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植物肥皂促銷廣告語

壯族秘制,效果試了就知道。讓你的皮膚更美吧!

壯家皂讓身體更健康,讓生活更幸福。

壯家皂,誰用誰知道——是福氣、運氣,令人自喜、自信

沾點喜氣,帶點福氣。

用花香的芬芳淨化心靈,用愛的溫暖滋潤每一雨肌膚。

一縷清香,身體健康——壯家皂。

洗衣,衣淨;洗髮,發舒;浴膚,膚康!天然尤物——壯家皂!

天然植物壯家皂,送給家人的愛。

沐浴,還是天然的好——壯家皂。

來自莊稼田園般的清新——壯家皂。

來自大自然的呵護,最原始的味道,最舒心的溫暖。

好太太,用壯家皂。()

好環境,好空氣,好皮膚,壯家皂。

它有別於其他皂類同族。因為它外觀不妖冶、艷麗、浮美,它樸素、純淨、無華!它的皂質和香氣不是反應釜里人造合成,而是來自於大自然——壯鄉十萬大山深處的皂莢、桂花、茉莉等天然植株,用木質、石質的工具靠手工沿襲古法製成;因為它的原料——皂角是天然清潔劑。所含有效成分——皂苷,可徹底清潔毛孔、髮絲和汗孔,去除壞死皮膚角質細胞。令人髮絲、皮膚順暢呼吸。自然讓使用者發順、膚康、美麗!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也越來越注重對自己的保護,我們運用科技生產出了各種各樣的護膚品,美容工具。然而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勤勞樸實的壯族姑娘們,儘管他們沒有接觸什麼過多的美容產品,可是她們的俊秀美麗依然不輸於來自城市的被各種美容產品包圍的美女明星們,甚至更比她們多了一份清新,一份自然。她們的保養秘密是什麼?訣竅就來自於她們祖輩相傳的天然皂粉,壯家皂,一份來自大山的禮物,為浮華的城市增添一點來自壯家姊妹們的清新和純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