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回憶過去的說說

1、你說過,走下去別回頭,我知道回頭只有失望,所以你別在期望我回頭。

2、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3、摘下的這朵小小的菊花,靜靜地,躺在手心,一點點,逝去。只留下空氣中,依舊的輕輕的香。

4、並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5、謝謝你曾經的存在,存在於我記憶里最深處最美好的位置。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記憶里只存在這些毛茸茸的輪廓。它們有著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者。

6、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7、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8、你走之後,那些淚水蜿蜒的日子侵襲而來。而現在才發覺,我們因年少變得面目全非,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薄涼。

9、人生中能閒下心來靜靜品味的,不是你的票子,而是一縷縷青煙似的飄渺回憶。

10、為什麼?為什麼每次我們牽著手,看見了你的熟人之後你就掙開了我的手?我真的想不通,我讓你丟人了麼?

11、我把所有一點一點歸還給天空,等熟悉了氣候。才知道那不是我最想要自由。不喜歡這個城市。

12、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13、藕斷絲連載不動許多愁,獨上西樓怎敢天長地,久恨宮闕,成全天涯陌路人,祈求蒼天隨人願。

14、念散,淚止,奈何依舊難忘卿顏。

15、我現在也在迷茫中,可能是每個青春期的孩子一樣,想引起父母的注意,()適得其反,我發現他們不愛我。

16、我有很多回憶是關於你的,可是你偏執的認為你不過是個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無頭無尾的鬧劇,我也會堅持到你退場後全世界黯淡下來的那一刻,執一盞小燈,站在回憶里等你。

17、如果你真的在乎別人對我們的看法,那我們還是保持距離吧。免得,我又讓你丟人了。

18、你的冷漠和對他的笑,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

19、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20、當歲月流轉與時光輪迴都無跡可循時,你驀然回首,會發現有一樣東西藏在時光長劇的背後。這一摺子的回目便是:童年。

21、如若時光倒轉,我會在第一時刻停留。

22、憐,坐愁前窗邀明月君作酒,悲傷灑人間。

23、上帝給予我們太多夢的點滴和一首首零碎的詩,正是這些零碎的拼塊構成了人生完美的拼圖。

24、我不怕她不愛我,卻怕她所愛的人並非良人。

25、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26、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