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楊鈺瑩經典語錄

楊鈺瑩經典語錄

1、 我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活得最簡單的那種人,因為簡單帶給我快樂。經過這麼多年,發現自己也是一個沒有能力複雜的人。

2、 愛情對於我,永遠純潔神聖,我沒有能力理解這些假新聞的始作俑者,是通過怎樣的想像,在桌上或者其它地方寫下這樣的文字。

3、 和一個人談戀愛,這是很普通的;但很不普通的是,當時我們誰也沒有想到,這段感情會成為幾年後,一些別具用心的人惡意中傷我的「證據」。

4、 我是一個簡單的人,我從不複雜,也沒有那個能力去複雜。

5、 唱歌改變了我的人生,在歌壇工作這麼多年,讓我感覺到什麼是豐富多彩。

6、 對於愛情我是永遠不會去追求的,我覺得真愛是追不來的。當愛情出現的時候,我的心會告訴我。

7、 音樂讓人更有愛心,它把所有的不熟悉的人變成熟悉,大家都傳遞著一種溫馨的友情。

8、 容顏和歲月其實是可以逆行的,不是時間慢慢過去了,人就會老,其實心境不老,你也會不老。有非常平和的愉快的心境也是非常重要的。

9、 女人還是不要在哲學方面追究得太深,想得太清楚了,恐怕不好。如果你可以很好地調節「出世」、「入世」,那當然就最好。

10、 人生不管經歷什麼樣的風雨,在我看來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我最喜歡台灣作家林清玄說過的那句話:「所有的挫折都是開啟人生智慧蓮花的淤泥」,過去的終究過去了,但留下了智慧,它使我變得更加成熟。

11、 我還是想全心做一個好歌手。紅不紅,是不是在一線,倒不看重,我只想做一個一流的己。

12、 有人說女人跟哲學無緣,但我覺得只要是人,就必須要看,因為人的心靈需要醫治,人的內心需要陽光,當你的經歷和這些哲學類的書有共鳴的時候,你會找到自己的目標。

13、 每一天都像是一個禮物,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惜,過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記得有一段歌詞是「歲月的河在靜靜地流」,我每次感受到歲月一晃而過,都會忍不住流淚。

14、 孩子們的眼睛,他們澄明的眼睛和細緻的皮膚,還有他們黑黑的頭髮,他們非常天真的個性和無憂無慮的派頭,讓我覺得跟他們接觸,就好像是聽到了最美的音樂,看到了大自然最沒有受任何污染的顏色,各種各樣的顏色,讓我覺得心靈非常的安寧、快樂、純真,所有的一切都來了,最美好的一切都來了。

15、 我是個熱愛生活的人,希望在工作之外還有我自己的美麗人生。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我的音樂做好。然後在生活中做一個非常友善的、快樂的、幸福的人。

16、 古典音樂與通俗音樂帶給觀眾的感覺不一樣。古典音樂就像是我的一個老朋友,是陽春白雪,能夠陶冶人的心靈,可以讓身體變得更純潔,是一種真善美的陶冶,而我自己唱的通俗歌曲跟觀眾的距離要更近一些。

17、 我快樂地生活在完全獨立的今天,人生很短暫,我選擇把心交給愛和美。

18、 每個女人她都會渴望感情。這是生命原始的需要。女人這一生要麼就是天賜良緣,要麼你就得建立良好的感情觀。

19、 當一個人問心無愧的時候就基本上不會太介意外界對他的評價,傷是一定的。但傷過之後,心裡就會更加堅定一些。

20、 雖然我的個性當中也有活潑的成分,但是還是比較嚮往簡單和寧靜,在那種寧靜里你可以跟自己交流,跟自己連結得非常好。我想這是一種尋找自我的過程,是每一個人的朝聖路,當你在路上,找到你自己的時候,啊,那種感覺無與倫比。

21、 我的保養秘訣就是過簡單快樂的日子,每天的學習和放空很重要。保持清新的心境,才能分辨、吸收美好快樂的一切!

