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年級作文好詞好句

好詞

俊秀 帥氣瀟 灑 迷人

魅力 美麗 可愛  陶醉

吟誦 風鈴 悅耳 清脆

動聽 優美 消瘦 細挑

富態 富相 臃腫 乾癟

麗質  黑瘦 彪壯 強健

剛健 單薄 憔悴 肥大

耳廓 瘦削 耳輪 耳垂

濃黑 細長 濃重  墨黑

粗長 鳳眼 媚眼 杏眼

斜眼 美目 俊目 秀目

四面八方  四腳朝天  五彩繽紛

五光十色  五花八門  六神無主

七嘴八舌  七上八下  八仙過海

九牛一毛  九霄雲外  十全十美

十拿九穩  百發百中  千辛萬苦

萬馬奔騰  萬無一失  萬眾一心

寒風凜冽  滴水成冰  冰天雪地

天寒地凍  雪花飛舞  結結實實

密密痲痲  千千萬萬  鬱鬱蔥蔥

嚴嚴實實  工工整整  普普通通

春光明媚  春暖花開  桃紅柳綠

春色滿園  花木燦爛  夏日炎炎

雞鳴蟬叫  驕陽似火  烈日當空

夏日可畏  秋高氣爽  瓜果遍地

秋蟲長鳴  果實纍纍  秋葉如丹

模模糊糊  挨挨擠擠  舒舒服服

乾乾淨淨  陸陸續續  蹦蹦跳跳

密密痲痲  馬馬虎虎

好句

1、雷雨張牙舞爪的掠過田野,消失在遠處,彩虹懶洋洋的披上了她七彩的外衣,飛舞在碧綠的山坡上。

2、彩虹!有人驚呼道,興奮地把臉迎向天空,清清淺淺的,若粉彩般,浸染在藍盈盈的天空上,大片大片的棉花糖似的雲映在那藍色的底上輕輕的撥弄著撥弄著,沉寂的心靈泛起層層漣漪!

3、今天下午,一陣狂風暴雨過後,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如此漂亮的自然景象讓人嘆為觀止。全家人都嘖嘖稱奇。只見彩虹就像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組成的七色彩橋。還有幾朵白花花、軟綿綿的雲作橋墩。「彩虹小橋」就牢牢地搭在綠樹栽滿的小山上。我立刻拿起相機照下了這個值得回憶的美好時刻。

4、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5、草原上遊蕩的羊群像是一堆堆滾動的白銀。

6、當白鶴展開美麗的雙翅,翩翩起舞的時候,那修長的雙腿,那優雅的舞姿多麼像傑出的「芭蕾舞大師」。

7、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8、等打開雞窩門,你看吧,這幫掙命的雞,一點也不像鴨,不是謙讓地文質彬彬地依次而出,而是擠擠擦擦,連飛帶叫,各奔前程似的逃了。

9、映入眼帘的是一道掛在天邊的彩虹!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走上樓頂仔細眺望遠處,我發現彩虹是那麼的美,我從那以後便深深的喜歡上它了。紅,橙,黃,綠,青,藍,紫 ,閃耀著歡樂的光,美不勝收!

10、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11、翠鳥頭上的羽毛像橄欖色的頭巾,繡滿了翠綠色的花紋,背上的羽毛像淺綠色的春裝,腹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襯衫。

12、看雞搶食的作風,令人厭惡,前蹬後刨,左擠右踹,唯恐自己不能獨吞似的貪婪的心腸暴露無遺

13、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14、一陣暴風驟雨過後,常常會有一道五彩繽紛的七色光架在天空,那便是彩虹。彩虹只有在雨後才出現,多麼來之不易,它要同暴風雨戰鬥一番才能展示出自己的魅力。

15、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16、金翅雀唱著、跳躍著,有時也扑打著,像一群不知疲倦的孩子,給這幽靜的山莊更增添了情趣。

17、彩虹七彩繽紛,有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美麗的色彩。它猶如一條彩綢,又像是天上的仙女為了偷窺人間在雲中架起的一座圓弧形的彩橋。大家都興奮不已,紛紛拿出相機保留這美好的時刻,它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18、白公雞豎著雞冠怒氣沖沖地扇著翅膀,伸著長長的脖子箭似的向前衝去。突然,怪叫一聲,弓著腰,脖子上的毛像扇子一樣散開了,騰空而起向花公雞撲去。

