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弗雷迪歷險記》讀後感

《弗雷迪歷險記》讀後感(一)

今天,我看完了《弗雷迪歷險記》這本書。這本書裡主要講了弗雷迪在老菸草店裡第二次忍不住吸了兩三口有魔法的中國煙(大部分朋友在)之後,出現一個男水手,認為弗雷迪是他的船長,再帶著弗雷迪與弗雷迪的朋友們去「修正」之島。弗雷迪與弗雷迪的朋友們在「修正」之島要是沒有遇上山上的老人,也許永遠也回不來了。

不過,弗雷迪也說了半句在書中是真實的話:「還有船沉時我差點淹死,那些海盜差一點就把我砍頭了。」

我覺得弗雷迪感覺吸菸很好玩;教區委員很胖;托比很愛賣菸草;平齊先生很……

總而言之,我覺得 《弗雷迪歷險記》很好看。

《弗雷迪歷險記》讀後感(二)

這本書講了主人公弗雷迪去「修正 」島冒險,改掉自己的錯誤,在島上有可怕的巫師,海盜和種種困難,不過他們還是逃了出來,並改掉了自己的不足和錯誤,回到了自己的家裡。主人公又在一個菸草店無意之中闖進了一個時光隧道,來到了一個魔幻時代,在那兒,他遇到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被壞人折磨得奄奄一息,但弗雷迪還是憑藉智慧和勇氣與對手巧妙周旋,最終勝利回到現實世界,過上了美好而又幸福的生活。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要有冒險的精神和勇氣。但我們現在很多小孩都沒有冒險精神和勇氣,遇到一點小事和困難就去找別人幫忙,但主人公費雷迪遇到困難並沒有找別人幫忙和退縮,反而勇敢去面對和前進,我在沒讀這本書之前,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晚上自己一個人不敢在家,害怕有小偷過來,()每當一個人的時候把家裡的燈全部打開,還有電視和電腦也全部開開。但是現在讀完這本書,我感覺自己和費雷迪一比,太慚愧了,還是男子漢呢。

這是一本很好看的書,我希望同學們都看一看,我們都像主人公費雷迪一樣,做一個勇敢,堅強,睿智的人。

返回頂部