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中200字美文摘抄

從窗邊射下一縷陽光,映在繡著金邊的皮本上。

散發出迷人的淡淡清香,

用手輕輕摩挲,還殘留著些許的幸福和熱量。

眯著眼慵懶的望向遠方,

貓兒似的俯臥在沙發上,小啜來自咖啡的濃情時光。

享受在暖陽沐浴下的舒暢。

用羽毛筆優雅地勾勒出凌亂的線條,在不著邊際的白紙上肆意揮灑。

在這明媚的日子裡,嘴角揚起一絲愉悅的弧度。

國中200字美文摘抄(二)

天空黑壓壓的,烏雲密布。天空突然裂出了口子,豆大的雨點從天上落下來,先是亂作一團,後來整齊的傾瀉下來。不一會兒,地面成了小河。風中不時夾雜著雷聲,越下越大,偶爾還有一道道閃電划過。有了雷聲的伴隨,雨越下越大,仿佛是密集的槍林,發出雷鳴般的聲音。

閃電仿佛要撕開華麗的帷幕,風聲變得越來越狂躁。

雷聲一陣接一陣。

我偷偷的望向窗外,突然一聲,響徹雲霄,驚得我毛骨悚然。風挾持著雨絲狠狠的往玻璃上抽。

伴隨不安的心情,上床睡覺了。

國中200字美文摘抄(三)曾經、現在和未來

過去的時光,就像流水似的,流在了時光的流里。不在回來。曾經的我,不懂時光。自以為我的日子多著呢!不懂的珍惜。可時光就這樣悄悄的流走了。

我美麗的童年就這樣飛走了。用泰戈爾的話「天空中沒有飛鳥划過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時間就像插了翅膀的鳥兒讓我留都留不住。現在的我懂得了什麼是時光,懂得了一寸光陰一寸金的含義,雖然童年已過去,但青春還沒過去現在的我,懂得了要把握住他,()不讓他在指尖上溜走。我要用它慢慢地體會人生。我會用以後的時光拼出一個美好的人生。雖然時間帶走了我曾經的一切,只要我珍惜時間,一定會創造出一個不一樣的現在。未來的我,一定會更加珍惜時間。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時間會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和發現。雖然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但只要好好珍惜,我們就會擁有更多的回憶。

讓我們期待吧!曾經的時光無法挽回,現在我們一定要珍惜,未來讓我們共同去珍惜吧不要讓我們錯過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