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山雲霧繚繞的句子

1、霧竟有如此神奇的力量,它豐富多彩,變幻莫測,是它給這群山增添了無窮的魅力;近處,芳草青碧,翠林如海,蒼黛凝重。

2、薄薄的雲霧籠罩著山峰。

3、秋後雨天的山中雲霧繚繞,宛若仙境。

4、霧在山間遊動,像畫家潑墨,使原來的山變成景,做成了一幅幅丹青。

5、青山隱隱泛中流,洞天雲霄何處生?

6、雙峰山的霧是有生命的霧。美麗的晨霧就像大山的女兒,親吻著母親的面頰。她仿佛得到了母親的呵護,便把流動的美回報給遊人。當你沉醉在她的神韻之中時,不知不覺一輪紅日升起。此時此刻,太陽仿佛像一個黃中透紅的大蘋果,向人們展示出更加奇艷的風韻。

7、天忽作晴山卷幔,雲猶含態石披衣。

8、雙峰山的霧是溫馨的霧。她仿佛是一幅碩大的寫意畫,從天際垂下,使得竹海似隱似現,泉水似凝似流。她不屬於那種「霧鎖山頭山鎖霧」的濃霧,使人喘不過氣來,也不是稀疏的讓人乏味的薄霧。她妙就妙在她的似隱似現,給人以神秘感;她妙就妙在她的寧靜而雅致,給人以清新自然的感覺;她妙就妙在她的潔白而親切,給人以溫暖的感覺。

9、遠處,奇山兀立,群山連亙,蒼翠峭拔,雲遮霧繞。

10、下雨時,煤煙像那重甸甸的烏雲,在煙囪上時起時落,一團團高懸在屋頂上,或是墜落在地上到處亂竄,不知要往哪裡躲藏。

11、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12、霧在我心中無疑是最具有氣質的,因為它讓我的心靈得以解脫,得以愉悅。在太陽未舒展腰身之前,霧已經包圍了整個大地――房屋、高山、原野,加上我都已經成為了霧的囊中之物。它難以捉摸,讓接觸了它的人都對它產生疑惑與嚮往,而這也正是霧吸引我的地方。

13、那些籠罩在山頭的雲霧,就像是戴在山頂上的白色絨帽。

14、我被雲霧繚繞的山峰吸引,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15、這神奇的廬山雲霧是哪兒來的呢?原來廬山峰巒林立,峽谷縱橫,構成了雲霧滋生的天然條件。而江湖環繞的地理位置,又為廬山提供了生成雲霧的充足水汽,水汽一旦碰上空氣中的塵埃,就成了小水滴。數不清的小水滴就形成了美麗神奇的廬山雲霧。

16、雲海涌動,被晨光染滿絢麗的色彩。把五指山群峰裝扮得格外秀麗。

17、遠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像調皮的孩子和你捉著迷藏。

18、遊客們向著雲霧繚繞的山頂緩步向上攀登。

19、烏龍山四面環水、孤峰兀立、雲霧繚繞,山上樹木繁茂,翠竹成陰,山壁陡峭,江流澎湃。

20、早上起來,一出門,白茫茫的一片,無所謂天,無所謂地,好似拉上了幾層紗幕。它輕飄飄的,細膩膩的輕拂著水,木、草、屋、人,浮來浮去,似仙境,似迷宮,令人迷惑。一切都被白霧包裹著。

21、霧漸漸溶化,漸漸稀淡。山腳下,幽幽地飄來一陣清風,霧紗被捲起一角,露出湛藍的天,藍得刺眼。一切都被晨霧擦乾淨了,空氣多麼清爽。

22、登上山頂,一眼望去在崇山峻岭間一片煙波浩瀚的景象,看那懸崖絕壁處有雲霧繚繞令人身心灑脫。

23、雲霧在山頭繚繞、聚積、簇擁,漸漸成了壯觀的雲海。

24、影影綽綽的群山像是一個睡意未醒的仙女,披著蟬翼般的薄紗,脈脈含情,凝眸不語。

25、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26、我見過的最氣勢磅礴的霧,是大山谷里的霧,很厚,很濃,似雲團,似洶湧澎湃的波濤,剎那瀰漫整個山谷。

27、雲來山更佳,雲去山如畫,山因雲晦明,雲共山高下。

28、那些纏繞在半山的雲霧,又像是系在山腰間的一條條玉帶。

29、各種形態的雲霧,紛紛飄然而至,飛在茫茫的五指山上空。

30、五指山雲霧繚繞,如詩如畫。雲是她的韻腳:五指山如歌,霧是她的旋律。

31、、沁園春 霧:北京風光,千里朦朧,萬里塵飄,望三環內外,濃霧莽莽,鳥巢上下,陰霾滔滔!車舞長蛇,煙鎖跑道,欲上六環把車飆,需晴日,將車身內外,盡心洗掃。空氣如此糟糕,引無數美女戴口罩,惜一罩掩面,白化妝了!唯露雙眼,難判風騷。一代天驕,央視褲衩,只見后座不見腰。塵入肺,有不要命者,還做早操。

