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如什麼如什麼造句

1、春雨來啦!如花針、如牛毛,帶給大地最珍貴的禮物,帶給人們豐收的希望。

2、過去的日子如浮雲被清風吹走了,如殘雪被太陽融化了。

3、我對你思念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斷,又如洪水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4、這景色美得叫人欣賞的如痴如醉!

5、早晨的江都如煙、如霧,真是迷幻的世界。

6、解放軍的隊伍,如太陽普照大地,如秋風掃落葉一般撲向反動派。

7、過去的日子如玻璃,被打碎了,如冰,被融化了。

8、過去的日子如太陽,被月亮代替了;如拂曉,被傍晚代替了。過去的日子如寒冰,被陽光融化了,如玻璃,被重物打碎了。

9、中秋的月亮如圓盤如銀幣,又大又圓。

10、叔叔的性格,如鐵、如鋼,堅強無比。

11、過去的日子如朝露,被烈日蒸發了,如暮靄,被黑夜吞沒了。

12、生命如歌,有生有色;人生如棋,有輸有贏。

13、外婆的小花園裡的花,粉的如霞、黃的如金,馨香一片。

14、早晨的江都如煙、如霧、如塵,真是迷幻的世界。

15、牡丹花的花姿千變萬化,層出不窮。花朵如蓬、如繡球,令人眼花繚亂。

16、美麗的生命如曇花,被黑夜撫摸著,如鑽石,發出璀璨的光。

17、人生如棋,快樂在手中掌握;人生如歌,憂愁從口中逃脫,人生千變萬化,數不盡的歡樂和離愁。

18、過去的日子,如炭火被微風吹滅了;如雪花,被初陽蒸融了。

19、牡丹花的花姿千變萬化,層出不窮。花朵如蓬、如葵、如繡球,令人眼花繚亂。

20、秋風如同柔韌的梳子,把田野梳得井井有條;秋光如同發亮的汗珠,蓬蓬勃勃在田野上閃耀。

21、人生如一首歌,跳動著五彩繽紛的音符。人生如一杯滋味甘醇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

22、外婆的小花園裡的花,粉的如霞、黃的如金、藍的如海,馨香一片。

23、蕭邦的鋼琴協奏如春潮,如月華,如先鮮花燦爛,如水銀瀉地。

24、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

25、置身在山頂雲海中,如夢,如幻。好美的景致啊。

26、叔叔的性格,如鐵、如銅、如鋼,堅強無比。

27、過去的日子如童年,被歲月驅散了,如雨滴,被驕陽蒸發了。遙遠的記憶如海浪,被海風吹散了,如沙礫,被蚌殼磨礪了。

28、母親的話語如春風吹暖了大地,如火把照亮了黑暗,如雨水滋潤了萬物,如燈塔指明了方向。

29、春風如媽媽的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著我們。

30、那天邊的雲彩隨著徐徐拂過的清風,不斷變化著形狀,如草原賓士的駿馬,如叢林拂掠的花豹。

31、天空中的白雲,如廟門前的獅子,如早晨鳴叫的公雞。

32、母親的話語如春風吹暖了大地,如火把照亮了黑暗,如雨水滋潤了萬物。

33、月亮如煙火般明亮,點亮我回家的路。

34、清冷的寒冬白日,雪花似舞台上跳著曼妙舞步白衣少女,如朗朗晴空下飄動的蒲公英,輕輕地,一片片散落下來。

35、只見一道白練從空中飛落下來,如煙,如()霧,好美的瀑布啊。

36、媽媽的愛如雨天的一把傘,如床頭的一杯熱牛奶,如天熱時的一把扇子,如疲倦時的一個靠墊。

37、書籍如同北斗星一般,指明了我們求知的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