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議論文優美的句子

1、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常懷一顆感恩之心,它會讓我們擁有良好的行為習慣;常懷一份感恩之情,它會讓我們在學習的道路上奮勇前進;常懷一種感恩之念,它會讓我們的生活灑滿溫暖的陽光。

2、真正的成功是把自己喜歡做的事做好,儘量做得完美,讓自己滿意。如此感到喜悅,才是不摻雜任何東西純粹的成功。這個意義上的成功已經超越於社會的評價,而人生最珍貴的最美好的恰恰在這其中。

3、軍訓是一種洗禮,讓我學會自立、自強、自尊、自愛。老師使我懂得了:只要努力,一切都有可能;相信自己,終會創造奇蹟。是啊!幼苗不經歷風霜侵襲,怎能長成參天大樹?雛鷹不經歷驚濤駭浪,怎能搏擊萬里長空?溪流不經歷坎坷曲折,怎能交匯於浩瀚大海?少年不經歷艱難挫折,怎能成為社會棟樑?

4、現在人們的物質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可是道德觀念卻越來越淡薄了,常聽到新聞里說小女孩遭車碾壓後經過的很多行人無人救助她,倒地老人無人攙扶只有圍觀等等,讓人大嘆人心不古。當然國家也意識到了這點,也在提倡做好人好事,提倡見義勇為,為此建立了專門的獎項獎金,獎勵那些做了好事的人們,也鼓舞更多人向他們學習。也正因為有了他們這些人讓我們覺得還有希望。

5、人人都需要面對自己漫無邊際的人生,路漫漫其修遠兮,如果要腳踏實地走完這一遭,恐怕也已經發如雪了,不過不必遺憾,人生因此才會精彩。而走過這一遭來,需要帶上優點與缺點這般裝備。

6、時間的指針指向了「挫折」,於是在我們蹣跚學步時,命運之神發揮它的神力,「挫折」便發揮了作用,結果學步時就跌倒了,這時候,毅力與耐力也隨之提高,爬了起來,指針便指向了「成功」。

7、遵規守紀說起來容易,可做起來,的確很難。我是一個有一點馬虎的學生,所以時時刻刻處處都會提醒著自己,勤早上學,不可遲到,尊重他人,團結友愛,講文明話,做文明人,愛護花草,愛清潔,走路輕聲慢步等。因此,校園裡里外外,都留下我燦爛文明的足跡。

8、我們已經步入人生最美的「花季」,青春的花朵已經在我們的生命之樹開始綻開,陽光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的,世界也是我們的!拌德說過:「要成就一番偉大的事業,總要從青春時代做起。」那麼,面對美好的青春年華,面對美好的明天,我們更應該為了自己,努力做一個講文明的人。

9、我想一個國家的興旺和發達,不光是體現在科技經濟的方面,還要看精神道德方面的進步,人民的綜合素質要提高,要有愛,要有幸福感,這才是真正的強盛的國家!

10、缺點在每個人眼中固然是人生的障礙,但是因為有了障礙才能讓人生走的更成功,因為有了困難才能讓生命更加炫彩。所以,當人已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並知錯就改,這缺點的力量能化成足足的動力,將你推向前方,那時,這不再會是缺點,而是人生的奇妙的轉折點。

11、規則意識來自責任感,它的最高體現是自律,也就是「自己能管住自己」。當我們每個人都發自內心地願意遵守生活規則是時,我們的環境會變得更整潔、更有序,人與人之間相處會更和諧……想一想如果沒有規則的制約,社會秩序就會變得混亂。不遵守規則的人最終只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不便,甚至還會釀成慘禍,危及他人,危害社會。

12、「優秀是一種習慣,素質不需要提醒」。短暫的軍訓培養了我堅忍不拔的性格。學習是艱苦的,養成認真、細緻的習慣,堅持不懈的品格,將使我受益終生。我要從現在開始,堅持預習、學習好各門功課。學而不倦,溫故知新。在學習上發揚軍訓精神,鍥而不捨,不向困難低頭。抓好每天的分分秒秒,敢於向困難挑戰,體驗超越自我的那種驚喜。

13、沒有積累,再粗壯的參天大樹也是外強中乾;沒有積累,再強壯的雄鷹也蛻變不成天之驕子;沒有積累,再靈活的大腦也會成為一團漿糊。所以,讓我們追逐真理,永不停息……

14、成功不是衡量人生價值的最高標準,比成功更重要的是,一個人要擁有內在的豐富,有自己的興趣,性情,特點,有自己喜歡做的事。只要你有自己正真喜歡做的事,你就會在任何情況下都感到充實和踏實。那些僅僅追求外在成功的人不會懂得什麼才是成功的內涵。

15、在人生路上,我們要不斷學習自省,學習自我約束,學習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規則陪伴我們成長,幫助我們進步。同學們,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留給記憶,明天將交給夢想,你所能把握的,就只有今天!讓我們好好珍惜今天這美好的學習時光吧!「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16、人,擁有了人格才受到人們的敬重,一個丟失了人格的人,將難以立足於社會之間,一個沒有人格的人,必將會遭到世人的唾棄!

17、優點是讓人喜歡的基本條件,而缺點便是讓人討厭的基本條件。說缺點,一個人十有八九便是。人非聖賢,誰沒有缺點呢?缺點不是萬惡之源嗎?斷乎不是。縱使缺點有一丟丟的不足之意,也並非一個真正的萬惡之源。

18、我們要從小就要努力學習,為自己人生中真理的「長征」做好準備,不要去頑固地去鑽「牛角尖,」因為我們沒有充足濃厚的學識去走真理的「懸崖峭壁」,但我們可以自己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考試能進幾個名次,英文詞會多默幾個。這些在生活中可能只不過是小菜一碟,可在尋真理的道路上,讓你不會淪為別人的階梯,而是讓你變成一個踩在別人肩上直通成功的王者,成為一個真正的不朽人物。

19、人生中,不需要太盲目,太快地度過每一天,要學會把握時鐘的速度與準確性,只有這樣,才能把握人生,在屬於自己的藍天下,舞出自己的自信與風采。

20、世界上大多數人可沒有像歌詞中那樣堅韌、樂觀、自信的精神。而且他們最怕的就是風雨,最不相信的就是自己能創造奇蹟。為何如此呢?因為他們怕了,被猛烈無情的挫折打怕了!曾幾何時,他們也是壯志滿懷、豪氣沖天的沖向社會,去創造自己的傳奇。可是挫折使意志不堅定的他們止步了。被挫折打得一撅不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