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幸福的20個瞬間,看了心裡甜甜的

1、幸福就是早上醒來,看到一抹陽光恰好落到枕邊。可以不用急著起床,躲在被窩裡聽著媽媽在廚房裡輕手輕腳的忙碌,不一會兒荷包蛋的香味瀰漫了整個房間。

2、幸福就是穿著白色的棉布長裙走在華燈初上的傍晚,經過一家音像店時正好響起一首久違的老歌。於是停住腳步將歌聽完,許多美麗遙遠的回憶在腦海中漸漸清晰起來。

3、幸福就是某個平淡的周末,在街道轉彎處遇見初戀的那個人,沒有太多的話,只是客氣的問他可否別來無恙,然後向他介紹一直站在我旁邊牽著我手的人。

4、幸福就是晚飯後盤腿坐在床上一針一針編織一條淡藍色的圍巾,心中想著他戴上圍巾的樣子--肯定像只小熊,於是忍不住笑出了聲。

5、幸福就是開心時有人陪著出去吃大餐,難過時有人拍拍自己的肩膀遞上一杯溫熱的咖啡,猶豫不決時有人像燈塔一樣照亮我前進的方向,累了倦了時發現有人一直在不遠處默默守侯。

6、幸福就是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在燈下看一本好書,偶然間讀到的一句話語觸動了內心最纖細的神經,無意中一抬頭,發現橘紅色的燈光柔柔的鋪滿房間。

7、幸福就是春天裡偶然聞到路邊陣陣花香,夏天裡穿著鮮艷的t恤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秋天裡走在滿是法國梧桐的小街上,心裡有淡淡的憂傷,冬天裡在飄雪的時候站在路邊吃熱氣騰騰的烤紅薯。

8、幸福就是晚上加班到很晚,回到自家樓下時,仰頭看見客廳的那扇窗戶仍然透出點點燈光。

9、幸福就是在公園的長椅上看書,有一隻皮球滾到腳邊,把它拾起來還給追隨而來的那個胖乎乎的小男孩手中,然後聽他脆生生的說:「謝謝姐姐。」

10、幸福就是和大學同學聚會時,大家坐在一起回憶四年來每一個細小動人的情節,傾訴現實生活的得意與失意,討論發生在身邊的愛情故事……說到興奮處大家肆無忌憚的哈哈大笑。

11、幸福就是上班上久了,重新坐在教室里聽課,看著講台上白髮蒼蒼的教授傳道授業解惑,低頭記筆記時好象一下回到了大學時代某個平靜的下午。

12、幸福就是和他過馬路時,他緊緊拉著我的手;就是坐在他那輛舊腳踏車的後面,晃動著兩條腿,看見風吹亂了他的短髮。

13、幸福就是寂寞時接到久未聯絡的好友的電話,兩人煲電話粥一個半小時。

14、幸福就是晚上穿著小碎花的睡衣坐在電腦前寫文章,爸爸在客廳里看報,面前放著一杯泡開的碧螺春;媽媽在看電視劇,時不時還發表幾句評論;貓咪「毛毛」蜷縮在沙發的一角睡得正香。

15、幸福就是清晨看到陽台上自己親手栽種的米蘭羞怯地開出朵朵金黃色小花;就是大掃除時在床底下發現那雙「失蹤」已久的皮鞋;就是看著外婆坐在搖椅里慢慢睡著,身上蓋著我送給她的格子披肩。

16、幸福就是工作上受到領導表揚,從主任辦公室出來後長長呼出一口氣,然後誇張地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

17、幸福就是在路邊看到一位盲人樂手正在吹笛子,悠揚的笛聲讓人流連忘返,於是掏出身上所有的零錢,在轉身離去的時候,腳步也變的輕快起來。

18、幸福就是半夜被噩夢困擾,大汗淋漓地驚醒後發現枕巾都被侵濕了,月光如水一樣靜靜透過窗戶流淌進來。

19、幸福就是翻看以前的日記,想起曾經在青澀歲月中經歷的歡喜和煩惱,想起曾經的單純和傻氣,想起那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名字。合上日記,嘴角情不自禁浮起一抹微笑。

20、幸福就是用心採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論是苦是甜都當作人生的風景收入行囊,然後以更輕鬆瀟灑的心態繼續上路。

  1. 男生最令女生感動的十大瞬間
  2. 懷念父母的那些微瞬間
  3. 那些想起來就開心的30個美好瞬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