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姐姐結婚的祝福語

1、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樣的羈絆與的牽掛,今日終成眷屬姻緣天成舉案齊眉,祝你們永遠幸福!11、同跨駿馬馳千里,共植玫瑰百日香,正是鶯歌燕舞日,恰逢花好月圓時,今日結成幸富侶,畢生描繪錦繡圖,容貌心靈雙健美,才華事業兩風流,祝一生幸福!

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姐姐馬上要結婚了,看他們婚紗照,姐姐盼著酒紅色的髮髻,雲朵一樣美麗,裹胸婚紗,純白顏色,腰間繫著海藍色的蝴蝶結,手中拿著一大束粉紅色的雛菊,我姐夫穿著海藍色的西裝,同色系的領結,一對璧人,愛到深處,本來就應該早點結婚的。

4、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5、親愛的姐姐姐夫,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6、他們幸福都寫在婚紗照里,我姐姐一雙星星一樣的美眸,笑成彎彎的月牙,嫵媚的表情,我姐夫也露出了深藏不露的儒雅氣質,呵呵,很多套禮服,很美的樣子。外景里那麼美的草坪,那麼燦爛的陽光,好幸福喔,童話一樣的故事和結局。

7、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8、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9、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姐姐新婚愉快!

1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新婚之時,充滿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姐姐,幸福到永遠!姐姐新婚愉快!

11、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姐姐和姐夫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2、愛,是一種責任。如果我們可以對自己說: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沒必要再對其她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說放手。遇到你已經足夠,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13、走進婚姻,是多麼美好的事情,但是,在此之前,大家都要需要學會如何關懷體諒一個人,要經過多少故事,愛情的人才能培養出溫柔似水的性格,和大海天空一般曠闊的心胸,愛與時日增長,雙方在其中都感到濃情蜜意的幸福,他們說,愛也需要學習,的確是,怎樣做,才能成為能夠給別人帶來真正幸福的人呢?

14、姐姐,今天咱們全家人都洋溢在喜悅的天堂!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向我心愛的姐姐衷心祝願: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5、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7、結婚是一輩子的幸福,從相知相識,到步入婚姻的殿堂,祝福白頭偕老。姐姐新婚快樂!

18、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9、你們的幸福是註定的,你們相愛是上天安排的,就請好好的幸福下去吧!

20、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21、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22、結婚那天,主持人讓我們互換結婚禮物。妻子變戲法一樣,從禮服里掏出一套茶具,當著眾賓朋的面摔掉了4個茶碗,剩下了一個。她說一把茶壺只能配一個小碗。我明白了她是讓我一心一意只愛她一個。真是個聰明的女人,這樣的小碗一個足矣。

2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4、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5、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於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姐姐和我姐夫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6、愛是什麼!跟一個愛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跟一個愛我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愛情、婚姻都需要經營。

27、愛是什麼?不是轟轟烈烈的你死我活。而是幸福的習慣,就算每天都在聯繫,還是想她在我身邊。()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的任性、撒嬌,刁蠻,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

28、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屬於自己愛的家,姐姐,祝你們永遠幸福!

29、我最愛的姐姐,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30、風風雨雨,攜手走過十餘個春秋。我覺得婚姻就是一雙鞋子。有的珍貴如皮鞋,有的樸實如布鞋,有的華麗高貴象高跟鞋、有的樸實無華象平底鞋。舒服與否、合適與否,只有自己的腳知道。

31、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32、在這陽光明艷的日子裡,願你們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姐姐新婚幸福!

3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親愛的姐姐姐夫。

34、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35、我姐姐是知道他負債纍纍還願意嫁給他的人,他也同樣願意承擔姐姐曾經遇到的最黑暗的歲月,他們是在彼此最艱難時刻可以風雨共度的人,走過那麼多難忘時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祝福吧,撒花瓣吧,一定要幸福到老喔。

36、親愛的姐姐姐夫,願你們二人相處和睦,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直到上帝用金色的手臂把您們接進天國而彼此的愛永遠不變!

3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8、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姐姐姐夫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3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0、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愛情之花在你們心裡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41、我衷心祝賀姐姐、姐夫相敬如賓,和諧美滿。結束了花前月下,開始了比翼齊飛,昨天,花與枝遙相呼應,今天,有情人終為眷屬。可喜可賀。我和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深情的祝福他們:萬事如意。白頭偕老!

4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43、姐、姐夫,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福你們白頭偕老!

44、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45、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6、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47、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普天蒼穹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48、真愛深愛一個人,給她一生的承諾,給她一個家,給她所有的溫暖和關愛,一生守候,此生不渝,遇到可以這樣對你的人,就不要錯過了,放下矜持,放下羞澀,快樂的把自己嫁了吧,親愛的女生們,我們在人世間行走,最需要的就是一個溫暖的歸宿,沒有遇到對的人,寧可孤單也不湊合,遇到對的人請緊緊抓牢並愛他一生。

49、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姐姐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50、我親愛的姐姐,教會我打扮和美容的姐姐,教會我人生哲理和愛情守則的姐姐,教會我慧眼如何練就的姐姐,擁抱你,愛你,你幸福我也和你一樣幸福。

51、婚姻是甚麼:常言說,日久生情,不管這情是哪一種,若牽掛著就會疼,雖然牽掛一個人是美麗的,是幸福的,可是總有那麼一些酸澀,憂傷的感覺在猝不及防的時刻到來,心會莫名其妙的疼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