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人過生日祝福語

1、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2、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摯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3、母愛是偉大的,是崇高的,感謝您養育了我,今天是您的生日,在此女兒想對您說,媽媽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5、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6、爺爺,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心想事成。嗯——健康就是幸福,祝您樂觀長壽。

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刀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凓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刈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願您長壽健康。

8、媽媽的生日,是全家人無比高興的日子。媽媽為了全家經歷了生活的風雨、擔當了重任、付出了無怨無悔的大愛!祝願媽媽笑口常開,越活越年輕!

9、親愛的媽媽,您吃盡人間苦頭,歷經滄桑歲月,一生勤勞善良、默默無聞和寬厚待人。您樸實無華、知足常樂的樸實,成了我們的最大精神財富。衷心祝願您生日快樂,健康永遠。

10、今天,又到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生日快樂!

11、祝他們健康長壽,開心快樂!

12、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13、祝爺爺萬壽無疆長命百歲,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老如松柏。

14、爸爸,願您在充滿希望的春天裡耕耘、在金秋飄香的季節里收穫!生日快樂!您也中年了,多保重!

15、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

16、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樂,長壽永遠。

17、尊敬的奶奶,您從小就不怕吃苦、常說多乾點累不死人,您心態好,什麼事都不放到心上,年愈九十仍神采奕奕、實在難得!令人肅然起敬!衷心祝願您長命百歲,讓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生日!

18、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19、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20、敬愛的爸爸,媽媽走得早,30年前,您獨自挑起了家裡的重擔,一把屎一把尿把三個孩子拉扯大,無論再苦再累,您從未有過怨言。轉眼間,您已邁入了花甲之年,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表達對您生日的祝福,只想說一句:您辛苦了!祝您健康、長壽、幸福!!

21、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22、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23、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2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25、願您永遠跟朝陽、春天結伴,像青草漫野那樣充滿生機。

26、道一句謝謝,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禮物,不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生命的給予,幸福的傳遞,唯有一生永銘記,媽媽,我愛你!

27、願您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充滿著喜悅,永浴於無盡的歡樂年華。

28、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29、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投在爸爸的腳踏車筐里,一直陪你走進生日的祝福!

30、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31、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

32、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33、奶奶,衷心祝您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春節回來一定再陪您看天鵝湖的壯美。您的健康就是我們的幸福,祝您笑口常開。OK。

34、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松鶴長壽,日月同輝;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35、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祝新年快樂!

36、萬事如意、幸福長伴;福比海深、長命百歲、松鶴千年、萬壽無疆;

37、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祝老爺子寶刀不老!永遠年輕。

38、敬愛的奶奶,在您八十大壽的時刻,特向您獻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語,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笑口常開,身體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