19、鄰家的公雞逃走了,我家的公雞卻帶著勝利者的姿態,看起來活像一個凱旋的將軍,在院子裡不斷地兜圈子,顯威風。

20、那條小黑狗,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就像黑緞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兒,像4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小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在那裡,雄糾糾張開胸脯上絨樣的長毛。狗的叫聲不像貓的咪咪聲那樣有氣無力,也不像老虎的叫聲那樣恐怖,而是中氣十足,使人聽起來有雄壯乾脆的感覺。

21、成群的鴿子在路上啄食,頻頻地點著頭,咕咕咕呼喚著,文靜地挪動著腳步,它們不怕人,只是人們走近的時候,好像給人讓路一樣,哄的一聲飛起,打一個旋,又唰的一聲在遠遠的前面落下。

22、大公雞身上長滿油亮的花羽毛,像披著一件錦衣似的,它叫起來:「喔棗喔!」那威武的樣子,確實像個「金號手」。

23、黃公雞昂首曲頸,正在引吭(háng)高歌,猶如一位初次登台的男高音歌唱家,神采飛揚。

24、鶴群長距離飛行時,常常排成「V」形或「Y」等形。遠遠望去,飄飄然呈現出一副輕逸而瀟灑的風姿。

25、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26、瞧!彩虹又像是一個展開的彩色棒棒糖,再配上白白軟軟的棉花糖,真讓人垂涎三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和諧融洽地出現在天橋上,漸漸變得那麼低自然,那麼低美麗,七彩繽紛,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耀眼,令人嚮往,仿佛可以從這長虹之腳,拾級而登,臨虹款步。

27、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28、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29、突然,我發現天空有一座彎彎拱橋的影子,影子越來越清楚,校園裡有不少人看得入了神,包括我,還有不少人驚叫起來:「啊!是一條美麗的彩虹!」我瞪大雙眼看看那一座架在天空中的彩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顏色各異的光芒:紅、橙、黃、綠、青、藍、紫。過了一會兒,彩虹的顏色漸漸淡了,最後全部消失在空中。

30、湖面上,當天鵝伸展著寬闊的雙翼,引翅拍水行進時,猶如一葉葉的扁舟,一張張的風帆。寬闊的湖面上,成群潔白的天鵝,在悠閒地遊蕩,像朵朵白絮在隨風漂流。

31、孔雀那小巧的頭上像插著幾朵翡翠花,展開的彩屏像一把巨大的羽毛扇,一個個黑環,黑、綠、黃相間,像是無數隻大眼睛。

32、金雞張開翅膀站在太陽下,就像鳳凰朝陽,渾身金亮金亮的,美麗極了。

33、那條小狗一身金黃色的毛,閃閃發亮,像剛剛擦過油似的。

34、狗的叫聲不像貓的咪咪聲那樣有氣無力,也不像老虎的叫聲那樣恐怖,而是中氣十足,使人聽起來有雄壯乾脆的感覺。

35、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36、金雞全身的羽毛色彩艷麗,油光發亮,就像披上了一件華貴的大禮服。

37、大雁的身體構造很像小船,一雙帶蹼的腳,像是兩把船槳。扁平的嘴有鋸齒狀的缺口,便於切斷植物的嫩葉、幼莖和淘食水生植物的塊根和種子。

38、暴風雪越來越猛,颳得羊群像棉花團似的滾動著。

39、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40、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

41、微笑著抬起頭來看天,看見彩虹悄然地掛在天上,似乎在微笑,又似乎在說話,那種飄飄然的感覺讓我好象在彩虹上走路,滑滑梯,時不時在彩虹河裡舀出一點彩虹小魚,站起身來,觸摸著天上的白雲,軟軟的,像棉花糖,映著藍天,我感覺像是到了天堂。

42、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43、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44、丹頂鶴雪白的頭上頂著鮮紅的肉冠,像白金王冠上嵌著一顆奪目的紅寶石。

45、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46、彩虹應該要算世界上最美的。它用世界上所有顏色的七種顏色:有太陽的紅色,黃金的黃色,海洋的藍色,樹葉的綠色,朝霞的橙色,牽牛的紫色,有小草的青色。

47、雞吃了蟲子,食袋子鼓得像小皮球,走路都搖搖擺擺的了。你看那些母雞,臉巴下紅紅的,挺著大肚皮,「咯嗒咯嗒」,爬到草窩窩裡生元寶去了。

48、湖面平靜,水清見底,山光水色融為一體,潔白仿佛置身於仙境之間,流連忘返。

49、金雞有勻稱的體型,矯健的雙腳,頭戴黃冠,頸部裝飾著金黃色的「項圈」,兩肩有金光燦爛的披肩。

50、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51、七色中混雜著好多不同的顏色,可真漂亮。猶如一條仙女的絲帶,在陽光中飄來飄去,忽明忽暗,有紅、桔紅、橙、桔黃、金黃、黃綠、青、青綠、淺綠……五彩繽紛,還有些我怎麼也叫不出名字的「怪色」。這麼多顏色令人感到無比欣喜。

