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新王老吉廣告詞

最新王老吉廣告詞「怕上火,認準正宗王老吉」

1.180餘年正宗秘方,王老吉從未更名,購買時請認準王老吉涼茶,怕上火,就喝王老吉!

2.拜年好禮王老吉,體面吉祥,過大年喝王老吉,美滿吉祥。過吉祥年,喝王老吉!

3.everybody move on !(齊來參與)。亞運有我,精彩之吉!

近日,王老吉在廣州召開媒體溝通會,正式對外發布2014年「品字形」發展戰略,將從時尚、文化、科技三大板塊進行品牌行銷戰略部署。新廣告詞「怕上火,認準正宗王老吉」同日正式發布。

王老吉2014年「品字形」發展戰略主要包括時尚、文化、科技三大板塊。其中,時尚板塊,王老吉將娛樂、體育、影視三管齊下,攜手湖南衛視、央視綜藝頻道等強勢媒體做大娛樂行銷,同時與核心網路平台著力影視推廣、結合巴西世界盃進行體育行銷;文化板塊將以「涼茶博物館」為核心,()在世界範圍內推廣涼茶文化;科技板塊,2013年6月,王老吉與諾貝爾獎得主穆拉德博士聯手啟動了涼茶國際標準研究項目,有望在2014年顯露雛形。

據了解,王老吉新版廣告語「怕上火,認準正宗『王老吉』」發布是王老吉「品字形」戰略的首個動作。品牌專家分析,王老吉新版廣告語繼續強調其產品定位,加深與同類產品的品牌區隔,深化消費者對王老吉品牌歷史與品牌文化的自然聯想,強化其涼茶行業領導者形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