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藍翔技校經典廣告詞

挖掘機學校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近百台世界各地先進設備供學員實習,試學一月不收任何費用,山東藍翔高級技工學校!

更多技校廣告詞:

1、專業成就江銅,江銅成就你我。

2、江銅技校,學的不僅僅是技術。

3、把握一項技術,成就一生幸福。

4、一才一技之長,一行一言之美。

5、師人所長 搶占先機——孫進技校

6、只要您想學技術,選擇孫進,就是選擇了成功

藍翔百人跨省打架事件回顧: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大量的航拍技術、成千上萬的學員排著非常整齊的隊伍,看來真是人多好辦事,不知道大家看完後有沒有衝動也想去讀呢?

當然鏡頭中少不了挖掘機的身影,()而且配上超酷炫的音樂藍翔又一出吸引了大眾的目光,看來宣傳的效果非常好,不出名都不啊。

最近,學挖掘機最強的藍翔技校放出了自家的新版宣傳廣告,代言人依舊是唐國強,不過廣告效果已經今非昔比,有種大片的趕腳。

視頻中,可以看到大量的航拍、成千上萬的學員、整齊劃一的隊伍,當然還有震撼的挖掘機陣容,大家快來感受下。

藍翔新版廣告發布,霸氣的航拍,震撼的挖掘機陣容,簇擁著的千百學員,配上超燃的背景音樂,絕對夠得上好萊塢耳邊迴蕩著霸氣的」學挖掘機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真是酷死人沒商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