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見字入面王耀慶《我們能還上那3000美金的房租》

我最親愛的妻子:

除了吃喝拉撒,我們整日整夜都在拍電影。我與香港的電影公司合作得很好。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我們還能還上那3000美金的房租,比如說12月份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如果九月份能回美國的話,我就可以從派拉蒙公司那裡賺些錢。

第二,自從我拍完電()影之後,香港的電影公司就火了。

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延期付款。我應該能還1500美金。到時候再還2000美金給鮑勃和吉姆。《唐山大兄》進展很順利。畢竟按香港的標準來說,導演還是不錯的。

如果與派拉蒙的合作順利,那結果就會不錯。到時我直接從曼谷回去,不過那樣,就沒法給我的寶貝兒子布蘭登買娃娃了。

我告訴你啊,在香港,我現在是巨星了。有單獨的化妝師,專用的椅子,甚至還有專用的面巾紙。真的。我有強烈的預感,我在香港能做到最好,只是還需要精心的計畫才能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等我的電影在香港火了,我的片酬至少要10000美金,還得有十分之一的分紅,而且我們全家都可以坐頭等艙旅行。

嗯,看起來今年一帆風順。

愛你,遠方的妻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