22、 我不會在意別人對我的猜測和質疑。我能把生命引向更好的方向,也要做更好的自己。

23、 一個女人只有憧憬愛情,才會讓她顧盼生輝,或者是讓她孤單寂寞的內心,有一些滋養。

24、 我好想有甜蜜的戀情,但是還沒有,還在尋找,雖然暫時沒找到,但沒關係,期待也是一種甜美。

25、 雖然經歷最簡單的事,但在心路歷程上卻跋涉了千山萬水,你會活得更深入一些,也可以看到生命一些本質的東西,這就是所謂的成長、成熟。

26、 我是一個特別奇特的人,我經過的事情其實特別簡單,但是因為這件特別簡單的事情,我經歷了特別複雜的心路歷程,這對我來說是我一生的財富。

27、 一個人無論是成功還是怎樣,能有遇到懂你的人很不容易,我們都要學會感謝生活,感謝遇到的人和事,讓我們成長,成熟。生活給我最大的啟示就是學會珍惜。

28、 我僅僅是唱給那些喜歡聽我歌的人聽,所以我應該是很快樂的。所有的喜歡和被喜歡的感情裡面,都不能有半點勉強。我僅僅是跟那些接受我的觀眾朋友有交流。

29、 謠言畢竟不是真實的東西,我對此是不屑的。開始因為不屑,所以我不言。但當你被逼得沒有退路的時候,你必須站出來講。這個時候也很悲涼,很無奈。

30、 過日子還真的不需要太多錢,長大的成年人都知道精神上的享受才是最快樂的。

31、 人一定要與時俱進,要與時代共振,我身邊好多朋友會明顯感覺到,與時代共振的人會散發出新鮮的氣息,與年齡無關。

32、 我會不斷回想從前的日子,回想生命當中所有美好的人事物。至於不好的,那幹嗎要想呢?就把它忘掉好了,人生難免苦痛。

33、 我的復出可能讓以前的人回憶起從前的生活,聽到我的歌想起他們以前的那些日子,最主要的意義是這些,大家拿來我懷舊證明我是大家過去歲月中比較美好的回憶。

34、 不管物質多麼豐富,人是情感動物,人為什麼要群居在一起?就是要充滿善意地互相鼓勵,人生都有凡有,所以善意是世界上最主要的。

35、 愛情是生命的源頭,當然是非常重要的,可能每個年齡對愛情的感悟都不同,年輕的時候受到影視的影響,覺得愛情就是生命中的一切,成熟時,覺得愛情很甜蜜,愛情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

36、 所有的女人一生都在追求幸福,她不是已經找到了幸福,就是在尋找幸福,這是一生的事情。

37、 每個女孩生命中都會有一件或幾件事,讓她從夢幻走到現實生活當中,經過裂變,慢慢成熟,只不過我受到了關注。

38、 我很喜歡一句話,海浪如果不是那樣用力地拍打到礁石上,它不會有那麼美麗的浪花。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走得順順的,誰都不願意故意碰觸艱辛,但是既然出現了就只好面對它,讓你知道生命是怎麼回事。

39、 音樂帶來了美,而美又促成了善,每個人的內心都非常的乾淨,認真地去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40、 用愉快的心情面對任何事。音樂是滋潤我的,美顏秘訣就是音樂。

41、 看書,從中汲取精神力量!

42、 養心比養顏更重要!任何人的生活都難免高潮低谷,重要的是當問題出現的時候用何種心態去面對,挑戰自已,超越自己感覺非常好,很刺激!

43、 好人還是很多的,很多人心裡都明白,事實到底是怎麼樣的,雖然有些人就要將這種傷害進行到底。

44、 在寂靜的下午,我覺得能聽到歲月流動的聲音,這讓我很感動。我會覺得生命不能浪費。

45、 沒有一種是特別完美的生活方式,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寂寞,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孤單和自由。

46、 人是基於平凡生活才能活下去。

47、 這些普通的新聞紙,因為印著某些臆想出來的字跡,就可以變成一件不普通的、卷得緊緊的、硬梆梆的武器,向我頭上狠勁砸來。但可悲的是,老鼠這次裝扮成正義的化身,招搖過市,沒有人人喊打。打的是我,而我的周圍,是一片沉默。我感受到被傷害,被打得很疼。

48、 只要一看到孩子天真無邪的笑臉,生活頓時變得美好得像童話一般。

49、 不管你在生活中遇到什麼挫折,你的心都應該是向著太陽的,相信仍然有真善美。女人應做向日葵。當然,我覺得最好還要有20%的世故,用這20%的世故去小心呵護那80%的純真。

50、 一個人對著朋友和鮮花時當然會說心裡話,但是你知道這鮮花後面有尖刀時,你還敢說心裡話的麼?

51、 女孩都要把貝殼裡的沙煉成珍珠。痛苦會變成經驗,變成珍珠那樣的財富攜帶一生。

52、 在特別痛苦的時候,只有自己好好地寬慰自己,然後再問自己,你到底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我得到的答案是:我沒有傷害過任何人,我沒有做錯過任何事,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人要這麼對我。

53、 我想做一個很快樂的、很美麗的、生活當中永遠有笑聲有音樂的一個女子。

54、 在這個世界,我們每人負責一塊,我就負責輕鬆甜美。

55、 我身邊都是好人,我沒有辦法和惡的人在一起,如果有惡的人,有一個惡的人,就算是上天堂我也不會跟他們一起去。

56、 可能與生俱來的一種脆弱和敏感吧,我不想讓自己看到太多這個世界的複雜,不好的部分不看或者說不敢看、不忍心看,一直陶醉在自己選擇的所有的人、事、物裡面。

57、 如果說美是我最高的宗教、最高的追求的話,那美一定包括很多東西,首先是善良、堅定正向一種向上的姿態。我覺得最後才是外貌的美。

58、 愛情是一杯美酒,就是會讓人醉,婚姻卻像礦泉水,會讓你覺得健康、有益,兩者雖然都非常重要,但礦泉水是不能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