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宵簡訊祝福

1、送你壹碗湯圓願你的愛情甜甜蜜蜜;送你壹盞彩燈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壹顆真心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

2、燈火闌珊花千樹,克里斯汀甜餅屋。黃昏漫步南京路,情不自禁發祝福。都市流行騎馬舞,鄉村煙花與爆竹。燈謎寫滿吉祥話,謎底全是祝福語。合家幸福,元宵快樂!

3、彩燈寫意世界的華彩,煙花放飛良好的祝願,湯圓包裹生活的香甜,家是大大小小的同心圓,滿月勾起無盡的思念,喜度元宵美好夜晚,願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4、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元宵節快樂!

5、送你壹個愛心湯圓,底層送壹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層鋪滿開心快樂加永遠幸福!

6、生活的種種瑣碎,需要人去認真面對,事業發展的好與壞,往往取決於人的心態,元宵佳節至,跟你道一萬聲如意,不如給你誠摯的鼓勵,祝願你節日快樂。

7、踩著高蹺觀花燈,站高看遠。品著湯圓猜燈謎,品味十足。打著燈籠視燈街,照看宵夜。觀著禮花放鞭炮,自娛自樂。願朋友元宵節愜意快活玩!

8、生命是一個奇蹟,緣份是一次意外,幸福是一種期待,快樂是一種心態,相思是一種無奈,結識你是上天對我的厚愛,感謝朋友對我的祝福和關愛,祝朋友;元宵節快樂!

9、十五到,送你鮮花一束:有玫瑰,成雙成對紅似火;有玉蘭,萬事不難白如玉;有茉莉,事事如意順如風;有秋菊,年年有餘多剩錢;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0、讓簡訊帶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藍天,透過空氣,伴隨著清風,送到你的身邊,致意真誠的祝福心想事成,一帆風順。元宵快樂!

11、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情意;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過去一年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12、年年元宵年年圓,年年花燈年年轉;家圓人圓幸福圓,團團圓圓;財轉情轉事業轉,時來運轉;願願隨願月兒圓,事事隨心湯圓甜。元宵快樂!

13、攬一把彩燈的絢爛,扯一縷慶賀的喜氣,握一份團圓的情意,擁一點香甜的味道,為你送一句美麗的祝福,願你元宵節快樂!

14、仰望空中那皎潔的月光,拋掉生活的瑣碎與彷徨,品味友情的真摯與歡暢,送出元宵節的祝福與希望,祝願您吉祥如意,身體健康,心情舒爽!

15、送你壹個吻,送你壹陣香,讓我纏綿你,讓我合攏你,啊,湯圓,我的愛,元宵節快樂!

16、元宵佳節明月圓,人間歡樂豐收年,花燈照亮好前景,日子幸福比蜜甜,健康快樂身體好,萬事如意隨心愿;祝元宵節快樂!

17、所有璀璨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歡樂的聲音都是你,所有溫馨的祝願送給你:花好月圓人長久,情意濃濃鬧元宵!

18、為你煮一碗平安湯圓,祈願你一生平安福安康;為你放一盞幸福孔明燈,祈福你快樂無憂幸福伴;為你寫一條充滿情誼的簡訊,祈禱你好運常伴心悠然。元宵節,祝你快樂,心情舒暢!

19、又見東風月高風爽,百合正待放,彩雲追月念故鄉。情誼迴蕩,美夢更悠長,郎君可曾別無恙。正月瓊芳,十五譜華章,只待與君同歡暢。祝君元宵節快樂,好運點亮!

20、一輪美麗圓圓的月亮,一個歡樂祥和的元宵佳節,一段永遠回味幸福時光,一次真切誠摯祝福,祝你:團團圓圓家,甜甜蜜蜜活,和和美美過,順順利利作!

21、緣緣緣,圓圓圓,願願願,祝願千里簡訊傳,幸福美滿載祥瑞,元宵佳節情意濃,祝你開開心心好人緣,平平安安美夢圓,吉吉祥祥多金元,元宵節快樂!

