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國外名人讀書名言集錦

富蘭克林的讀書名言

1、讀書是我唯一的娛樂。我不把時間浪費於酒店、賭博或任何一種惡劣的遊戲;而我對於事業的勤勞,仍是按照必要,不倦不厭。

2、要多讀書,但不要讀太多的書。

3、在讀書上,數量不列於首要,重要的是書的品質與所引起思索的程度!

4、讀書是易事,思索是難事,但兩者缺一,便全無用處

卡菜爾的讀書名言

1、任何一本書的影響莫過於使讀者開始作內心的反省

2、書籍――當代真正的大學

3、書本是微不足道的,唯有生活才是偉大的。

4、書中橫臥著整個過去的靈魂

愛迪生的讀書名言

1、讀書之於精神,恰如運動之於身體。

2、書籍是天才留給人類的遺產,世代相傳,更是給予那些尚未出世的人的禮物。

3、書籍是天才留給人類的遺產,世代相傳,更是給予那些尚未出世的人的禮物。

愛默生的讀書名言

1、讀書時,我願在每一個美好思想的面前停留,就像在每一條真理面前停留一樣。

2、如果使用得好,書是最好的東西;如果濫用了,書就是最壞的東西

3、我必須提供的三條實用準則是:第一,決不閱讀任何寫出來不到一年的書;第二,不是名著不讀;第三,唯讀你喜歡的書。

伏爾泰的讀書名言

1、書讀的越多而不假思索,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但當你讀書而思考越多的時候,你就會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很少。

2、每當第一遍讀一本好書的時候,我仿佛覺得找到了一個朋友;當我再一次讀這本書的時候,仿佛又和老朋友重逢

3、讀書使人心明眼亮。

4、書讀得越多而不加思索,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但當你讀書而思考越多的時候,就會清楚地看到,你知道的很少

凱勒的讀書名言

1、書是隨時在近旁的顧問,隨時都可以供給你所需要的知識,而且可以按照你的心愿,重複這個顧問的次數

2、一本新書像一艘船,帶領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無限廣闊的生活海岸

3、一本書像一艘船,帶領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生活的無限廣闊的海洋

赫爾岑的讀書名言

1、書是這一代對下一代精神上的遺訓。()

2、不去讀書就沒有真正的教養,同時也不可能有什麼鑑別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