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悼念的話

1、我真切地記著當時對人生的絕望,對逝去親人的無限懷戀,看著父親被人愈抬愈遠,那種永無再見的絕望與徹心的冰涼的感覺讓我對生命的體驗是殘酷、是無奈、是悲哀、憤恨。

2、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斷腸處,明月夜,短松岡。

3、在路上,我想,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應該報答他們。燒紙其實是沒有用的,我們應該在父母還健在時好好對待他們,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當失去時,我們才能體會到親情是多麼珍貴。

4、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現象;人生自古誰無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5、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在另一個天堂也活過的很好!

6、昨天晚上很難受,一直在噩夢和揪心中煎熬!早上兒子一起來就問我,晚上為什麼哭了?我告訴孩子做了惡夢。

7、你的親人去世了,不要太傷心難過,在天國,他不會喜歡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你的親人。

8、又是一個思念已故親人的日子,原來時間並不能讓人忘記所有,相反只會讓人越記越深,故去的小姨呀,如果真有來世的話我還想你做我的姨,真的好想你!

9、盡人事!聽天命!萬事終究有始有終!隨緣。

10、我們對親人的思念是永不會停止的,而思念卻是多種的,阿婆的傷痛,媽媽的文字,我的小女兒情緒,不管怎樣,已故的親人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11、家人會在那邊過的很好。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太難過。

12、心兒啊,你為何讓我這樣地悲傷;淚兒啊,你為何斷斷續續地流淌;人兒啊,你為何孤獨在遠方彷徨;風兒啊,帶去我們對你崇敬榮光;逝去的人兒啊,願你一路走好!

13、在我們的生命和人生中,一些人註定很重要,一些人註定在我們的心中有著很重要的位置。我懷念我的父母,懷念和他(她)們在一起的時光!

14、生者奮然,死者安息。

15、清明,這一天,叫我如何不淚流滿面;這一天,雙膝跪地、雙手合攏,讓我祝願遠方的父母長安息、幸福!

16、人常說好人一生平安,而我的和善,純樸,與人無爭的親人們卻總是與磨難相隨,命運為什麼老和我們開這天大的玩笑?叔叔的眼裡的無望、痛苦、渴求,深深地剌痛著我,我的心是在滴血。

17、我們一天天地長大成人,然後,都各自成家,為自己的小家奔波而忙碌,來看外婆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甚至幾年不來,很少顧及到年邁的外婆,可是,現在有了空閒,然而,時光不會倒流,外婆已經不在人世。我們永遠失去了補償的機會,留下的只有慚愧的淚水!孫欲孝而親不待啊!

18、再也聽不見那溫馨的叮嚀,再也看不見那親切的身影,任憑傷心的淚眼盈盈,任憑思念的心緒飄零,驚聞噩信,痛心難平。敬請節哀!

19、死去何所道,托體同山阿。

20、親人仙遊去,兒孫福未觸。遊魂千里處,思量千百度。

21、逝去的不僅是一位長者,更是我們人生的嚮導;離開的不僅是一位親人,更是我們堅強的依靠。悲痛長號、淚眼呼嘯,讓我們祈禱,願他走入天國的懷抱!

22、節哀順變。很傷心得到這樣的訊息。

23、清明節到了!只希望爸和外公在另外的世界,過得開開心心的,不要象在世時那麼的辛苦!也許他們也已相遇。在將來的某一天,我們也會相遇的。

24、父親去逝一年了,他老人家走時,我不在身邊。現在,第一個清明節來臨,我也無法回去為他敬一杯灑,叩幾個頭。遙望家鄉,感覺漂泊無依,身不由已。傷。

25、第一次面對死亡,是外公的辭世。第二次面對死亡,是英年早逝的表哥,第三次面對,是年輕的堂兄。那時年紀還小,親人們的離開,給我的只是暫時的心酸,暫時的哀傷,多少人生的精彩等待著我,我不會長時間沉湎在痛中。

26、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節哀順便。

27、有人說這個世界是有輪迴的,生生世世皆因果。死者則入土為安,生的人定是有著深深懷念。給死者送上一份哀思,為生者寄託一份祝福。惟願離去的人安心走好。

28、沒有你我一度不知道路要如何繼續,但是我知道你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我,反以我擦乾眼淚,重拾信心,讓你可以在天國一樣看到積極向上的我。同樣祝你一路好走。

29、死者就是脫離苦海啊耶穌天堂。

30、逝者已矣,珍惜眼前吧。

31、寫我的親人們,其實只是寫自己,寫自己在經歷許多不幸,面對了許多死亡後的痛與思,懷念我的親人們,讓我今天用這滋意流淌的淚水,用這蘸淚寫成的文章祭奠我逝去的親人,祭奠我們已經流逝的光陰。

32、人總會死的,他走的安心!你不要太傷心了。

33、父親曾說,死了以後不要孤伶伶地呆在山上,也不想每年的清明,我和媽媽奔波勞累地上山看他,他說他想變成一株米蘭花,清幽淡雅地活在另一個世界看著我們。於是家裡多了一盆米蘭花,高大沉重的花盆底處就是我父親的骨灰。媽媽總說,想你爸爸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他了。

34、悼亡詩沈約去秋三五月,今秋還照梁。今春蘭蕙草,來春復吐芳。悲哉人道異,一謝永銷亡。簾屏既毀撤,帷席更施張。游塵掩虛座,孤帳覆空床。萬事無不盡,徒令存者傷。

35、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36、我改變不了自己,讓自己隨波逐流,讓自己虛偽冷漠,我也不願意!哪怕迎來的只有那些無知世故而又貌似成熟的冷嘲熱諷!

37、您是我黑暗中的指路明燈,您是我人生航程中的導航儀,您是我茁壯成長的陽光和水,老師您的恩惠我無以為報,只能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讓您在天國為我祝福。

38、金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這輩子最重要的是親情!是前世幾輩子修來的福,才成為了一家人,可是,我在幹什麼!姨姨,我對不起你!所有的哭泣,悲傷,痛心,都已無用,都無法挽回你逝去的生命!

39、如果需要什麼請告訴我。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40、親人已仙遊,未呈兒孫福。()遊魂於千里,如何度思量。

41、忘卻,往深處想還真是一種美德,與其日日為舊人放一雙筷子,哀痛得不能自拔,還不如與逝者相忘於生活。

42、人死不能復生請節哀順變珍惜眼前人。

43、沒有你我一度不知道路要如何繼續,但是我知道你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我,反以我擦乾眼淚,重拾信心,讓你可以在天國一樣看到積極向上的。同樣祝你一路好走。

44、老人還是訣別了這個世界,在他的一生中經歷過饑寒交迫,體味過傷感別離,在辛勞和汗水的洗禮中飽經滄桑,這些都是我敢肯定的,尤其是生養哺育了九個兒女,這在現代社會是令很多人匪夷所思的,這也如同我的母親,七個兒女讓她嘗盡了人世間所有的辛酸和苦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