52、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53、那蜜蜂兒,好勤快喲,趕集似地飛來飛去。來的蜂,毛茸茸的大腳挾著花團、花粉,樂得「嗡嗡」直嚷,好像生怕人家不知道似的;去的蜂,薄紗一樣的小翅膀扇呀扇呀,風風火火的,就像要趕去上課似的。

54、灰白鰱子,游得就像一支箭,也許只有坐噴氣式飛機才能追得上。黑魚呢,那是位大力士,比得過摔跤健將,你必須小心它鰓兩邊的硬刺,和像鋼鞭一樣的尾巴。鯽魚,長得胖胖的、短短的,游起來一擺一擺,裝出很莊嚴的樣子,活像個大老闆。

55、孔雀開屏時,猶如一把碧紗宮扇,尾羽上那些眼斑反射著光彩,好像無數面小鏡子。

56、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57、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58、那黑牛性子暴烈、兇惡,兩眼大如桌球,紅如火焰,頭上兩隻尖角,利如鋒刃。

59、細雨過後,天放晴了。山上出現了彩虹,彩虹發出光芒萬丈,橫掛在空中,真美!漸漸地,漸漸地,彩虹若隱若現。很快,彩虹消失不見了。

60、漫空飛舞的丹頂鶴如早開的蘆花,綿軟地、慢悠悠地落在了沼澤地區。

61、雨一會兒便停了,正當我感到可惜時,抬頭一看,卻發現了雨和太陽的傑作--彩虹。它高高地掛在天空,遠遠看去,薄如綢帶卻不失本色,七彩色閃出耀眼的亮光,明亮卻不刺眼。

62、那黑狗不吼不叫,像一個很有身分的武士,威嚴、老練,一動不動蹲在那裡,雄糾糾張開胸脯上絨樣的長毛。

63、各家的雞都來了,啊呀呀,紅背心,綠尾巴,黃褲腿,羊蹄花,等等,擠擠嚷嚷一大片,像數不清的活蹦亂跳的鮮花。它們有的拍拍翅膀,在禾坪里賽跑;有的互相叩叩嘴,像多年不見面的老朋友一樣。有的啄一口菜葉,喝一口水,口裡唧吧唧吧,還假充斯文哩。

64、那兒的孔雀多得出奇,路邊上,野地里,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好像美人兒拖著翠色的長裙子,四處轉游,根本也不避人。

65、孔雀飛起來就如同一朵綺麗的綠色彩雲,從山頂上飄過。

66、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67、想必許多人都看過彩虹,可是真正欣賞彩虹的人卻如鳳毛麟角。我從小就喜歡彩虹,欣賞它的七彩繽紛;又喜歡它的神秘;更喜歡他像掛在天邊的彩橋,仿佛可以踏上它從一處走到另一處……

68、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著,叫聲細弱,渾身光禿禿的,好似一個會蠕動的肉團團。 滿月以後,絨毛才全部長齊。有的頸圈是白色,四肢長滿白毛,背部黑中雜有灰白,尾巴灰黑;有的從頭到尾披一件油墨「大氅」,腳掌卻是白色,人們說是良種,叫「烏雲蓋雪」;有的通體黃色,現虎斑紋,人們給它美名「金不換」;還有一身白毛配上一條黑毛尾巴的,被稱為「雪裡拖槍」。剛滿月的貓離不開奶,走路也不穩。

69、白天鵝用紅腳蹼使勁地划動著那綠色的湖水,身體就像一隻小艇模型那樣搖搖擺擺。

70、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71、哇,彩虹姑娘可真美麗呀!兩個彩虹姑娘在南北之間的山脈上一個跨步變成了兩條五顏六色的橋,只不過一條在前一條在後。兩條彩虹是那麼的美麗動人,簡直就是安徒生這位童話大師筆下美麗的公主。連太陽公公也被她迷住了,它把全部光芒都照在這兩個彩虹姑娘的身上,好象要讓所有人都看見彩虹姑娘那美麗的身姿,讓所有人都來讚嘆:好美!

72、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仿佛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73、彩虹是那樣的美麗動人,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猶如花朵編織的環帶,綴在天藍的裙襟上。赤,橙,黃,綠,青,藍,紫,多麼迷人。它把世界上一切柔和的顏色凝固在天空中。仿佛把我們帶進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燦爛奪目。

74、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75、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