32、每一層次之間相隔萬里,從山下仰望,五色雲霧繚繞其間,映出巍峨神聖的城闕之象。

33、天地間籠罩在白霧中,近處的花草、樹木,遠處的山巒、房子,都在濃霧中時隱時現。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有時只能聽見他們雜亂的、時斷時續的腳步聲,只能在靠近的一瞬間,才能看清楚他們的面孔,待轉身再看時,他們的背影仿佛進入了虛無縹緲的「仙境」之中……

34、霧,似有形而又無形,朦朦朧朧的飄渺於文人的詩篇之間。

35、遠近的炊煙,成絲的,成縷的,成卷的,輕快的,遲重的,濃灰的,淡青的,慘白的,在靜定的朝氣里漸漸地上騰,漸漸地消隱。

36、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雲霧漫山中。

37、一抹塵煙,煙霧繚繞,千里煙波,憔悴凋落。一生一夢,夢裡夢外皆如煙,有著虛無的美麗,有著詩般的朦朧,有著詩般的惆悵,有一種期盼,有著荷花般的清瑩。

38、雨一停,霧就從藏匿的山谷洶湧而來,開始霧像是薄紗,又像是炊煙,她輕輕的撫摸著我們,瞬間雨一停,霧就從藏匿的山谷洶湧而來,開始霧像是薄紗,又像是炊煙,她輕輕的撫摸著我們,瞬間淹沒了眼前的一切。此刻向下看是白茫茫的雲海,向上看聳立的山峰,猶如滔滔江水中的一葉扁舟,山在雲中飄,人在畫中游。

39、我站在雲霧繚繞的山頂看日出。

40、仰望天台,峰上雲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像一條彩帶從雲間飄落下來,遊人似一個個小白點,零零星星散布在彩帶上,緩緩地向上移動著。

41、只疑雲霧窟,猶有六朝僧。

42、濃重的大霧瀰漫在天地之間,好象從天上降下了一個極厚而又極寬大的窗簾。我的視線全被霧擋住了,好象在空間裡就只有眼前這麼大。我們坐在汽車上,霧鑽進車窗,在人們的身邊、腳下繚繞。路邊的樹木只能看出個黑影子。

43、鑲嵌在天邊的連綿起伏的山巒,在夕陽的照耀下反射出閃閃的金光,雲霧繚繞,顯得分外壯麗,好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44、煙波縹緲隱險峰,上下左右各不同。

45、看著雲霧繚繞的天子山,多少有點遺憾看不到遠處的景色。

46、起風了,那相對平靜的霧海滾動起來,霧浪一個又一個地慢速翻滾著,猶如慢鏡頭中大海的洶濤。那雄獅、駱駝、孔雀、老虎……被風打散,卷著漩兒,打著傳兒,依依戀戀地飄起來,飄……

47、走在寬闊的路上,啊!就像一位美麗的姑娘給大地急匆匆的織了一條薄薄的紗毯,還沒來得及繡花,就迫不及待的給大地鋪上,讓人們欣賞。遠處的山朦朦朧朧的,隱約只看見一點影子,霧襯著山,恐怕畫家都不能描繪出這一畫面呢,真是美不勝收。

48、雲霧瀰漫山谷,它是茫茫的大海;雲霧遮擋山峰,它又是巨大的天幕。()

49、這煙幻化成千奇百怪的形狀和顏色,一會兒,它如一幅輕盈的帷幕,飄懸空中,一會兒好似從香爐里選出,筆直升起,一會兒,它又仿佛變成一面大旗在煙囪的上空隨風飄蕩。

50、晨霧似乳白色的薄紗,如夢、如幻、如詩、如畫,揮不走,扯不開,斬不斷,擋住了我的視線,使人有種飄飄然乘雲欲歸的感覺。

51、巍峨的雲峰上,霎時峭壁生輝;轉眼間,腳下山林雲消霧散,滿山蒼翠,掩映著雕檐玲瓏的古代建築群。

52、不一會兒,大霧把我們團團裹住,我們大霧中摸下山來。回頭望去:那霧還沒有散盡,山巒迭翠,莽莽蒼蒼,霧靄好像給它們披上一層薄薄的輕紗,又如那皚皚白雪。真是:無山不飛雲,無雲不繞山。這次,我們雖沒有見到日出,但卻欣賞到了白雲山霧海的壯麗多變,讓我感嘆於這大自然的有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