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護士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

護士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一)

本人在校期間,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及其方針、路線和政策,政治思想覺悟高,積極參加各項思想政治學習活動,並參加了學院黨委舉辦的黨員培養發展的對象。嚴格遵守國家法規及學院各項規章制度。在「立志立德、求真求精」八字校風的鞭策下,我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勇於進取、努力將自己培養成為具有較高綜合素質的醫學畢業生。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以「熱情、求實、盡職」的作風,積極完成學校和年級的各項任務,在臨床實習期間,持著主動求學的學習態度,積極向臨床上級醫生學習,秉著「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信念,孜孜不倦地吸收醫學知識為日後的學習、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不斷追求,不斷學習,不斷創新,努力發展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是我崇尚的理念。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是我個人的基本原則。

三年來,在無涯的學海里,儘管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從未放棄過對更優秀的追求。而且在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思想認識下,我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醫學影像學專業課程。同時,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相關醫學知識的學習。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參加課外學生科研活動,這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更重要的是,在「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訓下,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發揮,抓住每一個機會,鍛鍊自己。大學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襄樊職業技術學院醫學院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

我熱愛醫學事業,並立志獻身於醫學事業!我牢記著醫學生的誓詞:我自願獻身醫學,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恪守醫德,尊師守紀,刻苦鑽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發展。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著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將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更加努力,不斷充實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二十一世紀的好醫生!

自我評價:能吃苦耐勞,工作認真,極積好學,接受能力強,有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

護士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二)

光陰荏苒,轉眼間,兩年半的護理本科函授學習即將結束,我要感謝三峽大學醫學院給了我這次再學習和提高的機會,回首這兩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階段,因為通過再次系統全面的學習護理學專業知識,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全面地提高,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本人主要從思想品德和學習情況專業技能方面總結如下:

在思想品德上,在兩年多的學習過程中,我進一步端正學習態度,養成了嚴謹的學風和自覺學習的良好習慣,這些無形的財富將對我以後的工作和生活產生重要影響,在這個學習過程中,我牢記醫學生的誓詞,努力為祖國衛生醫藥事業奉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學習上,我不斷地充實自己,挑戰自我,圓滿地完成了《生理學》、《醫學免疫學》、《組織胚胎學》、《基礎護理學》等17門課程的學習,在系統地掌握了護理學專業課程的同時,也充實了相關醫學知識,使本人在過去的基礎上,對於護理專業知識有一個較完整的框架把握,對以前在學習的知識有個反芻的機會,對所之所學的專業知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自身素質有進一步的提高。通過這兩年多的專業學習,我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有了質的提升,讓我對於護理工作更加得心應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把把學到的新理論、新觀念、新技術及時地運用到護理工作的具體實踐中,真正做到「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的服務宗旨,工作盡職盡責,踏踏實實,練就了紮實的基本功,為患者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兩年半的業餘學習,時間雖短,但本人覺得受益很大,我將努力向更高的醫學知識高峰繼續攀登,並以此作為回報社會的資本和依據,以紮實的專業技能為依託,用優質的服務回報社會,為祖國護理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貢獻自己的力量。

護士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三)

通過參加自學考試,使我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夠不斷的提升自己能力,同時培養自己不斷進取的精神。它不僅是一本證書,更重要的是給了我一種生活的態度,一種學習的方法,這都讓我終生受益。它考驗了我的意志和耐力以及學習能力,給了我永不言棄的做人理念和事實求是的工作態度以及持之以恆的信念,給了我足夠的信心面對競爭激烈的社會挑戰。

首先,在政治思想方面我能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認真學習十八大會議的檔案精神,自考課程的學習讓我更加關注時事政治,對國家的理論,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領會,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提高了個人素質和道德品質,愛崗敬業,時刻以一名優秀的醫務工作者的標準要求自己,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

其次,在工作中能嚴格遵守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與同事團結合作,順利完成每一次的大小手術任務,認真細緻,嚴格遵守各項護理操作規程和查對制度,對病人熱情服務,細緻周到,時刻把病人利益放在第一位。積極參加醫院的各項業務學習活動,自學中學到的知識讓我在工作中受益匪淺,把知識和技能與工作相結合,理論聯繫實際,將所學的知識運用於實際工作中,強化理論水平,提高了業務技術能力,使我對病人的服務標準有了更大的提高。

自考的日子是充實的,()幾年中我一邊認真工作一邊刻苦學習,很好地處理自學考試與工作的關係,做到工作與自學兩不誤,自從參加自學考試以來沒有因為自學考試的緊張而放鬆對工作的要求,也沒有因為工作的繁忙而放棄自學考試。並利用工作之餘認真鑽研自學教材,對每次考試的學科總是列出學習計畫,堅持循序漸進。在學習中,注意把科學的護理理論和專業護理技能內化為自己的知識和能力。

總之,自學考試的文憑不是我追求的終點,而是一個目標的新起點,使我在生活中,工作中向更高的知識境界去探索,去挑戰。如今的社會是一個知識的社會,只有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才能不斷的迎接挑戰。自考給我的啟示是只要努力必有回報,只要付出必有成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