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向男生告白的話

1、用我的執著去破譯你的愛情密碼,真情在浪漫中萌芽;用我的快樂去解凍你的寂寞掙扎,幸福在笑容中出發,愛在溫馨中爆炸,你是我今生永久的牽掛!

2、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3、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4、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痴痴,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

5、親愛的,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6、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7、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8、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手機鏈,燒壞了電話線,掏盡了存錢罐,忽視了艷陽天。吃光了安眠藥片,厭倦了一日三餐,為什麼我這麼慘?唉!就想見你一面!

9、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10、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11、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1我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給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12、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13、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喔!但願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14、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淨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15、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6、為你,我畫地為牢,佇立在相遇的街角,舉目尋找你身影的妖嬈,禁閉起所有的愛慕情操,只為留到重逢的一刻向你溫柔的開放懷抱!

17、我不會讓我的愛,再與我擦肩而過了!現在我要大聲的告訴你:真的愛你!

1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9、佛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今晚,偶想空一下

20、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21、我沒有勇氣說愛,沒有膽量表白,甚至沒有勇氣說想你,是你,給我勇氣放棄一切來愛你……

22、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23、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24、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

25、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

26、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27、知道嗎?你的溫柔似把刀,剝奪了我的微笑,把我困在相思的囚牢,期待的雙眸致使表情在減少,只剩痴痴望月冥想你的好,愛你,令我整夜無眠也不知疲勞。

28、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29、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30、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31、山那邊明明有水,水那邊明明明路,人明明可以忘記,而我卻不肯放棄,我寧願讓山去倒,讓路去崎嶇,讓人去走……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歡你「這三個字發到了你的手機裡,如果接受,請保留它;如果拒絕,請把它發還給我

32、你要輕易的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也不要輕易的說不愛,也許幸福就被你關在門外!

33、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34、你是一個天使,可惜只有一隻翅膀,就請你靠在我的身旁,讓我用另一隻翅膀與你相擁,相扶相持地飛翔在愛海之上,一起去乘風破浪,風雨同舟吧!

35、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美人魚沒有走上陸地,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36、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37、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38、上帝讓我戒酒,結果我把酒戒了。上帝讓我戒菸,結果我把煙戒了。上帝讓我戒飯,結果我把飯戒了。上帝讓我戒掉對你的思念,結果上帝挨了我一耳光!

3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0、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41、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42、生命里,最捨不得的那一頁,總是藏得最深。

43、你曾經笑著對我說,當愛一個人愛到骨頭裡時,那是愛的極致, 當時我也笑了,其實我對你的愛遍布到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是我所能愛到的臨界點,你是否有感受到呢?

44、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45、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46、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47、人生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48、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49、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50、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51、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52、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53、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54、我以我的痴心,靜待你的芳心,就算你是鐵心,我也不會死心,不要讓我傷心,你是我的甜心,希望過得開心,這代表我真心,祝你時時歡心,千萬別沒良心!

55、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56、我的家很大很大,大到幾十號人一起來吃住都沒有問題;可我的心很小很小,擠到只能剛剛容納你一個人的位置……

57、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58、當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相遇相吸,便是最珍貴的一份情誼,而過後便有了思念。美麗的心情,清涼夏日的季節,好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59、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60、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61、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62、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63、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64、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象我一樣愛你!

65、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66、一直冷待虛幻的愛情,一直以為自己不在意,只是因為你,我才身不由己;只是因為你,我才掉進愛的陷井!

67、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68、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69、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70、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71、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淡漠和華麗訴說這最後一個故事。電影總要結束,故事總會結局,可永遠沒什麼能取代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72、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73、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74、用你的名字和我的姓氏成就這故事,從此以後無憂無愁,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已經足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