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六一兒童節的名人名言

1、初升的太陽,為什麼格外火紅明亮。帶露的鮮花,為什麼格外絢麗芬芳。因為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那就是六一兒童節。

2、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聰明可愛的小朋友,但是在爸爸的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祝你兒童節快樂。

3、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漢樂府民歌《長歌行》

4、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岳飛《滿江紅》

5、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兒象個模特。

6、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孟郊《勸學》()

7、一朵朵綻放的鮮花,那是媽媽的眼睛。在媽媽的眼睛裡,小姑娘永遠是美麗的花仙子。

8、祖國的花朵,父母的星星,爺爺奶奶的心肝,外公外婆的寶貝,今天一定是你最幸福的日子。寶貝,兒童節快樂!

9、小大人們祝你們節日愉快,智慧與年齡一同增長。

10、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給予我知識,讓我的心靈充滿智慧的源泉;有許多人給予我快樂,讓我在健康中成長。再次,我衷心的囑咐我身邊的所有人天天開心,萬事順利!

11、正當芍藥盛開,燕子飛來;正當玫瑰含笑,櫻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時節!芍藥不及你美,櫻桃不及你紅,小弟小妹,兒童節快樂!

12、真理是時間的孩子,不是權威的孩子。——布萊希特

13、少年辛苦終身事,莫向光陰惰寸功。——杜荀鶴

14、古人學問無遺力,少壯工夫老始成。——陸游《冬夜讀書示子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