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美容的句子

1、「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儘可能把自己打扮得:乾淨、精緻、時尚、令人愉悅。女人可以不漂亮,但絕不能沒有氣質。如果對於自己形象懈怠了、放鬆了、邋遢了,那麼魅力也就減弱了。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自己,那誰還會來愛你!

2、夜晚是美麗修復的黃金期,善加利用優質睡眠,比任何美容療程都來得有效。睡前四小時謝絕刺激食物例如:咖啡,才不會影響睡眠品質,睡眠時不妨敷上晚安面膜或加強修護的保養品,美膚效果事半功倍。

3、無所不在的紫外線是老化最大殺手。保養防護對策:早上十點至下午二點,紫外線過量,最好減少出門,或準備抗UV的洋傘、帽子、外套;同時,積極塗抹防曬品。

4、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修飾!

5、享受美麗的地方 放鬆心情的空間。

6、哪怕你長得不是閃人眼球的標緻,但是你一定要有品味,有氣質,一定要化精緻的妝。不管你是年輕還是年老,不管你是有錢還是沒錢。年輕有年輕的風格,年老有年老的氣質。有錢你可以走名牌路線,讓自己珠光寶氣,沒錢也同樣可以美麗,同樣可以時尚。

7、美容讓認真的女人展現25歲最精彩的美麗。秘訣在於透過革新潤色科技,30秒內就可打造出仿佛無妝,天生美肌。

8、女人一成不變,男人一定會變!因為男人掙錢女人花,太太不捨得花,一定會有別的女人替你花!千萬別做男人不喜歡的三心女人:留在家裡放心,想起來傷心,看著噁心。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9、沒有不會美的女人,只有不願美的女人!女人之美,始於美容!

10、他能吸菸喝酒,你就能買化妝品買衣服。不要捨不得給自己買高檔的香水,高檔的包包。如果經濟能力有限,你可以少買,可以咬咬牙花掉半個月的工資只給自己買一瓶名牌香水。少你半個月的工資,天不會塌下來吧?捨不得?不買?那麼等你真正成了黃臉婆的那一天就有你後悔的了。

11、你還年輕,你還單身,如果你還不抓緊時間讓自己漂亮,你要等到什麼時候呢?等到人老珠黃的時候再去急匆匆地去抓住青春的尾巴嗎?來不及了!

12、美白、抗老、保濕…面膜是不容錯過的好幫手,透過密封式的包覆力作用,強化肌膚的保水度和抗氧化能力,把青春維持在最佳狀態。

13、千萬別以為自己結婚了就心安理得了。年輕美貌的女子層出不窮,除非你可以自信自己的男人是萬里挑一的坐懷不亂的正人君子,你有百分之百的自信嗎?沒有?沒有就要自己漂亮,永遠漂亮!這個沒的商量。因為男人是直觀的動物,兩個女人站在那裡讓男人選擇,男人一定會選擇漂亮的,有氣質的,胸大的。女人什麼都可以偷懶,什麼都可以商量,唯獨讓自己漂亮例外!

14、女人,你要漂亮,你可以長得不是很完美,但是一定要讓你自己打扮得漂亮、精緻、有氣質。如果你是已婚女人,更要漂亮。

15、美容讓你重溫年輕的夢。

16、要想得到別人的愛,首先就是要自己愛自己!因為,漂亮的女人象寶石,但是花有幾日紅,歲月不饒人!而智慧的女人象寶藏,男人願意一輩子去挖掘!

17、女人,千萬別讓生活的滄桑把你磨練成飽經風霜的黃臉婆。保護好自己的臉蛋,自己的玉手,自己雙腳,美麗而健康。我就不信,有哪個男人能喜歡注視女人滿臉皺紋毫無光澤的臉,喜歡撫摸女人粗糙僵硬的雙手,喜歡關注高跟涼鞋裡粗糙裂縫的腳?我相信,男人們都喜歡在家裡風情萬種,臉蛋光潔精緻,雙手柔柔嫩嫩,雙腳白白秀氣,在外面氣質端莊,雍容富貴的女人。

18、美容是還你美麗新容顏,做更完美的自己。

19、美容,讓一切從「新」開始。()

20、奧黛麗赫本說過,女人的容貌是她不可或缺的資本,兩個人相遇,讓他們開始接觸的大多數誘因就是容貌,容貌讓兩個人在一起,而性格決定兩個人能走多遠。

21、美容可以找到美麗的秘密。

22、還沒嫁人,你的機會很多啊。為什麼不讓自己漂亮啊?沒有理由吧?也許你說了,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是善良賢惠,心靈美麗。女人,別傻了。我也支持女人也應該善良賢惠,心靈美麗。我說了,男人是直觀的動物。你不漂亮,那麼你就沒有被人發現你是善良賢惠和心靈美麗的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