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外國名人讀書名言警句集錦

雨果的讀書名言

1、各種蠢事,在每天閱讀好書的影響下,仿佛烤在火上一樣,漸漸熔化。

2、書籍便是這種改造靈魂的工具。人類所需要的,是富有啟發性的養料。而閱讀,則正是這種養料。

3、書籍是朋友,雖然沒有熱情,但是非常忠實——雨果

列夫·托爾斯泰的讀書名言

1、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2、重要的不是知識的數量,而是知識的質量,有些人知道很多很多,但卻不知道最有用的東西。

別林斯基的讀書名言

1、閱讀一本不適合自己閱讀的書,比不閱讀還要壞。我們必須會這樣一種本領,選擇最有價值、最適合自己所需要的讀物。

2、書是我們時代的生命

3、好的書籍是最貴重的珍寶

羅伊·蘭德的讀書名言

1、 閱讀是永恆的樂趣。

2、 如果你能找到一個自己喜愛的作家,與他在精神上密切交往,一定會受益良多。

3、 在發展完美的人格的過程中,並非全靠讀書,但至少對於才智的增長,書籍無疑是最有力的工具。

莫洛瓦的讀書名言:

1、 只有書卷才能長留,成為我們一生的伴侶。

2、 書卷是帶我們到別人的心中,到別的民族當中去的門戶。

3、 讀一部偉大小說或傳記的人,不啻是過著一種冒險的生活,但又不妨害他心靈的和平。

4、 一本偉大的書,一定可以使讀者在讀過之後變成一個更優秀的人。

斯邁爾斯的讀書名言

1、 古往今來,好書總是人們最好的朋友。

2、 一本好書,猶如一個生命的精華。()

3、 書是人類奮鬥史上最為不朽的碩果。

4、書引導我們生活在一個最美好的社會裡,讓我們置身於古往今來那些偉大的心靈之中,瞻仰他們的風采,親沐他們的行誼,聆聽他們的言論,坐育其間,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吸取他們的經驗,不知不覺地把自己融進他們匠心獨運的幽美意境之中,如沐春風,一生都受用不盡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