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根深葉茂造句

1、桃花大大方方,她深根大地,汲取大地母親的浮汁,具有強盛的生命力,她喜歡風雨,她喜歡太陽,因為陽光雨露會使她根深葉茂花美芳香。

2、王林發現小院內,種滿了各種花草,有海棠、蘭花、月季和牡丹,雖然看上去都是普通的品種,但是根深葉茂,修剪得整整齊齊,看起來平常沒有少管理。

3、孔林中的大柏樹棵棵根深葉茂,古木蒼天。

4、是呀,他們本就是有意找岔,說你們在這地兒再住下去,就真住得根深葉茂了,所以這一回,他們是鐵了心了。

5、參天的綠樹根深入河,汛期河水暴漲之時,齊腰深的河水也無可奈何根深葉茂的參天大樹。

6、不料鐵劍門在紫觀經營多年,根深葉茂,曾俊橋也有幾分真材實料,從種種蛛絲馬跡中追查到了他頭上。

7、魔山深處到處都是百年大樹,千年大樹,這些大樹枝葉參天,根深葉茂。

8、根深葉茂,人生的舞台就有多絢麗,力量就有多大。

9、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

10、而那深深地悔意早已根深葉茂,在她的心中無限的擴大。

11、這是槐蔭樹。根深葉茂,它是森林公園的樹中之王。

12、人們說,根的深遠才能造就葉的繁茂。是的,萬物都有一個「根系」,在它的支撐下才能茁壯健康地生長。

13、趙興在上黨經營多年,根深葉茂,朝廷只是無故改了封號,未給其半分封地,只怕他藉故不肯出上黨!

14、看看,楊樹,柳樹,槐樹……世上的樹數不勝數,可有一棵樹是十分稀有的,它看不見也摸不著,但當你嘗到果兒時會感到無比高興,愉悅,心裡泛著甘甜。它就是智慧樹,每個人都想擁有它,都想讓它變得根深葉茂!

15、四季之中不必慨嘆生命的流逝。我們相信,生命的意義在於鬥爭,只有頑強拼搏,才可再到春天爛漫時,根深葉茂。

16、這種耕作方法的優點是,種籽在圳底,可以保,幼苗在圳中也能得到較多的水份,中耕時將壟上的土和草鋤入圳中能使作物根深葉茂,利於生長,增加產量。

17、林中草木,真是根深葉茂,百年的楊槐銀杏,更是比比皆是。

18、而且,白蓮教千多年來根深葉茂,良莠不齊。

19、當我們來到智慧果園時,看到自己的樹兒已根深葉茂,心裡會流出一股甘甜!

20、他家的院中有一棵根深葉茂的大槐樹,盛夏之夜,月明星稀,樹影婆婆,晚風習習,是一個乘涼的好地方。

21、在古鎮東山新街上,有一棵千年古紫藤,主幹雖已全部蛀爛,僅靠半面樹皮活命,但仍生長得根深葉茂。

22、此樹高達萬丈,根深葉茂,花繁枝茂。()

23、只有真正做到高質量高效益,我廠才能根深葉茂,不斷發展。

24、仿佛一株古松可以改造成盆景,可以移栽,然而也許只有在文學的山上我才能根深葉茂吧。

25、這一整理才發現,最初放進去的兩棵桃樹已經根深葉茂,樹冠龐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