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精彩廣告語

精彩廣告語

某法語學習班的招生廣告說:"如果你聽了一課之後,不喜歡這門課程,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學費,但必須用法語說。"

香水廣告:本品最能吸引異性,故隨本品奉送自衛教材一份。

荷蘭一家旅行社刊出一則廣告:"請飛往北極度蜜月吧!當地夜長24小時。"

一家美國報紙登了這麼一則廣告:"招聘女秘書,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一加油站掛著一塊廣告牌,上書:"假如閣下菸癮發作,可以在此吸菸。不過請留下地址,以便將閣下的骨灰送交家人。"

餐館廣告:請來本店用餐吧!不然你我都要挨餓了。

柏林一家花店開張時的廣告:"送幾朵花給你所愛的女人--但是,請不要忘了你的妻子。"

芝加哥有家"面部表情究所",它的招生廣告說:"您在我們這裡將學會巧妙地皺眉,讓人一看,就覺得你是個誠實的人。"

新書廣告:本書包括十個短篇小說,我熬了許多個夜晚才寫出,現以一元錢奉獻給讀者,即一個短篇才值一角錢。

理髮店廣告:雖為毫末技藝,確是頂上功夫。

一家理髮店的牆上,貼著這樣一則廣告:"別以為你丟了頭髮,應看作你贏得了面子。

牙醫門診部外一塊牌子上寫著:"請放心地來補牙,就是他(她)吻您的時候,也不會察覺。"

某牛奶廠在報上登出一則廣告:"如果您每天吃一瓶本廠出品的鮮奶,連續堅持5214個星期,您將會活到100歲!"

某熱水器產品廣告詞:"別只看本品價高,若購買便宜的熱水器,會使你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空調廣告:本品在世界各地的維修工是最寂寞的。()

美容院廣告:請不要向本店出來的女子調情,她也許就是你的外祖母。

"而一家鄉村理髮店則以恐嚇的口吻在廣告牌上寫著:"先生們,我要你們的腦袋!"

一家瑞士旅遊公司則在廣告牌上提醒說:"還不快去阿爾卑斯山玩玩,6000年之後山便沒有了!"

眼藥水廣告:滴後請將眼球轉動數次, 以便藥水布滿全球。

印刷廠廣告:"除了鈔票以外,承印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