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百年經典廣告詞賞析

龍虎舒醒:要清醒,用舒醒

越來越多的製藥品牌加入了日用品的行列。如牙膏,精華露,等等。龍虎舒醒精華露延續龍虎品牌提神的功效,打出時尚款,用要清醒用舒醒這樣朗朗上口的廣告語,打造了清涼品牌。

中國聯通:情系中國結,聯通四海心

聯通的標誌是一個中國結的形象,本身就充滿了親和力。聯通的誕生,對於推動中國通訊行業的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它們一次次向中國電信發起挑戰,以優質的服務和低廉的價格在競爭中逐漸發展壯大,聯通把自己的標誌和品牌名稱自然的融入到廣告語中,從外表到精神做到了和諧統一,反映了企業的精神理念。

李寧:把精彩留給自己

國內最好的體育用品恐怕非「李寧」莫屬了。體育用品是年輕人的天下,你必須塑造獨特的品牌個性,才能吸引他們,耐克的成功就是明證。李寧的品牌之路並不一帆風順,既沒有耐克的超級明星,又沒有銳步的國際背景。「把精彩留給自己」卻也同樣符合青少年的心態,誰不希望精彩呢。

康師傅:好吃看得見

台灣品牌卻在大陸發家,標準的「牆內開花,牆外紅」,一個普通的速食麵,能夠讓美味看的見,的確不容易。康師傅目前還是大陸最大的食品企業,產品已經不局限於速食麵,在飲料、餅乾領域也是知名品牌。

張裕:傳奇品質,百年張裕

當進口紅酒蜂擁進入中國市場,以張裕為代表的國產紅酒並沒有被擊退,而是通過塑造百年張裕的品牌形象,豐富了酒文化內涵,使一個擁有傳奇品質的民族老字號企業毅然挺立。

雀巢咖啡:味道好極了

這是人們最熟悉的一句廣告語,也是人們最喜歡的廣告語。簡單而又意味深遠,朗朗上口,因為發自內心的感受可以脫口而出,正是其經典之所在。以至於雀巢以重金在全球徵集新廣告語時,發現沒有一句比這句話更經典,所以就永久地保留了它。

M&M朱古力:只溶在口,不溶在手()

這是著名廣告大師伯恩巴克的靈感之作,堪稱經典,流傳至今。它既反映了M&M朱古力糖衣包裝的獨特USP,又暗示M&M朱古力口味好,以至於我們不願意使朱古力在手上停留片刻。

百事可樂:新一代的選擇

在與可口可樂的競爭中,百事可樂終於找到突破口,它們從年輕人身上發現市場,把自己定位為新生代的可樂,邀請新生代喜歡的超級歌星作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終於贏得青年人的青睞。一句廣告語明確的傳達了品牌的定位,創造了一個市場,這句廣告語居功至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