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故事

勵志故事:堅持的力量

勵志故事堅持的力量

有這樣兩個勵志故事

某一:有人去買警犬,香港的要10萬元,而德國的要100萬元。到底有什麼區別呢?買主拿了一包海洛因給它們聞,然後藏起來。兩條警犬同時被放出來,它們同時去找海洛因。

“10萬和100萬的差不多嘛!”買主說。但賣警犬的人提議再試一次。同樣是藏海洛因,但這次在路上出現了一條母狗。兩條警犬同時被放出後,同樣直奔海洛因所在地。區別出來了:香港警犬開始注意母狗,越跑越慢,並且與母狗親熱起來了;而德國警犬視而不見。狂奔至終點。

所以,這就是10萬與100萬的區別。即目標不明確,確定目標後,能否經受住各種誘惑。能夠經受各種誘惑,始終如一地朝著目標進發,才能真正完成好任務。而老是受到各種干擾,完成任務的時間、質量就要打折扣。

其二,如果你每年年底存1。4萬元。並且將存下的前都投資到股票或房地產上,因而獲得平均每年20%的投資回報率,那么10年後,是36萬元。

老師詢問,如果存40年後是多少?大家紛紛說出自己的答案,不過最多的猜是二三百萬。

老師一步一步地演算給大家看,最後卻是1.0281億元!

全場驚呆了!

所以,成功的關鍵是目標明確後,就在於堅持、堅持、再堅持。但堅持10年就已經不容易了,而要堅持40年真是難上加難,奇蹟就是這樣創造的。

成為億萬富翁是完全可能的。不過一要目標明確,要經的起各種誘惑,心無旁騖。二要不管是辦企業,還是做生意,哪怕是存錢,在確定目標後,比的是耐力、毅力,看誰能堅持住,堅持到極限,就能成為億萬富翁。

擁有它!走遍天下都不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