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宵節的簡訊

1、月因十五而圓,夜因明月而黑,日子因你而樂,生命因你而在,愛情因你而美,朋友因情意而久遠,節日因祝福而快樂。元宵節快樂。

2、月光捎去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湯圓送去我對你甜蜜的祝福;祝你的人生多姿多彩!生活甜甜蜜蜜!工作順順利利!身體健健康康!

3、圓圓的湯圓還未品,圓圓的燈籠還未點,皎皎的明月還未圓,紅紅的鞭炮還未燃。我搶在花燈的前面,搶在滿滿的祝福前面,搶在舉國歡慶的前面,搶在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面,搶在正月十五佳節前。心中的祝願總提前,預祝你元宵佳節快樂,好運連連!

4、掛上燈籠,點亮紅燭,天空中禮花綻放,湯圓煮好,月上樹梢,一家歡聚鬧元宵,良辰佳節,天下齊慶,此時不能忘朋友,簡訊帶著湯圓到。祝元宵節快樂!3、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為你繞,五彩花燈為你放,快樂之樹為你茂,好運之粥為你甜,幸運湯圓為你圓。祝你元宵佳節幸福盎然,快樂無極限!

5、元宵圓,元宵緣,圓圓的元宵吃出源源的緣;元宵圓,那是親人緣,身在天涯盼團圓;元宵圓,那是情人緣,攜手人間多美滿;元宵圓,那是朋友緣,志趣相投伴一生;元宵圓,那是貴人緣,前途順利有財發。元宵節快樂!

6、把溫暖的祝福,平安的問候,健康的心愿,溫馨的心情,團圓的吉利,化作一條萬能祝福,在元宵這個幸福時刻,送到你面前,願你看到是福氣,讀出是喜氣,事事有運氣,天天有財氣。

7、元宵佳節又來到,張燈結彩真熱鬧,大街小巷點花燈,家家戶戶齊歡笑,吃著湯圓話團圓,一年更比一年好。祝你元宵節快樂!

8、元宵節到了,願關懷像湯圓般甜到你,情意像湯圓般黏著你,幸福像湯圓般潤滑如初,快樂像湯圓般香醇依舊,祝福像湯圓般圓滿美麗。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9、漫步觀燈賞心悅目,燈輝鼓響秧歌起舞。十五元宵人潮如流,猜謎獲獎歡欣鼓舞。獨出心裁燈會團聚,大街現場品嘗湯圓。祝君團圓別開生面,外品湯圓瀟灑大方!

10、月兒圓圓,載著無盡的眷戀,春風漸漸,送去真摯的情感,願元宵節夜晚,你瀟灑美麗如願,生活五彩斑斕,幸福與您相伴到永遠!

11、張燈結彩,祝您歡樂開懷;猜謎聚會,祝您幸福甜蜜;一碗元宵,盛滿了幸福,快樂,健康,平安。願您在元宵節中開開心心,闔家團團圓圓!

12、元宵佳節多熱鬧,聲聲鞭炮震雲霄。全家團圓吃湯圓,快快樂樂人逍遙。觀看花燈笑不斷,吉祥如意身邊繞。祝你佳節多歡笑,開開心心活到老!

13、喜慶的燈籠高高掛,歡聚一堂話團圓,湯圓黏甜味道香,吃上一碗笑哈哈,男女老少猜燈謎,頭腦靈活永不老,元宵節祝你越活越年輕。

14、元宵節到了,把開心包在元宵里,願你吃著元宵,笑容掛在臉旁;把幸福放在花燈里,願你賞著花燈,幸福圍在身旁;把祝福融入手機裡,願你看著簡訊,話語響在耳旁:元宵節快樂!

15、佳節已到心正歡,真心話語是良言。湯圓雖甜要少吃,保護腸胃不忘記。煙花雖美要少放,保護環境很應當。簡訊雖短要送出,願你元宵樂無數。

16、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元宵節巧遇情人節之際,我的祝福與你同行,願你早日找到一路同行的知己伴侶,生活美滿如意,節日快樂!

17、吃過喜慶的水餃,吃完長壽的麵條,迎來團圓的元宵。元宵佳節馬上到,親手包只元宵送給你,我已經為你包進平平安安,包進順順利利,包進團團圓圓!

18、踩一踩高蹺,把憂愁踩在腳下;剪一剪窗花,把惆悵剪到天邊;品一品湯圓,把甜蜜放在心底;賞一賞圓月,把幸福留在身邊。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19、賞一輪明月寄託相思之情,品一個湯圓嘗幸福的甜蜜,放一顆煙花歡慶太平盛世,發個簡訊送一片真心祝福;祝元宵節快樂!元宵佳節鬧花燈,一份祝福藏其中。明月皎皎人團圓,湯圓香甜愛情甜。紅燈高照事業旺,美酒醇厚合家康。願友元宵樂連連,開心幸福綻笑顏。

20、月兒圓圓,元宵圓圓,最圓不過是合家團圓;花燈亮亮,煙火亮亮,最亮不過是心情亮亮;歌聲歡樂,笑聲歡樂,最樂不過是舉國歡樂;家人祝福,朋友祝福,最美不過是有我祝福!嘿嘿,有福之人送祝福,馬年定會大富大貴喲!祝願元宵節快樂!

