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輝姑娘經典語錄

1、無需任何外物。你記得我,這是最好的證明。

2、弱者只是註解,
並不是你用來要挾這個世界的道具。
你沒有這個資格。

3、可以遺憾,但不要後悔。
我們留在這裡,從來不是身不由己。
而是選擇在這裡經歷生活。

4、幫助過你的人會一直幫助你,你幫助過的人卻不一定會幫你。

5、隨時、隨性、隨緣。隨喜,隨遇而安。

6、當你終於沉默,成熟才剛剛開始。

7、禮貌也許意味著疏遠,客氣也許意味著距離,一句「謝謝」可能正投射了你無意識的見外。其實你不知道,那個人想要的並不是一句感謝,而是一種「自己人」的獨有親昵。

8、山有峰頂,海有彼岸。
漫漫長途,終有迴轉。
餘味苦澀,終有回甘。

9、最大的絕望不是身在痛苦中,而是看透了自己的痛苦。

10、不要太堅強,要給別人原諒你的機會

11、要是連眼淚都幹了,你就真的一無所有了。

12、每一個深夜不關機的人,都有一份不敢言明,也不敢錯過的期盼。

13、幸好我們,當局者迷。最大的絕望不是身在痛苦中,而是看透了自己的痛苦。

14、尊重從來就不是高高在上的施捨,而是發自內心的平等對話。

15、有些東西來得太晚了,並不一定沒有它存在的意義。

16、只是,我不想要了。

17、願善良不僅僅是善良,而是「應該做」。

18、這個世界經常不按牌理出牌,但是每一次倉促的見招拆招,卻未必不是另一段奇遇的開始。

19、活著,並且只為自己好好活著。比這世間的一切都重要。

20、「另起爐灶」未必是懦弱,而是自省後更成熟的選擇。

21、「相信」是一種最為珍貴的幼稚,它毫無根基可言,但支撐它的是執著而盲目的愛。

22、每個人都希望聽到同一句話:我永遠站在你這邊。

23、不必畏懼,其實這世間所有曾經讓你痛徹心扉的別離,無非都是四個詞語--謝謝你。沒關係。再見。不必了。

24、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與命運沒半毛錢關係。只因人會報恩,亦會報仇。

25、除非遺世獨立,不食煙火,否則不要把那一套張牙舞爪的原生態嘴臉搬上檯面。

26、「你開心就好」,其實是「我不開心,但我希望你開心」。

27、世事無常,能夠在隨波逐流中流露一絲真情已算誠意。莫問前情後續,盡隨它去罷。畢竟誰都不容易。

28、堅持不算正能量,笑著堅持才算。

29、被世界拖進變故和傷害里的人,來不及哭。

30、天黑路滑,就請彼此別太複雜。

31、感同身受是情分,淡然處之是本分。

32、誰不曾在青春里做一個不懂忍耐、只懂付出的傻瓜,一場感情如大雪將至,轟轟烈烈,無可挽回。對方卻是那個輕描淡寫的掃雪人,天明時,人與雪都悄然遠去,了無痕跡。還是要謝謝那個人,不曾讓雪壓城,城欲摧。

33、被求愛時,聽到的無非是「我想你」「我等你」「我要你」類似的誓言。又有幾人敢於信誓旦旦地說出一句:我忍你,一輩子。

34、聰明人不是不走捷徑,而是明白什麼時候該走,什麼時候該停。

35、行往天堂的第一步,正是最簡單的三個字:開始走。

36、我希望我喜歡你不是因為血緣,而是因為你的強大不閉塞,豐富不狹隘,幽默不低俗,成熟不壓迫。

37、學不會給別人台階也沒關係。一般人都會給自己搭個台階,你別擋著他,就行。

38、年輕時,心是軟的,脾氣是硬的;多年後,脾氣是軟的,心是硬的。

39、我們都曾不堪一擊,我們終將刀槍不入。

40、謝君曾相邀,行此陽關道。如今走得自如,卻不代表陽關道不好。道一個謝字是理所應當的禮貌。

41、只有掌握舒適節奏的人才會明了:快有快的戰績,慢有慢的美麗。

42、任這世間百態成妖,風弛火燎,狂浪拍礁。只需靜心一笑,安然等待就好。

43、你愛的人,飛越天涯。愛你的人,等你回家。

44、有些人天生適合做朋友、做玩伴、做知己、做兄弟,就是不適合拿來愛自己。在戀人的相處中,所有的慈悲、義氣和熱情都只是加分,及格線卻是「在乎」。

45、別傻了,哪有什麼獨一無二,是個人就飽經滄桑。

46、愛過,錯過,都是經過。好事,壞事,皆成往事。時間會證明一切。

47、所有的悲傷失望,自暴自棄,都是對於「遇不見」和「做不到」無能為力的哭告而已。

48、執著並不一定是對的,更多為了自己覺得是對的。

49、萬事開頭難,不開頭卻是難上加難。()

50、為了你在乎的人,彩衣娛親也是雅事一樁。為了在乎你的人,又何妨當一次高規格的影帝。人生如戲,請給我好一點兒的演技。

51、起初,他是一點心跳,然後是一陣歡呼,接著是一聲哭泣,後來是一句嘆息,再後來是一個噴嚏… …至於多年以後,也許只是茶餘飯後的一個飽嗝。許多重要的名字,在歲月的長河中不過如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