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情人的話

1、只要心在跳動,就有血的潮汐,而你的微笑將印在紅色的月亮上,每夜升起在我的小窗前。

2、頭頂吉星天降瑞,楊柳岸青花怒開。麗日高照福無限,生機盎然春再來。日新月異人嬌美,快樂姻緣兩無猜,樂將佳偶成雙對,且移雙花一處栽。

3、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獻給我的甜心;不要對我無心,與我永結同心。

4、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

5、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裡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6、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7、朋友身邊那份允實,是遠隔千山萬水都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是悠閒時最想見的身影忙碌也不忘的牽掛!

8、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9、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0、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11、原來曾經的只能屬於過去,原來在愛里,其實沒有重逢。

12、心中有一條鋪著淡淡月光的小路,彎彎曲曲,時隱時現,它是那樣纏綿,那樣執著,通向你的心房。

13、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著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著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

14、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5、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16、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17、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8、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19、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0、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1、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裡也去不了,你還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22、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榮耀,祝你們倆永遠幸福。

23、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24、願你們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愛愛,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灑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當。

25、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26、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7、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28、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29、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0、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1、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33、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會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為你是我的夢。

34、有情人終成眷屬,和和睦睦,圓圓滿滿,永遠幸福,白頭偕老。

35、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36、送你一束鬱金香,希你一生都健康;送你一樹秋海棠,保你永世有福享;送你一盆夜來香,祝你越活越麗靚;送你一隻火鳳凰,從此一生永吉祥!越千山萬水之祈禱!

37、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38、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39、祝福情侶的話: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40、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41、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不是你。

42、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43、知道什麼時候路邊的楊柳綠了,什麼時候園裡的牡丹花開了,不知道從那一天起,我開始鍾情於你了。

44、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45、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

46、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迴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47、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48、我常揣想,當暮色已降,走過街角的你,會不會忽然停步,忽然之間,把我想起

49、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50、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51、是偶然,還是奇蹟,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用那沾滿柔情的愛意,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52、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53、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4、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55、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56、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