21、真誠的朋友無論遠近,純真的友誼溫馨甜美!我珍惜歲月里久遠的真誠和情誼,感恩生命中難忘的關心和幫助!元宵節之日,誠摯祝福好友及家人節日快樂,身體安康,新的一年如意吉祥,幸福美滿!

22、楊柳輕揚春意早,十里長街鬧元宵。扭動腰肢挑花燈,耄耋童子齊歡笑。糯米揉團蜜餡包,團團圓圓吃到飽。敘過家常侃大山,大家一起樂元宵。元宵快樂!

23、元宵節,送湯圓,願你事業圓滿,家人團圓,總是遇到好機『圓』;賞花燈,許心愿,願你五穀豐登事業順,生活美滿步步高登;發簡訊,送祝福,願你元宵節合家歡樂。

24、酒香濃郁飄萬里,老友心中永牢記,每逢佳節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摯,溫暖溫馨來惦記,願你強壯好身體,願你善良好心地,祝你生活順心,萬事如意。

25、玲瓏剔透似珍珠,美麗潤滑臥玉盤。一口留香飄萬里,惹得孩童爭相食。顆顆包裹團圓意,食入心底甜如蜜。只願今宵心歡暢,共度元宵合家康。

26、元宵滋味多,每口甜心頭:芝痲陷,祝你芝痲開花節節高;紅豆餡,祝你紅紅火火日子好;白糖餡,祝你百尺竿頭好運道!祝你元宵節快樂!

27、一個湯圓一份情,萬千情意蘊其中。湯圓香甜傳萬里,情意純厚放心底。一句問候一份愛,融融真愛永不改。問候聲聲到身邊,真愛綿綿祝福長。只願好友心歡暢,元宵佳節幸福揚。

28、日圓,月圓,元宵圓,圓圓滿滿。官源、財源,歡樂源,源源不斷。人緣、福緣,情緣,緣緣美滿。心愿,情願、祝願,願願成真。元宵節團團圓圓幸福美滿!

29、嘗一口湯圓口齒留香,幸福甜蜜。喝一口湯汁甜美心間,情深意濃。邀一幫朋友秧歌勁舞,自擂自蹈。請一夥鄉鄰高蹺舞龍,自娛自樂。願你十五元宵盡情歌舞,快樂無限!

30、絢麗的焰火將夜空點燃,帶給你我最美好的祝願,當繁華落盡,時光流轉,對你情誼不曾改變,而幸福快樂也將伴隨著你直到永遠。預祝元宵節快樂!

31、正月十五鬧花燈,焰火驚艷添福運,舞龍舞獅普天慶,且看且嘆不須停。熱火朝天賀元宵,萬家團圓福氣繞,祥瑞撲面跟你跑,幸福日子更美好!

32、嗩吶聲聲人歡笑,張燈結彩鬧元宵。明月花燈兩相照,龍獅飛舞熱情高。煙花爆竹綻笑顏,剪紙窗花美無邊。一碗湯圓香又甜,萬千祝福潤心田。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33、柔柔的月光是柔柔的愛戀,紅紅的燈籠是紅紅的心愿,圓圓的湯圓是圓圓的期盼,繽紛的煙花是繽紛的心情,別致的窗花是別致的祝福。願你元宵節快樂!

34、湯圓的香味四溢,飄繞在每一條街巷。現場現做現煮品嘗,樂在其中甜在心間。真乃:賞燈觀景看社火,賞月猜謎品湯圓。男女老少開口笑,其樂無窮鬧元宵。祝你十五:吉祥如意好運伴!

35、團圓一句話,帶著溫暖,開心一句話,帶著祝福,元宵一個節,帶著吉祥,花燈一片光,帶著喜慶,十五一輪月,送來圓滿,元宵佳節送祝福,祝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6、包裹的是幸福,升騰的是喜氣,蕩漾的是美滿,流溢的是祝福,元宵之際,為你送上一碗吉祥湯圓,願你人圓家圓團團圓圓,事圓福圓花好月圓!

37、元宵佳節煮元宵,糯米皮料「貼上」到如意,豐富內餡「搜尋」到歡樂,在「祝鐵」鍋里煮一煮,就能用「寶碗」「回收」到「幸福」,請你品嘗一下,美好的滋味甜在口中,美好的感受蕩漾心頭!元宵快樂!

38、送你一碗甜蜜湯圓,每顆湯圓都是微笑和祝福!吃了這些湯圓香香甜甜,快樂又一年;團團圓圓,幸福比蜜甜。元宵節快樂!

39、一碗湯圓一份甜,一份情誼在心田;一杯佳釀抒豪情,一份溫情御風寒;一盞紅燈情似火,()一條簡訊心中暖。在又一個元宵節來臨之際,祝您闔家康安!

