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2年級讀後感

2年級讀後感(一)

讀了《木偶奇遇記》這本書的主人公匹諾曹

是個調皮的木偶,由於貪心,上了狐狸和貓的當,他像很多孩子一樣,天真無邪,頭腦簡單,好奇心強,沒有恆心,經不住誘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只有克服自己的缺點,抵制種種誘惑,才能夠真正的長大。

2年級讀後感(二)

我讀了一本叫《淘氣包馬小跳》的書,裡面的人物有馬小跳,杜真子,夏林果,馬超,主要講的人是馬小跳。發生的事都是很搞笑的事情。裡面有一點讓我行感動,

就是馬小跳和它的朋友馬超。夏林果一起表演唱歌給小女孩賺一點補助金。就是這樣我才覺的這一點很感動,我才只記往了這一點。

讀書讓我知道了朋友有困難要伸出援助之手。()

2年級讀後感(三)

最近,我讀了一篇故事名字叫《螞蟻和蟈蟈》。裡面講了螞蟻和蟈蟈的故事。夏季到了,螞蟻辛苦的儲存著糧食,可蟈蟈在悠閒的唱歌。冬天到了,螞蟻享受著糧食,蟈蟈就被凍死啦。

從這個故事裡我發現螞蟻有長遠的打算,為冬天著想,而蟈蟈只顧眼前利益,沒有長遠打算。

從這篇故事讓我想到我和父母,我像螞蟻,現在儲存知識,到考試的時候就享受著知識。還有爸爸媽媽,他們也像螞蟻用小時候的知識,給我創造現在幸福的生活。

總之,我從這篇故事裡讀到了很多有用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