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中美文摘抄300字

在我的記憶中,夏夜是活潑的,是熱情的,是豪放的。海邊的沙灘,有著無數腳印,層層細沙,鋪出了遍地金黃。看那天,好美好美,數以千計的星星,布滿了天空,組成了個個美麗的圖案,勾勒出人間的精彩。月兒並不羞怯,早早地來了,她呀,是從雲里偷偷出來的,她很瘦,卻又是擁有絕世傾顏,她一出來,星星可樂了,眾星捧月般圍著她,她灑下了銀輝,那麼柔。一望無際的大海,起了波瀾,層層波浪拍擊著海邊的礁石,送來了貝殼,海星等東西,白色的浪花快樂的唱歌,那是大自然的絕唱,是人類所創歌聲中所不能比擬的。海慢慢靜下來了,她睡了,在沒有喧囂中睡了,睡得那麼甜。風蕭蕭,她在唱搖籃曲,在歌頌這美麗的夏夜。這沙灘上,不知不覺來了許多人,都是在這裡過夜的,他們在這裡談笑風生,拿著蒲扇,聊著聊著,很晚了,他們漸漸靜入了夢鄉,風在這時是輕柔的,她吹走了炎熱,帶來了清涼,毫不涼快!海邊的椰子樹在風中「沙沙」地響著,鳥兒在棵棵椰子樹的枝丫中睡熟了,沒有了叫聲,這時候,是那麼靜謐……啊,海邊的夏夜!你是那麼美,您是大自然中的瑰麗奇景,您是萬物的搖籃,我為您歌頌!

國中美文摘抄300字(二)

又是一年秋落時,笑靨淺淺。荷塘邊輕輕走過,素衣素顏素心扉。風吹過,花香已盡,留得青葉聽雨聲。滿江的憂傷浸潤一季的燦爛。放眼遠處,一株搖曳的荷,在秋風中亭亭。是景,很美,卻也傷情。萬物調零,它獨秀,落得怎樣的冷冷清清。

偶有幾隻蜻蜓,低低的掠過水麵。點點漣漪便蕩漾開來,如書寫惆悵的詩人,拖著秋的尾巴靜靜聆聽。層層疊疊的愁,密密織織的情掃著眉尖,任歲月在悵惘中一點一滴老去。

風乍起,楓葉沙沙,是秋的旋律。懂秋的人才聽得到快樂,聽得到喜悅。靜聽,似醉。你娟娟流淌的影——如煙,和著秋風,伴著秋雨婆娑起舞。秀一季綠的溫柔,添一秋黃的勝景。冬之將臨,你又將展一副錚錚鐵骨。這一刻,那一片楓紅浸染的青春,潤透了你對人生的解讀。

穿過憂傷的秋,你是否也看到了美麗的風景?

國中美文摘抄300字(三)

黃昏,總愛沿著那條小路走走。小路上有許多笑語幽幽,小路上有許多淺唱低吟,小路上有許多沉默的思索,小路上有許多青春印痕……

一個人,靜靜地走。看天邊落日轟然下墜,聽倦鳥歸巢鳴叫聲聲,遠處車行匆匆,行人笑語……

一個人,靜靜地走。天地悠悠,暮色茫茫,給我一個人自由的寬容。隨手扯下一片槐樹葉,吹出不成調子的嘶吼。采一束狗尾草,握在手裡輕輕撫弄……

或許不走了,找一塊淨地,雙手抱膝。就這樣靜靜的凝望,靜靜地與天地交融……

也許沉默得太久了,心中便有一種訴說的欲望。吼一曲信天游,吐出那淡淡的憂愁,一個人,自唱自娛……

一個人,靜靜地守候夜幕,沒有誰干擾我那如雨思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