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窮途末路造句

1、事到如今,婚姻事業兩頭空,他感到已是窮途末路,寸步難行了。

2、再次落榜後,他感到自己真的已是窮途末路,毫無希望了。

3、我希望你能幫助在窮途末路的他們。

4、窮途末路的非洲人與亞洲人每年在大西洋彼岸或地中海地區冒著生命的危險,希望能在歐洲的某個地方找到一份技術含量低的工作。

5、「又是新的一年了,現在似乎是該好好回顧一下當前的黃金檔節目了,看看哪些已經窮途末路,是在什麼時候開始的。」

6、這次反攻僅僅存在於這位窮途末路的獨裁者的狂熱的腦海中。

7、他已經窮途末路,差不多要投降了。他打算暫時跟命運休戰,直到有新機會的時候。他去參加了鐵道郵務署的文職人員考試。

8、不過,這位繼任者卻並非布希先生的顧問?許多政治家認為他窮途末路,已然棄之而去。

9、沒想到當年他家財萬貫,如今卻走到窮途末路,如此潦倒。

10、也許我會被一個看似窮途末路的世界所壓制,或者我會注意到變革正在世界各處的許多個人的身上悄然發生(當然不僅僅是那些與人智學有關的人們) ,這些人能從當今的一些事實中領悟到一些東西,喚醒他們去改變自己的生活。

11、在政治家寬慰人心的語調後面,在認定美國將「馬馬虎虎對付過去」的一般觀點後面,在那些拒不考慮未來的人們的呆滯遲鈍後面,有著一種瀰漫於社會的想法:根本就沒有什麽選擇的餘地;我們的時代不但已目睹了建立烏托邦的嘗試以失敗告終,而且也看到了任何新方針走向窮途末路。

12、在警方的緊急追捕下,歹徒已經窮途末路,無處可逃,只得束手就擒。

13、科學家們已到窮途末路了,如果他們得到政府更多的資金,他們才能繼續此項研究。

14、在海難事件中喪失一切的海員說,他已經面臨窮途末路了。

15、由於全國人民普遍要求自由權利,軍政府已陷於窮途末路。

16、一些年來他一直苦苦支撐不致破產,現在他的帳面上的錢已經耗盡,他已窮途末路。

17、他的公司似乎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

18、第三主題是孔尚任為窮途末路的人們指出了迷津歸隱山林,()讀書吟詩,漁樵度日,靜觀世變,即人生空幻歸桃源。

19、這並不意味著抱負已經窮途末路,人們不再感覺到它對人們的激勵了;而只是說明人們不再公開地以它為榮,更不願公開地坦承了。

20、許多人認為傳統產業已接近窮途末路,沒想到他能敗中求勝,一枝獨秀。

21、三個窮途末路的陌路人走在一起,互相扶持,可以扭轉乾坤,改寫他們各自的命運嗎?

22、在一個八月的日子,那時斯特萊佛先生已對他的豺狗說明「關於婚姻問題我另有考慮」 ,然後帶著他那體貼的柔情到德文郡去了。那時市區街道花卉的美色與馨香已能給窮途末路者以安慰給病體支離者以健康給老邁鍾者以青春,可是西德尼的腳步仍然在那條路上蹀躞不去,只是由於有了構想而從遲疑無目的變得穩健有力了。

23、自美國成為世界強國以來,布希可以說是最糟糕的一位總統,他的外交政策已到了窮途末路的地步。

24、聲譽和隨之而來的令人興奮的讚揚強迫著這個出了名的人走近窮途末路。

25、它幾乎肯定的宣告了查維斯先生的玻利瓦爾式的革命和他在拉丁美洲的影響已經開始走向窮途末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