40、把真誠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摻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團,放進如意的湯,煮成美滿的霄,送給開心的你。讓甜蜜包圍你,吉祥呵護你,美滿溫暖你,團圓擁抱你。祝元宵節快樂!

41、吃一顆快樂的元宵,怒氣全消;吃一顆幸福的元宵,煩惱全消;吃一顆甜蜜的元宵,憂愁全消;吃一顆平安的元宵,疾病全消;吃一顆祝福的元宵,今晚你的帳單我來報銷!元宵節快樂。

42、圓圓鍋子煮湯圓,圓圓心情慶團圓,彩燈掛起闔家歡,願你記住每一份甜。甜蜜包裹在糯米里,幸福常留在你心間。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43、嫦娥美貌天下知,每逢佳節把你思,元宵到來最誠摯,祝福給你學寫詩,快樂伴你發花痴,趕走煩惱那小廝,願你生活最如意,前途光明最得意,祝你元宵快樂。

44、有花有月真娛人,桃紅柳綠不勝春,春到人間人似玉,煙花璀璨月如銀,滿街霓虹俊男女,片地歌舞慶良辰,發條簡訊與君享,福壽齊臨君家門。

45、春節過後過元宵節,歡聚一堂訴說團圓,圍坐桌旁齊舉杯,全家快樂笑開懷,大紅的燈籠高高掛,福星財星來報導,元宵節後才算過完年,願你一馬當先永向前,祝你元宵節過得愉快。

46、花紅柳翠十五到,圓月高懸家鄉照。非同尋常你來瞧,農家小院最熱鬧。親朋來匯全請邀,大餐酒宴款待招。甜蜜湯圓不能少,吃飽喝足樂逍遙。燃放鞭炮歡聲鬧,醉意悠然唱歌謠。願君元宵節日歡心笑!

47、元宵佳節龍燈鬧,收到祝福笑一笑;合家團圓真熱鬧,往日憂愁全都拋;朋友情誼很重要,常常聯繫莫忘掉,願你幸福生活樂逍遙。

48、這條簡訊有魔力,閱讀後一切的煩惱都「宵」去,所有的霉運都「宵」去,全部的苦難都「宵」去,獨留快樂與幸福。祝你元宵節快樂「宵」遙!

49、正月十五好日子,幸福團圓喜呵呵,開心快樂喜事多,財源滾滾不嫌多,身體健康好事多,吉祥如意祝福多,大吉大利運氣旺,祝元宵節快樂!

50、舞龍獅,舞一個馬到成功;踩高蹺,踩一個前程似錦;剪窗花,剪一個花開富貴;吃湯圓,吃一個合家團圓;猜燈謎,猜一個國泰民安。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51、圓月照庭院,湯圓味飄香,家家聚圓品湯圓,喜樂笑開顏。觀燈謎語賞,幸福把你伴,戶戶歡聚共嬋娟,樂業皆安康。朋友一起玩,舉杯情歡暢,瓊漿玉液推換盞,共飲品湯圓。元宵節一起樂!

52、情人節里鬧元宵,聞著玫瑰吃湯糰,正月十五元宵節和情人節喜相逢,在這個特別浪漫的節日裡,祝福朋友好事成雙,好運雙至,日子甜甜蜜蜜,事業紅紅火火!

53、花開花落花滿天,春日春景春風爽,福多財多好運多,風順雨順事事順,忙忙碌碌為工作,開開心心過元宵。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54、元宵節到了,送你一副對聯吧。上聯:湯圓,月圓,人圓,事事都圓;下聯:新春,初春,鬧春,處處生春。橫批:春常在人常圓。——元宵快樂!

55、最好喝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買得到酒卻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記得你的人,祝元宵節快樂!

56、包個平安的湯圓,願你父母安康;包個如意的湯圓,願你事業順暢;包個甜蜜的湯圓,願你愛情芬芳;包個吉祥的湯圓,願你家庭和睦;包個快樂的湯圓,願你天天開心。元宵節到了,願你節日快樂!

57、用吉祥的麵粉製作一個圓圓的面張,用如意的蜜糖做一個圓圓的密餡,包裹在一起合成一個團圓的湯圓。用美滿的水煮幸福的湯圓,全家一起品嘗其樂無窮。願你元宵節笑口常開,開懷盡興品湯圓!

58、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祝福您元宵節合家快樂!

59、正月十五元宵到,開心快樂一通宵。吃碗湯圓健康保,祝福聲聲都收到。賞輪明月興致高,高談闊論人歡笑。觀燈猜謎更熱鬧,扶老攜幼人如潮。願你元宵喜樂玩,幸福好運圍你繞!

60、月亮就像一首詩,寫下溫情;花燈就像一幅畫,滿眼喜慶;元宵就是一首歌,訴說美滿;讓溫情陪伴,喜慶常在,美滿永恆,元宵節快樂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