22、用吉祥的紅紙,開心的骨架,糊出好運的燈籠,照亮快樂的心情;用如意的毛筆,順心的字型,寫出幸福的燈謎,猜出生活的甜蜜;用美滿的麵粉,無憂的清水,做出團圓的元宵,吃出美好的人生。元宵佳節,快樂好心情,幸福伴一生!

23、湯圓圓圓如夢圓,家人團聚品湯圓。湯圓甜甜比蜜甜,幸福生活在身邊。個個湯圓藏祝願,願你天天笑開顏。個個湯圓送平安,願你刻刻身體健。元宵節到了,祝你健康如意,幸福美滿!

24、空氣中瀰漫著元宵的味道,天地間閃爍著華燈的光彩,心田裡鼓盪著團圓的喜悅,()節日裡飛舞著龍獅的風采。元宵節到了,祝福里包裹著甜甜的問候,願你快樂!

25、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保重自己,快樂如月之永恆!

26、吃過喜慶的水餃,吃完長壽的麵條,迎來團圓的元宵。元宵佳節馬上到,親手包只元宵送給你,我已經為你包進平平安安,包進順順利利,包進團團圓圓!

27、月圓人緣,一往情深,天地有情頌新韻。良辰佳節賦心曲,燈紅酒綠元宵魂。月老光臨,郎君有心,吾將親情贈佳人。輕歌曼舞夢翩躚,撲鼻花香心情襯。元宵節快樂!

28、為你戴一朵元宵節的紅燈胸花,祝你幸福快樂。為你點亮一盞大紅燈籠,願你美滿團圓。為你做一盞玉馬龍燈,馳騁千萬里。為你煮一碗湯圓,甜美你的愛情。願你元宵節美樂十足!

29、正月十五花燈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30、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節香氣飄;猜燈謎,耍龍燈,喜氣洋洋好心情;踩高蹺,劃旱船,多彩生活展笑顏;簡訊傳,友情暖,對你祝福到永遠!元宵節快樂!

31、有朋友而牽掛,有事業而從容,有成就而自豪,有家庭而溫馨,有愛與被愛而幸福,有健康而快樂,願你應有盡有!恭祝元宵快樂!

32、月圓聽風清,宇靜尋芳情,十五佳境。且看知音猶在,老友喜相逢。風雪蒙,淚燭明。盼佳人,歌舞昇平。念今宵夜濃,誠邀玉兔,下凡祈恆夢。親,節日快樂!

33、元宵馨香,情思柔漫。寂寥心語對牡丹,煙花三月甚祈願,吾將翔降伊身畔。淺吟清唱,曼舞暢然。美夢相隨戀境仙,良宵佳景思怡園,明月更把艷陽喚。祝君元宵節快樂!

34、用我的心意心愿揉成麵皮,把我的祝福祝願做成餡,用糖水蜜水做湯,每一個湯圓灌滿心意,祝你生活甜蜜,身體健康,事業順意,家人團圓!

35、送你壹碗甜蜜湯圓,每顆湯圓都是微笑和祝福!吃了些湯圓香香甜甜,快樂又壹年;團團圓圓,幸福比蜜甜。元宵節快樂!

36、團圓佳日,獨在異鄉。思親涕淚,四顧彷徨。皎皎明月,悠悠我心。思兮念兮,黯然心傷!惟有祝願,健康永昌;福如東海,壽比天長!

37、十五月亮圓,十五喜慶多,全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來,鈔票多多落,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38、送你壹碗湯圓,你將圓壹場事業的美夢,圓出溫暖如春的愛情,圓得家人幸福的團聚,圓來虎年精彩的運程!

39、讓我的簡訊帶著快樂飛向你的夢鄉,讓我的簡訊伴著好運降落到你的身旁,讓我的簡訊攜著幸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我的簡訊捎給你元宵的吉祥!元宵快樂!

40、送你壹份元宵當晚餐,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壹生。元宵節快樂!

41、湯圓是圓圓的,代表幸福是年年的,月兒是圓圓的,代表愛情是甜甜的;好夢是圓圓的,代表好運是連連的。元宵節祝你好事成雙,合家團圓!

42、送你壹個甜甜的、粘粘的、軟軟的湯圓,咬壹口吧!呀!疼死我了!裡面是我的心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