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男生傷感獨白

1、遇到,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最愛的人是,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2、用盡了我的感情後,我用最後的力量讓自己打完最後一個電話。你說這不會是最後離別,但我知道即使不是最後,也不會有我們原來的那種感覺了!

3、你在電話提出分手時,顯得那麼平靜,不帶一絲惋惜。

4、眼淚奮不顧身的衝出來,但男人的尊嚴告訴自己不能哭,那苦澀的淚水只能自己往自己心裡咽,再重的痛苦只能自己一個人扛,再殘酷的事實也要自己面對,再珍惜的愛情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慢慢的死去……

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6、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7、你說你最容易被感動,但我用盡了我的感情,真的沒有感動你?一點都沒有?是我不佩讓你感動,還是你鐵了心要將我推下懸崖?

8、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9、你知道嗎?我的心在滴血啊!這其中的痛你能理解嗎?

10、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1、你曾對我說,說我沒有長大,只知道考慮不現實,不會現實。現在,我錯了嗎?,我陪著你度過了那麼多,我不會計較你說的一切的,行嗎?

12、我很珍惜我的最後一份感情,我乞求你不要將它付之一拒,行嗎?

1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4、不要讓我等待以後,等待是最初的蒼老,我不想讓我的感情在等待中慢慢死去!

15、其實你已經告訴我了你這麼做的原因。但我還是不明白,為了偶爾的一些小事,為了一些存在的誤會,你寧願什麼也不要了?我們說過絕不會說分手的,但這次你卻對我說,說我們分手吧!你好矛盾,我好糊塗!

16、你顯的很輕鬆,就像卸掉了一個包袱。我感覺不出你的惋惜,聽不不出你的痛苦,難道你真的沒有?我好希望你的輕鬆只是一場精彩的表演!

17、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8、想著你的好,想著你的傻,想著你的任性,想著你的吻,想著你的一切……我淚流滿面,但無聲。

19、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0、你不回答我,上帝不告訴我,黑夜不吱聲,月亮也不見蹤影,……茫茫無際的黑暗中,我試圖尋找一份答案,但,我哪裡能找的到?

21、強打起精神,扔掉已燃盡的菸頭,抹去兩顆淚滴,用力控制住顫抖的身體,想試著祝福你,但是我做不到,我只能用這種方式來告訴你我的感受和祝福:「我不勉強你,如果你已經決定了,沒有可能改變,那也好這樣。」我不勉強你,但我在勉強自己啊!你能知道嗎?如果知道,為什麼你還是一言不發?為什麼還是冷漠的看著我?為什麼就不能讓我的愛情的生命更長一些呢?

22、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23、你知道嗎,你的這份平靜讓我平添了許多痛苦?我拽著我的心向你近似乞求的說:「不要離開我,好不好!不要分手,好不好!不要傷害我,好不好!」

24、我怎麼能放下對你的情呢?對你的深情怎能用隻字片語寫得盡呢?……

25、你不是多情的,你不是痴情的,你不是絕情的,你不是無情的,告訴我,你不會給我傷痕……你說啊!……說啊!……

26、我不相信我自己。你不會傷害我,你是喜歡我的,我說的對嗎?

27、不管我怎麼說,我知道你都不會為之改變,我只有被迫的接受,不過,我還是會等待,如果你覺得我對你的愛是一種負擔,一種壓力的話,我可以選擇不出現。只要你答應,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一定要告訴我,讓我默默地陪伴在你的身邊,僅此而已。我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都會對你一如既往的。這也是我給你的最後的承諾,最後一封信,希望你過得比我好!!

28、你仍然是那麼平靜……難道你就不知道那是我在傷痕累累的苦痛中的掙扎嗎?你就不知道那是為了守住我那份唯一的愛情而做出的哀求嗎?你就不知道那是一個男人為了挽救愛情而情願跪在你面前的請求嗎?難道這次你就真的把美好的事物一點點撕碎了給我看嗎?你就真的在你曾經愛過的人面前焚毀他的愛情嗎?難道你就一點都看不出我已經是用最後的力氣強支撐著自己不要倒下嗎?……

29、拚命地抽菸,讓早已不堪重負的肺感受這份沉重,體味這種痛苦……

30、為什麼這麼突然?為什麼這麼堅決?為什麼你面對我們的分手竟然如此平靜?為什麼不留給我哪怕最後一次機會?為什麼……!!!

31、愛人,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破碎,總是在不經意之間發現自己在哭泣,夢碎了,一切都回到了從前,回到了起點,不為別的,只為你的家人,你的未來,讓我重新回到了每天灰暗的生活,我的生活不在精彩,因為沒有了你,沒有了陽光,沒有了愛……

32、「等你愛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等你愛我,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劇痛再次撞擊我的心靈,淚水再也忍不住地流下來。

33、能不能讓我陪你度過你這段感情的低潮?能不能不要讓我的愛情休克,那樣會死掉的,讓它多活一會兒,行嗎?

34、你記得我們曾說過要一起努力嗎?不要讓他們成為我悲傷的回憶,好嗎?不要用冷漠來對待我,行嗎?我害怕冷漠,它從小就在我身邊,我恐懼它!不要,不要離開我,你真的忍心傷害一個你喜歡的人嗎?

35、你終於要走了,要離開我了,我們將不再是情人,我將不能每天再打電話你,我將不能再去看你,我將不能和你呆在一起,我將失去我的真愛,我將失去我的愛情,我將跌落到無底深淵……

36、親愛的,你知道嗎?但你離開我的那一剎那,我哭了,我哭得好痛,就像一個孩子一樣,蜷縮在角落裡,自己抱著自己在哭,真的好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把你的無情裝進自己的酒杯,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把我的無奈推給了麥克風,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把我的難過塞進自己的香菸,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謝謝你教會了我如何去掉眼淚,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用紗布來包紮自己的傷口,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用現實的眼光來衡量愛情,謝謝你,親愛的別走,謝謝你教會了我,用逃避來刪除一些回憶,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什麼叫做強顏歡笑,謝謝你教會了我,什麼叫做一個人的幸福,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原來也是有這麼冷的夏天,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怎樣的結局才會刻骨銘心,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怎樣將自己的傷痕偽裝,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什麼叫做自欺欺人,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別人並卟殘忍只是自己太認真,謝謝你教會了我,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有結果的,謝謝你,謝謝你教會了我,()原來永遠只有這麼遠 ,謝謝你教會了我。不是所有的聲音別人都聽得到,謝謝你,謝謝叫你教會了我,沒有理由的理由是最溫柔的陷阱,謝謝你,謝謝你,親愛的,求求你別走好嗎,親愛的,直到最後,我只能跟你說實話,親愛的,對卟起,對卟起,我愛你,因為有些事已經錯了,是永遠改變不了的,如果說,有下輩子,如果說有下輩子,我一定會牢牢的拴住你的無名指,握你的手,親你的戒指,寶貝生日快樂!

37、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38、那在黑暗中紅色的菸頭怎麼在不停的晃動?我握住我的手背,才發現我的手在抖……不,還有臂,還有身體,還有腿,我的全身都控制不住地在顫抖,還有,還有我的心,我的愛,我的靈魂,我的生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