習,老師和同學都看在眼裡了。當然你遇到了許多困難,成績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你最需要的是要自信而不自卑,事到萬難須放膽,困難是一定可以克服的。你現在一定要樹立信心,沒有翻不過的高山,沒有越不過的大海,不用去想能攀多高,即使路途遙遠,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目標始終如一,你會逐漸向你的的理想靠近的。

20、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不為班級抹黑;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能非常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發表自己獨到的見解,真了不起!如果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甚至是“天天”的話,相信你在學習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績的,老師真心希望能常常看見你舉起的手。

21、你的思想很有新意,是個敢想敢做的學生,這是創造性思維的表現,老師希望你能將你的這種創造潛力充分發揮出來,相信你會在學習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的。

22、“巧者勞,智者憂。”你是個有智慧的學生,所以你無時無刻不在替他人著想,你的思想總是滲透出大家風範。這個學期,你在語文方面的興趣和學習能力都大大提高了,尤其是課堂上的你總能一語驚人,讓大家感受到一種同齡人難以企及的深度和高度。美中不足的是你的學習和生活習慣不盡人意,如果你能改掉丟三落四的毛病,大家會給你更多讚賞的目光。

23、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學,想取得優異的成績。記得有一次聽寫比賽,你認真準備,結果只錯了一個字,多令人高興啊!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24、你臉上的每一個表情都很溫和,宛如你身上每一根線條都很柔和一樣。你是一個端莊、內秀的女孩,為人謹慎,心性坦蕩。你守紀、肯學、要求上進,沉穩深刻、思維嚴密是你的優點。你有良好的學習習慣,但要注意學法,多思善問,及時歸納,加強練習。心中有目標,學習才有動力,只有心靜,學習才會有成效。希望你在高三這一年能以全新的面貌、高度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當中去,爭取在學習上有一個大的飛躍。

25、在學習上愛動腦筋,這使你更加聰明。保持你的好奇心,這將是你創造的源泉。你若能把自己的的聰穎與睿智用於創造,那么你的前程將是一片光明!

26、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學生,你知道嗎?學習是要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么,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27、你活潑好動,十分熱愛集體,為班級活動出謀劃策。在活動中你表演小品受到了大家的好評,也讓老師對你有了新的認識。在生活上,你嚴於律己,樂於助人,完全可以成為大家的楷模,在學習上,希望你聽講更專注,尤其要大膽積極地發言。平時要泛閱讀、注重積累和靈活套用,期待你能發揮潛力,實現心中的夢想!()

28、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你淳樸、踏實給老師和同學留下很深的印象,從你堅毅的目光中老師讀懂了你強烈的進取心。你要保持良好的學習心態,激發自己的學習熱情,相信自己的能力,多與同學、老師交流,注意探究學習方法,尤其是上課要認真聽講,提高課堂效率,這是提高成績的關鍵。老師希望在高三看到自信快樂的你。

29、在賽場上,你奮力拚博,是班級和學校的驕傲,你總是用優異的體育成績向老師和同學們報喜;在課堂上,你朗朗的讀書聲和積極的發言總是讓老師感到欣慰。其實你有聰明的頭腦,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如果上課更專心,字能始終如一漂漂亮亮的,你一定會更棒!只要你在學習上也有在運動場上的那種堅強意志和不懈努力的精神,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加出色的高中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