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祝福朋友簡訊

1、春節歡天喜地,大魚大肉厭倦,節後注意身體,調節是個關鍵;工作莫要太累,身體最為寶貴,沒事多喝開水,好好養養腸胃。祝你節後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2、千里風光玉樹嬌,萬里浮雲任逍遙。改天換地人間境,火樹銀花映夜宵。春意濃濃花枝俏,投桃報李摯友好。只願來年福運交,朗朗前程你領跑。祝春節快樂!

3、播下勤勞的種子,收穫幸福的羊年;唱起快樂的歌曲,歡度吉祥的羊年;揚起夢想的風帆,迎來成功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4、走過冬至,過完聖誕,迎來年末,快到新年,祝福先送,問候依然。天氣轉寒,保暖是關鍵;出門加衣,身體健康記心間;春節快到,預祝新春快樂!

5、一副紅春聯,喜事連連;一對紅燈籠,錢途源源;一串紅鞭炮,歡笑淺淺;一身紅衣帽,幸福團圓;紅紅的春節,紅紅的年,紅紅的祝福愛意暖。祝你生活紅紅火火,事業紅紅火火!

6、一粒沙里有你的世界,一朵花里有你的天堂。當你的目光掠過手機螢幕,真誠的祝福剎那間被你收藏。無論你身在何方,祝你心情美麗、日子舒暢!

7、爆竹聲聲,思念深深,情意綿綿,送來一杯屠蘇酒,捎去一份問候意。為君傳語,大年夜爐火邊,為君他鄉清流淚,羊年如意出人頭!

8、2015年幸福指標:快樂要不知疲憊,好運要始終相隨,健康要朝夕相伴,鈔票要財源滾滾,朋友五湖四海。新年快樂!

9、紫氣東來,祝福也隨之而來,喜鵲登梅,福祿也登上眉梢,羊年將至,喜慶將縈繞身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身體安康。

10、祥馬結束奔忙,吉羊粉墨登場。轉眼又是新春,祝福簡訊送上:願您精彩開場,一年幸福安康;月月收入增長,天天心情舒暢;時時喜氣洋洋,分秒如意吉祥!

11、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羊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羊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12、是否還記得年的味道?那一缸裹著冰渣的豆包,那一枚清脆炸響的鞭炮,那一聲不需緣由的大笑,那一個永遠敞開的懷抱。年的味道,中國製造。

13、花開花謝,果實將枝頭掛遍;雲捲雲舒,描畫出彩霞滿天;世事變換,真情永駐於心間;時光流轉,迎來美好新年。春節祝你快樂永遠!

14、新春到,人歡笑,眉飛色舞樂淘淘;鞭炮叫,煙花嘯,喜氣盈溢神色俏;好友聚,歡聲高,情意綿長心頭繞;問候來,祝福鬧,馬年快樂樂逍遙!

15、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春節快樂!

16、2015剛來到,我的祝福就送到。摘下新年的幸運星,採下新年的忘憂草,添句新年的祝福語,加上新年的思念心。願新的一年裡平安、健康、幸福陪伴你!

17、願新春的陽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讓掌聲和鮮花陪伴你的人生旅程。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祝福,新的期盼!祝你春節快樂!

18、馬蹄聲聲揚鞭跑,羊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羊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福你羊年無煩惱!

19、帶上誠摯的祝福,給你最真的問候。無論歲月如何變遷,無論奔波的你是否在身邊,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朋友,春節就要到了,祝你新年快樂!

20、小小的車票,滿滿的行囊,風雪相伴,回家路迢迢。父母的期盼,遊子的歸途,熱淚盈眶,親人把手招。團圓的味道,天倫的逍遙,親情無限,還是回家好!春節快樂!

21、春節飲食無規律,合理搭配要節制;早餐不可省略去,葷素相兼最適宜;春節美宴莫留戀,酒菜七分最康健;親友歡聚莫貪杯,出行平安是關鍵。春節快樂!

22、紅紅的春聯,貼滿了喜慶;紅紅的燈籠,高掛鴻運;紅紅的炮竹,唱響佳音;紅紅的梅花,萬象更新;紅紅的馬年,展開圖騰;紅紅的人兒,泛起紅暈;紅紅的前程,鋪滿金銀;紅紅的日子,萬事俱興。祝新春快樂!

23、一幅春聯,上聯是平,下聯是安;一桌佳肴,酒菜是溫,鄉音是暖;一對佳人,丈夫是天,妻子是伴;一聲祝福,發出是願,收到是甜:祝春節快樂,幸福甜蜜長相伴!

24、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羊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25、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著羊車創羊關。住著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羊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26、馬兒剛剛飛蹄跑,羊年就要身邊到。吉祥如意身邊繞,伴你走上陽關道。()健康幸福不會少,快樂生活直到老。祝你羊年開懷笑,洋洋得意步步高!

27、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28、璀璨的群星在閃耀,羊年的歡樂在舞蹈。傲霜的臘梅迎風笑,羊年的幸福暖心潮。溫暖的陽光來相照,羊年的祝福不能少。願你羊年樂淘淘,事業創新高。

29、羊年祝語: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羊年快樂。

30、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31、新年到,千言萬語濃縮為一句新年快樂,祝福聲聲交響成一個吉祥如意,電波陣陣捎帶去一生幸福美滿,簡訊頻頻祝願你一世喜樂平安。

32、春節將到,快樂大使,前來看你,好運送你;新程初始,好夢開始,幸福天使,一路助你。祝福你新年快樂!2015年365日天天快樂!美夢實現,圓圓滿滿!

33、2015年到了,送你一份祝福,願全家幸福;送你一份深情,願你吉祥如意;送你一份安然,願你快快快樂樂;願你新年新氣象,新年更健康。

34、春節祝福慢慢送,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35、來到羊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羊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36、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37、回憶是珍貴的水晶,過去是銘刻的風景。一年的歲月悄然滑過,讓我們珍藏美麗,回味曾經的精彩華章。安靜而又熱烈,願是你此刻的心情。新年快樂!

38、新的一年已來到,簡訊祝福來報導,一福福壽綿長,二福富足尊貴,三福健康安寧,四福仁善寬厚,五福善終無災、無禍、無病痛、無煩惱,五福臨門賀新年。

39、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40、新年來臨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41、祝福來得高調,原諒我的霸道,我要搶個第一,說聲新年你好。紅杏枝頭春意鬧,願你快樂無煩惱;爆竹聲聲辭舊歲,願你好運翻一倍;海上明月共潮生,願你加薪把職升;願你春節幸福又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