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大吃一驚造句

1、這個訊息會讓倫敦商業區的人們大吃一驚。

2、瑞珏大吃一驚,連忙站起來走到外屋去。

3、繼母和她的兩個姐妹大吃一驚,當王子把灰姑娘扶上馬時,她們氣得臉都發白了,眼睜睜地看著王子把她帶走了。他們來到榛樹邊時,小白鴿唱道、回家吧!

4、正在搗亂的小李發現老師悄悄進來了,頓時大吃一驚。

5、他突然怒斥她說謊,她大吃一驚。

6、假如我們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都完成了,我們會真的令自己大吃一驚。

7、哈德萊堡鎮的人們一覺醒來已經名揚天下,他們先是大吃一驚,繼而歡欣鼓舞,繼而得意洋洋。

8、他別具一格的著衣風格總是令人們大吃一驚。

9、很久沒有去好好地愛一個人了,等到心灰意冷,等到灰飛煙滅。再生的愛情在悄然來臨的時候,我們總會大吃一驚,原來死灰復甦的愛情更令人顫動。

10、他出其不意地走到小王面前,使小王大吃一驚。

11、身著鑲邊綠袍的羅恩視線偏左,張口結舌似乎大吃一驚或者大為驚恐。

12、期待在短期內取得成績,讓大家大吃一驚呢。

13、小紅的身體恢復得很快,而且把在住院期間落下的課全補上了,令同學們大吃一驚。

14、然而,當她翻看泰德的卷宗時,她大吃一驚。

15、他變得這樣老態龍鍾,使我大吃一驚。

16、真是令我大吃一驚。現在的科技真是太神奇了。

17、孩子的父母大吃一驚,還沒來得及問他姓甚名誰,也沒來得及感謝他,他已經不見了。

18、這件事使她大吃一驚。

19、有些人,特別是女人,幾年不見,再見面的時候會叫你大吃一驚。她的面部會像變形金剛一樣,讓你瞠目結舌。不是變得不堪入目,就是變得驚世駭俗。

20、公開地講,如果有人轉而反對開放市場,國集團的領導人會大吃一驚。

21、這個男孩子一天的飯量會叫你大吃一驚的。

22、美國代表團三月十四日來彰武市,傑克驚奇地發現代表團的翻譯竟然是莉莉,後者看到傑克同樣大吃一驚。

23、能讓大人大吃一驚,是愛顯擺的少年的通病。

24、知道她自殺的訊息真讓人大吃一驚。

25、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到的事情,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26、這話似乎使國王大吃一驚。

27、威弗萊發覺一個幹這種營生的人竟對泰河以北一帶各處城防和團隊駐軍力量瞭若指掌,不禁感到詫異,甚至大吃一驚。

28、那樣的攻擊確實一開始誰看都會大吃一驚,不過就算一開始無法攻略的遊戲在不斷重複的過程中,也會習慣的。

29、走到我堆集葡萄的地方,我不禁大吃一驚,因為當初我收集它們的時候,它們都是挺飽滿,挺完好的,現在卻是一片狼籍。

30、發現鬼子偷偷摸進村來,大吃一驚,急忙跑到游擊隊去報信。

31、越盟發動的進攻讓人大吃一驚。

32、孩子們大吃一驚,丈夫疑惑不解,朋友們也不支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