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興造句

高興造句

1、今天去看望姥姥,我非常高興!但在往回返的時候,我不由得驚喜的叫了起來。

2、這些牛羊肥得滾瓜流油,牧民們可高興了。

3、我乘坐的駟馬高車拉著我前進,極力馳騁隨我高興,後來它把我帶上天下聞名的女神大道,這條大道引導著明白人走遍所有的城鎮。

4、春天,細雨如絲。一顆顆臍橙樹貪婪地吮吸甘露,一片片葉子在雨中高興的歡笑。清明節後,大概臍橙已經開花了。潔白的小花搖搖擺動;突然一陣風吹來,山谷里的花香…

5、我腳扭了,他卻在一旁高興地笑。

6、我今天,受到了老師的表揚,非常高興。

7、我們高興地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8、她為能有這樣的朋友感到很高興。

9、我與李林的友誼就像高爾基說的一樣: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時,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時,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的時…

10、大喜過望:過,超過;望,希望。結果比原來希望的還好,因而感到特別高興。

11、原來是爸爸的老虎鉗!這麼說我沒把它丟得太遠。爸爸肯定會很高興,我把它們撿起來,妥妥貼貼地放在左邊口袋裡面。

12、河水變清了,這難道不值得我們高興嗎?

13、田野里熱鬧非凡,玉米高興極了,咧著嘴直笑,露出了滿嘴的金牙。大豆非常興奮,笑破了小肚子。稻子顯得很有禮貌,彎著腰,整齊地鞠著躬。高粱還不好意思地低著頭…

14、這次運動會,我班總分第一,大家特別高興,個個春風滿面。

15、考試全班考得好!同學們高興地跳起來!

16、爺爺的壽宴開得很溫馨,全家都很高興。

17、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為她的幸福而高興,為使它能夠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

18、我考了100分,心裡很高興。

19、新的愛情最令人高興,長久的愛情最偉大;而舊夢重溫的愛情,則是世界上最溫柔親切的東西。

20、北京成功地舉辦了奧運會,全國人民都歡欣鼓舞,無比高興。

21、他今天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一定有什麼喜事。

22、我的成績進步啦被老師表揚,我很高興。

23、我要做一個天天高興的人。()

24、爸爸黑黝黝的臉,矮矮的個子,一副莊稼漢的模樣。要說有什麼特殊,那就是他的鬍子:他的唇邊、腮邊都長滿了密密的硬茬茬的絡腮鬍子。在我小時候,每當他高興時,…

25、要是你願意告訴我這樓的高度,我會很高興地給你這個氣壓表!

26、妹妹受到了老師的表揚,非常高興。

27、因為我考試得了滿分,媽媽高興地帶我去遊樂園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