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力量》讀後感

《力量》讀後感(一)

《力量》傳達著一個共同的思想: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偶發,而是對你的回應。吸引的力量就是愛的力量!吸引力就是愛!

「每天的生活中都會發生很多小事,如果整天把不喜歡的事掛在嘴上,說個不停,那些小事就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更多的難題和困境。」我們之所以會有煩惱,不就是因為我們愛斤斤計較嗎?我們把自己封鎖起來,遠離一切美好。好比一系列同心圓,我們把真我藏在最裡邊,外圍的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們觸及不到真我的層面,常常被無關緊要的事物影響著。

「愛的力量沒有藉口,你付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往往,我們的感覺是:我們得到的永遠比付出的少,並且會責怪別人做得沒自己好,從而心裡會不平衡。我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主要是因為我們太自我,把自己的付出看得太重,把別人的回饋看得太輕。我們把自己的付出作為一種交易,並期待等價交換。既然付出是自願的,又何必在乎回報呢?愛的限度就是無限度地去愛。等有一天,你不再計較得失,那才是真正的付出,那時的你才會真正的快樂。

每天清晨醒來,你都站在一個臨界點,一邊讓你過著充滿美好事物的一天,一邊則會遇到很多問題,而你是那個決定你當天該怎麼過的人。你感受到什麼,就釋放出什麼,而那正是你當天必然會接收到的,它會如影隨形地跟著你。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或是一大早遇到晦氣事,就覺得一天都會倒霉。真是這樣嗎?仔細想想,一切都決定於你,你主宰著你的心情。每一天都是一個通往全新人生的機會,因為每天你都站在人生的臨界點上,而你在任何一天都可能改變未來。你只需讓天平往美好感覺那一邊傾斜,愛的力量將會改變你的人生。

這股力量到底有多大?說不清楚,甚至有點質疑。它可以喚你按時起床;它可以讓你心情愉悅;它可以把你從病魔手中奪過來;它甚至可以讓你放棄輕生的念頭,喚回一個人的生命。這股力量太奇妙了。

這股力量是什麼?這股力量就是愛!不要因為充滿愛就覺得美好,也不要因為缺乏愛就覺得很差,一切都只是愛的程度之別而已。有人這樣說過:愛,猶如握在手中的一團沙,握得太緊或是太松,沙子都會漏下來,唯有輕輕地捧著,它才不會流失。

去愛吧!當你愛的時候,你就運作了宇宙間最偉大的力量。

《力量》讀後感(二)

小夥伴說我內心,缺少一股力量。這本書,也是強讓我增強我的力量吧。

《秘密》讓全世界數千萬人以難以置信的方式改變生命,而《The Power力量》則集結了自《秘密》上市之後,作者朗達?拜恩所領悟到的全部精華。

這是一本汲取宇宙中最強大力量的指南--這股「力量」讓你擁有想要的一切。想要馬上改變生命,改變人際關係、財務狀況、健康、工作和快樂指數,你需要的就是這股「力量」。你夢想中的人生其實比你以為的還要接近你,因為能讓你擁有一切美好事物的「力量」,就在你之內。

《力量》中說了許多人運用「力量」心想事成的故事,並提供擁有夢想人生的詳細指引,把你自然且喜悅地掌控自身命運所需的一切訊息都整合在一起。你需要知道的每件事,都已經包含《The Power力量》這本書裡。

如果你一直懷疑:「夢想真能成真嗎?」你可以繼續懷疑,也可以給自己一次機會,從這本書《力量》找到你關鍵的鑰匙!懂得駕馭這股力量的人,會獲得想要的一切。

《力量》讀後感(三)

《力量》一書,是朗達拜恩繼《秘密》之後的一部新作,是一部能鼓舞人積極向上的好書。尤其是在當今物慾橫流的社會,我們更應該好好讀這市書,讓自己找到生活的意義。

每個人都被一個磁場圍繞。你每次通過感覺、言語或行動付出愛時,就替你周圍的場域增添了更多的愛。你磁場中的愛越多,你就擁有越多力量來吸引你喜愛的事物。無論你想成為、想做或想擁有什麼,都對它付出愛,就一定會得到。

當你對別人的成功、快樂或他擁有的美好事物產生好感覺時,吸引力法則會把同樣的東西帶來給你。

每天花七分鐘去想像並感覺自己已經擁有想要的事物,並真誠的表達你的感謝。感恩是強大的倍增器。當你去想、去說、去做你喜愛的一切,當你在做這些事情時,你正在感受愛。通過每天挑你喜歡的事物並感覺它們,來告訴吸引力法則你所愛的一切。在各種狀況、事件及情境中尋找你喜愛的事物,並且去感受那一切。在每個點亮你的心的主題上尋找你喜愛的事物,然後儘可能去感受最深刻的愛。

每一次你覺得感激時,就是在付出愛。當你感謝你所擁有的事物時,你都會得到更多那樣的事物。如果你對你的人生出現負面事物,你無須把負面轉成正面,那真的很難辦到。你可以轉移注意力,去關注想像並感覺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事物,並對此付出愛,即表達你真心的感謝就行了。愛的力量會為你取代負面事物。讓你的磁場對能使你感覺良好的一切充滿美好的感受。因為你給出的愛越多,就會越快得到你渴望的一切。你給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這是吸引力法則。

把你人生故事中你不想要不喜歡的事物統統丟掉,()只保留你喜歡的部分。不要去論斷或指責人或事。因為無論你說的內容是好是壞,都會成為你的人生故事。所以請開始想像述說你美妙的人生故事,然後表達你的感謝,吸引力法則一定會讓你接收到。

遠離你不喜歡的一切,不要對它們有任何感覺。否則它們會化為負面情境,出現在你的生命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