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造句

1、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們不深入到大山深處,就很難找到珍貴的藥材。

2、「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只有敢於靠近火山的攝影家才能拍攝到火山噴薄的那一剎那的壯觀景象!

3、想發達就得有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精神準備。

4、他為了得到敵人的情報,懷著「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抱負,獨自一人混進了敵人的部隊。

5、孤軍作戰就是要有一種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氣概,否則不僅殲滅不了敵人,自身也難保。

6、中國人有一句老話:「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這句話對人們的實踐是真理,對於認識論也是真理。

7、 既然本著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決心前來,()不達目的絕不回頭。

8、 俗話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如果不親赴匪穴,如何救得了人質?

9、這件事是有風險,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不去冒險又怎能嘗到甜美的果實?

10、大丈夫頂天立地,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即使前面是刀山火海,我也要闖一闖。

11、當臥底的警員都是抱著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決心,深入歹徒組織核心一探究竟。

12、可是,小裁縫毫不氣餒,還是高高興興地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13、「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這句生動的名言一直激勵著一代又一代年輕人。

14、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詛咒與旁觀都非我們應取的態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