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囫圇吞棗造句

1、爺爺也不要求這些,因為他本來就講不明白那些詩,只能讓我囫圇吞棗。

2、在學習前人的東西時,取囫圇吞棗的方法,不能消化並理解其所以然。

3、讀書要有收穫,千萬不能一目十行、囫圇吞棗。

4、倘使囫圇吞棗,似乎沒有多大用處。

5、我們要借鑑古人鑿壁偷光的精神,學習切不可囫圇吞棗,應該厚積薄發,如老馬識途一般循序漸進。

6、那種只有一個籠統說法的囫圇吞棗式的教科書,只能使學生「食而不化」,難以理解。

7、學習要靠平時的積累,別到了臨時才囫圇吞棗的抱佛腳,這是不可取的。

8、行為主義的交替反應之說便用以補救這種囫圇吞棗之弊。

9、他餓極了,囫圇吞棗地吃下妻子做的食物。

10、不懂的問題一定要清楚明白才行,不可囫圇吞棗。

11、一飯一粟,來處不易,一本好書的產生,更不是容易的事,我們豈可草草讀過,不說對不住作者,就對自己的本身說,也不應囫圇吞棗一般地來讀書。

12、然而,人們來不及鑑別、吸收和消化,只能採取浮光掠影或者囫圇吞棗的辦法,良莠不分,拾起來便用。

13、不管學習什麼知識都要仔細琢磨,()深刻領會,千萬不能囫圇吞棗只學皮毛。

14、讀書不能囫圇吞棗,要讀到內涵,讀到中心才能讀好。

15、水子回到家,將布克寫給自己的信囫圇吞棗地看了。

16、不懂得問題一定要清楚明白才行,不能囫圇吞棗。

17、如果使學生處於被動狀態,讓學生囫圇吞棗死記硬背,即使在學生的頭腦里填塞了一大堆知識,也不可能增進他們的思考力。

18、你看四大名著的時候一目十行,隨便瀏覽的話無異於囫圇吞棗,是沒有效果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