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咖啡味的七七班讀後感

咖啡味的七七班讀後感(一)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叫《咖啡味的七七班》的書。這是「陽光姐姐」伍美珍推出新作「非常」系列圖書。讓我們懂得了的種種樂趣和的豐富多彩。

其中,我最喜歡看的是有一個小作家寫的「海陸空的倒霉事」先一下,「我」是諸葛訊,是個班草,也有人叫我諸葛亮。

我剛跨進班級,就聽見同桌womantiger(路曼)大叫:「諸葛亮,快接我試卷抄抄!」我死活不肯借,結果把路曼惹火了,她拿起就直接拋給我。書包我是接住了,但人和書包一起飛了出去,飛向身後的「龍王爺」,我倆一起倒在了地板上。

我站起來,提起書包又放在我那「飽經風霜」的課桌上……「飛出去的感覺怎麼樣?」路曼幸災樂禍地說。「感覺真好,真想再飛一次啊!——」剛說完,我真想抽自己一個嘴巴,可惜來不及了,我又第二次飛了出去。

第一節下課,我趴在桌子上,眼見講台上班級「首富」錢源正捧著我們班「袖珍人物」李曉的杯子在挑事,被追著滿教室跑,正好背對著我,這時,杯蓋鬆了,滿滿一杯水呀!!!都澆在了我頭上了!我氣急敗壞地站起來,現在,追錢源的不是李曉,而變成了我。

上課鈴剛響,我就回到了座位上,剛剛被我狂扁了的錢源正半死不活地趴在課桌上。「們,明天就是證明我們的實力的時刻——月考了。希望大家好好努力,抓緊時間複習……」我隨口說了一句:「得第一,很容易!」我高興的得意忘形了,一不小心踩到了腳下的香蕉皮,摔了個四腳朝天。

這本書超好玩超超好笑超超超好看,幽默風趣的語句使這套書閱讀起來妙趣橫生。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咖啡味的七七班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這本書,讓我明白了書中的意思,在這班有苦有甜和咖啡一樣。

書中講了,很快就放假,這個暑假過得很無聊。因為六年級畢業班,沒有了作業的煩惱,主人公每天除了吃就是睡。主人公每天都在掛QQ,看見自己的QQ群,其實想找事做,但沒想到連一件事也沒有。

「我」主人公看了班級聊天記錄,()但只發現誰和誰在上面地方旅遊,根本沒有發現一點有趣的事。主人公便在上面留言到:「再見,國小的同學們!你們要好好努力,希望在以後的同學聚會相見。」

這本書不錯吧!它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咖啡味。你們一起來看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