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少年時代經典台詞

《少年時代》(Boyhood) 是一部2014年上映的由理察林克萊特編劇並執導的美國電影,由伊森霍克 、帕特里夏阿奎特和埃拉科爾特蘭主演。該片從2002年夏季在休斯頓開拍,直到2013年10月殺青,拍攝周期長達12年。(為了不打擾主演艾拉薩爾蒙的正常生活,拍攝均在他暑假期間的簡短時間內完成。)2014年在聖丹斯影展首映,併入圍第64屆柏林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導演林克萊特贏得最佳導演銀熊獎。

1、面對時間,現階段的人類除了俯首稱臣,別無他法。

2、我總以為人生會比這個多。

3、呱呱墜地的嬰孩經歷時間的洗禮成就了今天的青年,中年,亦或者是老年。

4、三維世界,因為有了時間,才有了縱向的深度。

5、我不後悔當初的選擇,如果可以,我還是會選擇這樣活。

6、三維世界,因為有了時間,才有了縱向的深度

7、呱呱墜地的嬰孩經歷時間的洗禮成就了今天的青年,中年,亦或者是老年

8、面對時間,現階段的人類除了俯首稱臣,別無他法

9、我總以為人生會比這個多

10、I still love your father. But that doesn’t mean it was healthy for us to stay together.
我還愛著你們的爸爸,但那不意味著我們繼續一起才是最好的選擇。

11、And sometimes in this life you gotta fight.
只是人生中有時候需要反抗而已。

12、He can find his way home if he wants to.
只要他想,哪有找不到路回家的?

13、You know how everyone's saying seize the moment?I don't know,I'm kind of thinking,it's the other way around,you know, like the moment seizes us.
你明白為什麼人們都說要抓住機會、把握此刻嗎?我不明白。我覺得正好相反,是這一刻抓住了我們。

14、I mean, I just wanna be able to do anything I want.
我是說,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15、I’ve spent the first half of my life acquiring all this crap, and now I’m gonna spend the second half of my life.
我用前半輩子的時間得到了這些沒用的,現在又要用後半輩子來想法設法

16、If you know that’s where you wanna go, you should probably do that early acceptance thing, you know?
如果你是真的想去那裡,你就要早點做好準備工作,知道嗎?

17、You just kinda come and go as you please.
你來去隨心。

18、我用前半輩子的時間得到了這些沒用的,現在又要用後半輩子來想法設法。

19、讓他們知道你是一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對你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

20、生活很昂貴,你需要負責。()

21、成千上億的人只是活著而已,無所事事。我們也很會自我保養,並且能不斷繁殖。多么可怕,我們都不再是自我了。

22、十八歲以後你就沒有必要聽父母的話了,他們不給你錢你就更不用聽了。

23、我的意思是你要對自己負責,而不是對你的女朋友,不是對你媽,不是對我,而是對你自己。

24、如果你真的照顧好自己的心,你會驚訝的發現,不知有多少那樣的姑娘在你門前排長隊。

25、感情的事都是時機問題。

26、我們永遠活在當下一刻,不是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