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雞皮疙瘩》讀後感

《雞皮疙瘩》讀後感(一)

這本書講了兩篇文章,第一篇主要講了一個女孩和她的弟弟一起去看望他們的爺爺奶奶,可是,有一天,奶奶告訴他們不能打開最後一個房間,奶奶說得話使他們的好奇心更強烈,他們把哪個房間打開了,原來裡面是一隻沼澤怪獸,他們就不停地逃,跑到樓下的時候,門打不開,爺爺奶奶留下了兩封信,第一封上寫的是不能打開那扇門,他們去搬救兵,經過很久,他們終於把那個沼澤怪獸打死了,他們就衝出門來到了沼澤地區,他們打開第二封信,如果你們打死他,不能出來,因為他的哥哥姐姐正在找他,可是他們已經來到了沼澤。

第二篇文章主要講了一個男孩和他的妹妹、爸爸一起來到一片森林,一起來找失落的傳說,一天晚上,一隻大銀狗來到他們駐紮的地方兄妹倆就跟著大銀狗來到了一座房子,裡面的主任告訴他們只要通過考驗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他們通過了考驗,拿著東西就去告訴他們的爸爸,他們一打開,是一個蛋,他們又回去找他,他說失落的傳說在幾個人的手中,他們就去找那幾個人,得到了失落的傳說,上面寫著得到失落的傳說的人永遠不能走出森林,他們抬頭一看,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本書之所以要叫《雞皮疙瘩》,是因為誰看了這本書就會起一身雞皮疙瘩,那是不可能的,這本書培育了我們的想像力,這本書其實並不恐怖,這些故事是作者發揮了豐富的想像力才寫出來的,在你讀這本書的時候,你難道沒有發現每個故事的結尾並不是一個好結局,不像童話故事那樣有一個好結局,而像是一個沒有講完的故事,我認為之所以沒有講完,是因為作者想要發揮我們的想像力,繼續編他沒有講完的故事。

這些故事就像真的一樣,看完了還有一絲害怕的感覺,每本書上面都寫了膽大的翻開,膽小的走開,看這本也不能一開始就覺得非常的害怕,這樣你乾脆就別看。這本書也可以鍛鍊你不害怕,把你變的勇敢,不再感到害怕。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給了勇氣,給了我豐富的想像里,讓我盡情的發揮和創造,這裡面的作者也喜歡跟兒童一起溝通,才寫出這麼多的好文章,我現在只看了《雞皮疙瘩》的其中一本,我一定要爭取把所有的都看完,當然也要讀好書,多讀書,加油!

《雞皮疙瘩》讀後感(二)

我喜歡恐怖,恐怖的事情能提高我的忍耐能力。而《雞皮疙瘩》讓我更好的了解了恐怖。

「叢林骷髏頭」講的是一個小男孩意外的得到了本娜姨媽的禮物——一個叢林骷髏頭!他又千里迢迢的來到了巴拉達拉島,在那裡他得知本娜姨媽在研究樹蝸牛時失蹤了!!!霍林斯博士、女兒凱琳和卡羅林說他又叢林魔力,說他可以找到本娜姨媽。這個名叫「麥克」的小男孩很奇怪:他怎麼會擁有叢林魔力呢?然而,在叢林裡他知道了叢林魔力的咒語是「卡——利——亞」三個字。麥克利用叢林魔力找到了本娜姨媽,他卻從本娜姨媽口中得知:霍林斯博士叫麥克到巴拉達拉島就是為了得到叢林魔力,利用它來征服全世界!麥克和本娜姨媽巧妙的利用叢林魔力使霍林斯博士得了收縮症,讓他們變成了老鼠那麼大。

那個叢林骷髏頭有著血紅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向上翹了起來,綠色的皮膚皺巴巴的,像皮革一樣,硬幫幫的。真不敢相信,它曾經屬於一個真正的人!在叢林裡,有碩大無比的巨型兔、有擁有尖牙的老虎、還有含巨毒的樹蝸牛等。各種可怕的生物生活在那片荒無人煙的叢林裡!麥克依然走出了這片叢林。而叢林裡的大樹下,有著成千上萬叢林骷髏頭!當我讀到麥克穿越叢林這一段時,我都被嚇的毛骨悚然。面對這樣一個叢林骷髏頭時,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從那以後,我總覺得身後有鬼。而且,自己晚上去廁所也不敢了。就連晚上做的夢也全成了惡夢。有時候昆蟲的叫聲都能把我吵醒!從此,我對各種奇怪的叫聲特別敏感。但是我發現只要多看看讓你感到害怕的地方,時間久了,你就不會感到害怕了。就算有一具屍體出現在你家的客廳里,你也會若無其事的走過去!

你也可以來看看這套書呀!它可以提高你的忍耐能力,還可以告訴你:恐怖不是可怕的,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對它,你就可以戰勝它。

《雞皮疙瘩》讀後感(三)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買了一本《雞皮疙瘩》,並且迷上了它。

《雞皮疙瘩》顧名思義,就是看了會渾身起雞皮疙瘩的書。這種書恐怖刺激,主人公總是會碰到一些怪異的事情,不過最後還是會化險為夷。

《雞皮疙瘩》是出自R·L·斯坦之手,小讀者們都親切地稱他為斯坦大叔。斯坦大叔是美國人,住在紐約,是著名的驚險的小說家。他的《雞皮疙瘩》以及其他的書已經被翻譯成32種語言,在世界上暢銷不衰,而《雞皮疙瘩》的銷量已超過3.5億冊。

一本《雞皮疙瘩》有兩個故事和一枚徽章。我現在在看的是《金字塔咒語·隱身魔鏡》,一看題目,我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而最刺激的還是《金字塔咒語》了。

《金字塔咒語》寫的是加比(主人公)跟著父母來到了開羅,他在開羅小市場裡淘到了一隻木乃伊之手。雖然這個小玩意兒只值3美元,但是也是這個用三美元的玩意兒讓他們脫離險境。一天,爸爸媽媽接到一個電話,說是要讓他們到亞歷山大工作。於是他們問加比是要跟爸媽去亞歷山大,還是留在這裡,到本舅舅那兒去。加比一聽見是他最崇拜的本舅舅,二話沒說便要跟本舅舅在一起。雖然爸爸媽媽一直說要見到加比最討厭的表姐莎莉,但是加比還是堅決的選擇留下來。這下加比的爸媽也沒轍了。加比跟著本舅舅在金字塔里逛了一圈,讓加比大開了眼界。一次本舅舅有事出去,莎莉便帶著加比上街。沒想到他們竟被本舅舅的助手阿麥德綁架了。原來阿麥德是卡拉的後代,一切進入卡拉墓室的人都得做成木乃伊,這是命令。幸好在危急關頭加比掏出了那隻木乃伊之手。全部的木乃伊都動了,並照著舉著木乃伊之手的人的命令做。其實那並不是不同的木乃伊之手,而是女祭司的手,所以所有的木乃伊到聽從女祭司的命令做。最後木乃伊把阿麥德打敗了,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看完這個故事後我每天晚上都是提心弔膽的,()生怕有木乃伊闖進了我們家裡,把我做成木乃伊。

這本書不僅僅讓我感到驚險刺激,還讓我學到了許多的寫作方法,可真是一舉兩得啊!

最後,如果你也是《雞皮疙瘩》的小書迷的話,就讓我們大聲地喊出口號:「膽大的翻開,膽小的走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