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中隊長競選演講稿

中隊長競選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競選中隊長啦!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中隊長,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

假如我是中隊長,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大家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個同學鍛鍊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

不想當元帥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親愛的老師和小夥伴們,請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中隊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相信我,沒錯的!

中隊長競選演講稿(二)

大家好,我是**,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中隊長的競選活動。

入校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學會了做人,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同學。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眼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我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我還有著廣泛的興趣愛好,喜歡小提琴、唱歌、電腦、畫畫等。如果我當上了中隊長:

要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好每門功課,遵守校紀校規,講文明,有禮貌,尊敬師長,孝敬父母,繼續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魯迅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俯首甘為孺子牛」,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它不要求得到什麼,()獻出的卻很多很多。牛的精神、品格是崇高的。我會做小黃牛,為大家排憂解難。學習中,遇到困難,我會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採納好的建議。努力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如果我是中隊長,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我一定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同時我也會嚴格要求每一位同學,協助老師做好份內的事,

如果我是中隊長,我會不懂得問題主動請教老師、同學,如果那一位同學向我請教問題,只要我有能力,我一定會認真得對待。

如果我是中隊長,我一定做好自己的任務,與同學之間零距離,在活動和學習中養成自覺性、習慣性,擺脫不良行為,樹立良好風氣,培育優秀品格,成為隊員們真正的「家」。總結好的做法,改正不足,接受同學們的監督和批評。

同學們,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一個失敗者。

請信任我,投我一票,希望每一張選票,都凝聚著同學們對我的信任,謝謝大家!

中隊長競選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參加競選中隊長的職務。時光飛逝,光陰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相識四年了。這四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在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下,我的學習成績得到了提高,特別是在我擔任班幹部後,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鍛鍊。這四年來,我始終勤奮學習、樂於助人。在學習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刻苦學習,同時我還主動幫助其他同學。工作上我是老師的小幫手,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幫助同學解決困難。我還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家庭中,我能夠孝敬父母,幫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課餘時間,我還堅持學習鋼琴、聲樂、畫畫等課程,不斷提高自己的修養。今天我競選中隊長,一方面是想能為老師、同學們多做些事情,另一方面也想和老師們、同學們一起,將我們緊張的學習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采,在學習中找到樂趣,共同快樂成長!

希望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一個和諧友愛的班級吧!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